2019公司送員工國慶節祝福語簡訊

2021-03-04 09:54:48 字數 4257 閱讀 3850

國慶節公司簡訊祝福語

1、走遍世界最想祖國,走遍山水最愛中國,五十六個民族,同愛乙個祖國,在祖國美好的生日到來之時,祝福每乙個我愛的人幸福、快樂!

2、自己活得開開心心就是幸福,讓別人過得開開心心也是幸福。幸福是豐富多采的,只你用心去體會,就會感覺到幸福!祝國慶快樂!

3、這年頭!流行晚婚晚育,晚睡晚起,吃個晚飯,看個晚會,拜個晚年。但是給你的國慶祝福,我堅決不能晚了。提前祝你國慶快樂,長假開心!

4、鮮花競相開放,讓節日五彩繽紛;鑼鼓響聲震天,敲響節日的序曲;歌聲嘹亮舞姿美妙,把快樂的心情釋放;禮炮直衝雲霄,將節日的氣氛引向高潮。國慶節來到了,讓我們一起祝祖國繁榮昌盛,國富民強!

5、相遇在秋高氣爽的國慶,想你在初冬漫漫的聖誕,吻你在青草已綠的春天,只想輕輕問---國慶給我一次美好的約會,好嗎?

6、小曲聽了一半,有點美;美酒喝了一半,有點醉;一年過了大半,有點累;長假幸福做伴,別浪費;讓快樂起飛,瘋狂東西南北;讓笑容加倍,舞動耳鼻眼眉;抓緊逍遙,別忘聚會,關鍵是有我相陪喲!國慶節快樂公升溫吧!

7、鮮紅的旗幟,飄盪血染的風采;無數的志士,譜寫不朽的傳奇;莊嚴的國歌,傳遞信仰的力量。十一國慶節,讓各族兒女在歡樂中沸騰,共同祝福偉大母親國泰民安,繁榮富強,明天更美好!

8、這是我對你的祝福:遙遙的夢亮起一盞燈,聽我心願一聲聲,但願你的人生再也沒有傷痕,但願你平安一程又一程,但願所有的美好裝滿您的夢,祝福您節日快樂快樂永恆!

9、天高雲淡風兒爽,鳥語花香國慶來;祖國大地多嬌美,氣勢如虹山河秀;各族人民同歡慶,中華神州一家親;張燈結綵喜相逢,笑口常開度國慶;隨心傳送美好願,情誼綿綿入你心;祝你國慶天天樂,自在逍遙爽歪歪!

10、往事隨風,煩惱無蹤,快樂成風,迎面吹送。國順,家順,人更順,你好,我好,大家好。國慶快樂!

11、問候的發射架已搭好,公升空祝福的天宮一號,由情誼精確制導,快樂電波為你送到,好運如天女散花為你飄搖。國慶佳節之際,祝你幸福直衝雲霄,好上加好!

12、十月幸福圍城,有緣人緣定三生,國慶家慶共慶;金秋雙喜臨門,有情人情牽

一世,真心愛心同心。國慶佳節,新婚大喜,恭祝百年好合,美滿幸福。

13、幸福已為你鎖定,好運已瞄準目標,健康已堅決扞衛,快樂對你一路跟蹤,煩惱在昨天被攔截,好心情在神九上飄搖,問候用北斗精確制導,祝你國慶樂逍遙!

14、幸福像點點繁星越多越叫人陶醉;真情像淡淡花香越久越叫人沉醉;累積點點幸福,珍藏滴滴真情,在這個舉國歡慶的日子裡,讓我們一同心醉!

15、心到想到得到,福到運到財到,國慶節還沒到,但願我的祝福第乙個到。提前祝你國慶節快樂!其他祝福簡訊都是我安排的!

16、喜迎國慶十一來,笑看江山風雨過,回憶人生多曲折,暢想未來滿歡樂,願望終究會實現,夢想一定能成真,祝你十一歡歡樂樂過,幸幸福福一輩子。

17、五星紅旗飄飄國慶到,國昌也民安百事可樂!工業和農業萬事芬達!全國百姓天天哇哈哈!

銀髮老人時時樂百氏!青春少年刻刻高樂高!中年男女心情似雪碧!

中華民族永遠都醒目!祝願國慶快樂。

18、我願我的祝福是小溪,悄悄地流淌在愛人的心上,綿綿不絕;我願我的關懷是楓葉,輕輕地搖著秋日的氣息,吹送給愛人的問候,國慶快樂!

19、天高雲淡,望斷南飛雁,舉國同慶喜氣添,屈指長假七天。快樂再攀高峰,憂愁交給西風,今日喜迎國慶,何時方能聚首?老朋友常聯絡,國慶節快樂!

20、笑笑笑,萬水千山同歡笑;鬧鬧鬧,大街小巷真熱鬧;好好好,五湖四海景色好;到到到,國慶佳節喜來到;妙妙妙,願你生活更美妙!好運常繞,幸福到老!

21、真的絕望了,花果山被國家開發成旅遊區;**前兩天也和白骨精結婚了;昨天我把金箍棒也賣了。真懷念我們取經的日子,二師弟你還好嗎?國慶快樂!

22、真摯的友情如同美酒,濃濃如醇、芳香似溢,秋色的美景帶給美的享受,美的流連忘返。朋友,在這幸福的時光裡,讓快樂和美好永遠陪伴著你!國慶快樂!

23、裝一袋陽光兩把海風,自製了幾斤祝福,託人到美國買了些快樂,法國買了兩瓶浪漫,從心靈的深處切下幾許關懷,作為禮物送給你,祝國慶快樂!篇二:企業國慶節祝福語2015

企業國慶節祝福語2015

天高雲淡,望斷南飛雁,舉國同慶喜氣添,屈指長假七天。快樂再攀高峰,憂愁交給西風,今日喜迎國慶,何時方能聚首?老朋友常聯絡,國慶節快樂!

天空一片晴朗,花兒一襲清香;風兒輕柔飄拂,流水輕快歡暢。唱一首好歌,送乙份關懷,願你愉快;寫一條簡訊,送一句祝福,國慶節快樂!

天空原本沒有色彩,但我們看到了繽紛斑斕;生活原本平平淡淡,但我的祝福永遠伴你而在,國慶節,祝你十一長假歡樂開懷!

聽說今年國慶節期間出了個怪事,我當時正好路過,但我不相信我所見到的一切:那只豬居然真地像人一樣拿著手機在看簡訊!

聽說你又耍大牌?國慶不要寂寞陪你吃飯,不要憂傷陪你逛街,不要煩惱與你談天,不要霉運與你相約。就吃準我心軟滿足你心願:讓幸福快樂陪你過節!

聽說你最近不得了,工資漲了,房子買了,老闆還給過節費了,買包速食麵還中獎了,免費飛去馬爾地夫渡假了,連條簡訊都不給我發了,國慶節,請客吧!

聽說笑是世界上服用最方便,營養最豐富,功效最神奇,最無憂傷,煩惱等毒***的綠色環保型美容補品,信嗎?不信試試,其實我是想說國慶節快樂!

抬起頭,看簡訊,牽掛就在這問候間!給你我特別的祝福,願它每分每秒都帶給你健康、好運和幸福,希望這是你度過的最美好的國慶節!

特大喜訊,您的手機號碼在我的通訊錄名單國慶節特別**活動中獲得大獎,獎品是乙份價值無限,舉世無雙,深情厚誼的祝福:國慶快樂,吃好玩好休息好!

提前送你十一顆心:睡得安心吃得順心;出門小心玩得舒心;朋友貼心遇事耐心;做事細心交友留心;待人誠心對家人關心;最最重要的是開心!預祝國慶節快樂!

天天各自忙,奔走在八方.平時少問好,今日送吉祥.不圖啥回報,只願你安康;雖說沒見面,時時放心上;衷心祝福你,國慶節快樂!好好休息

天庭舉辦蟠桃大會,慶祝祖國六十五周歲,唐僧師徒自成一隊,數來數去八戒缺會,接到簡訊速來站隊,如果遲到嫦娥崩潰!祝國慶節快樂!

天一片晴朗,花一朵芬芳;風悠悠飄盪,水幽幽流淌。唱一首好歌,送乙份關懷,願你愉快;寫一條簡訊,送一句祝福,「10.1」快樂!

天蒼蒼,野茫茫,國慶長假輕鬆享;風輕輕,雲綿綿,我的祝福送你先。我的朋友,祝願你身體康健,旺運連綿,幸福平安,生活和美香甜,國慶節快樂!

天高氣也爽,雲淡風也輕,心情多歡暢;鮮花開遍山,萬紫又千紅,賞心又悅目;碩果結滿樹,香味多誘人,胃口也大開!祝朋友們金秋國慶節快樂,幸福永遠!

通知:為了慶祝即將來臨的國慶節,假日辦決定將向每人發放三千元過節費,領取方式憑本簡訊到銀行說出密碼:國慶節到,提錢快樂!即可。

同慶、喜慶、運慶、財慶、吉慶、國慶節到,預祝、同祝、恭祝、慶祝、祝你節日開心。美酒佳餚今日醉,烟花禮炮賀今朝,祝你國慶節快樂,生活無限精彩。

天涼好個秋,思念如水流,祝福魚般遊;願你無煩憂,願你少悶愁,快樂握你手,健康平安齊聚首,從此攜手跟你走,國慶節祝你人生處處是一流。

天氣變爽了,心情轉好了;工作順利了,薪水也漲了;孩子成長了,操心事少了;汽車剛買了,房貸也還了,國慶節到了,七天的假期開始了!

天氣漸變涼,暖心話兒送上,你可要適時新增衣裳;國慶也登場,祝福簡訊送上,讓你的嘴角向上揚一揚,快樂一籮筐,心情超級爽。國慶節快樂!篇三:2023年國慶節祝福語簡訊

2023年國慶節祝福語簡訊

1、國慶老人出行注意:一定隨團出行,若發生意外眾人可幫忙;臨行前體檢必不可少;在旅途中的飲食宜清淡;預防舊病**帶好藥;保證每天6至8小時睡眠。

2、國慶來臨喜盈盈,萬家相聚樂融融,鑼鼓禮炮轟隆隆,紅歌勁舞情深深,鮮花美酒甜蜜蜜,月餅甜糕香濃濃,簡訊祝福傳頻頻:吉祥如意事事順,幸福好運連連到。

3、國慶就要來到,提醒十分必要:旅遊看好財物,安全務必確保;吃喝不宜過量,以免消化失調;熬夜傷身催老,按時就寢最好!暢享假期,健康才好!

4、國慶節到了,快樂敲擊你的心房,輕鬆揉搓你的脊背,愜意舒爽你的生活,幸福觸控你的世界,甜蜜包裹你的時光,好運祈福你的未來。朋友,國慶節快樂!

5、國慶萬紫千紅,秋葉共舞秋風;雲腳悠悠在遊,喜慶鋪滿神州;平日忙碌奔走,少了些許問候;情意突然決口,醉在良辰美酒;祝你國慶得意,幸福陪伴左右!

6、國慶是一杯茶,被快樂一泡就香飄四溢;國慶是一軸畫,被美麗一展就盡收眼底,國慶是一首詩,被如意一讀就感覺甜蜜;國慶節到,希望幸福風景永遠為你駐足。

7、國慶長假,希望你收穫四個「最」。找到「最」美好的心情;感受「最」圓滿的家庭;擁有「最」燦爛的笑容;收到「最」真誠的祝福。國慶快樂!

8、國好,家好,國家好,家家都好;國圓,人圓,國人圓,人人皆圓!把乙份濃濃的思念,和一串串蜜蜜的祝福寄給最知心的你,國慶節快樂!

9、姑娘好像花兒一樣,小伙兒心胸多寬廣,為了開闢新天地,喚醒了沉睡的高山,讓那河流改變了模樣.這是美麗的祖國,是我生長的地方。

10、工作是做不完的,身體可是累得垮的,健康是生命的本錢。多多善待自己吧!國慶節假期你該歇歇了。

11、高樓下走過,上面的房子不是你的;商場前走過,展示的車子不是你的;銀行外走過,裡面的票子不是你的。但是別惱,還有四天放長假,快樂是你的。

國慶節祝福語

真摯的友情如同美酒,濃濃如醇 芳香似溢,秋色的美景帶給美的享受,美的流連忘返。朋友,在這幸福的時光裡,讓快樂和美好永遠陪伴著你!國慶快樂!陽光是明媚的,溪水是清澈的 牛奶是甜的,蛋糕是香的 年輕是幸福的,日子是甜蜜的 我的祝福是真誠的,希望國慶你是開心的!國慶節之際,不想給你太多,只給你五千萬 千萬...

國慶節祝福語

迎接另乙個晨曦,帶來全新空氣。氣息改變情味不變,問候充滿情誼。國慶祝福你,願你吉祥如意。國慶快樂!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裡,送給你我最真摯的祝福,也祝全天下所有的人幸福快樂!也祝願我們的國家繁榮昌盛!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裡,送給你我最真摯的祝福,也祝全天下所有的人幸福快樂!也祝願我們的國家繁榮昌盛!願你國...

2019國慶節祝福語大全

14 國慶到,送你一張信用卡,溫暖隨便刷,幸福自由取,快樂任你抓,好運挑著拿,美女任你挎,鈔票隨你花,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祝你國慶節快樂!15 國慶佳節又來到,向你問個好 忙碌疲倦全丟掉,滿臉都是笑 快樂悠閒來報到,趕走煩和惱 思念隨風越天涯,祝福我送到 健康永遠把你抱,幸福將你繞!16 國慶七天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