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工業機械手企業組織架構和部門職能設計

2022-07-26 07:00:02 字數 608 閱讀 5052

一、公司組織架構 2

二、部門主要職能 2

1、業務部 2

2、市場部 2

3、國際部 3

4、研發部 3

5、採購部 3

6、生產部 4

7、人力行政部 4

8、財務部 4

9、品質部 5

10、服務部 5

11、倉庫 5

12、pmc部 6

負責主動跟蹤業務訂單確認以及進展情況;當訂單出現異常時,協助解決問題;管理訂單產品出貨情況、售後滿意度及貨款的跟蹤催收等。

負責公司國內市場銷售戰略規劃;收集國內市場資訊和需求,制定和完善銷售體系;制定國內產品的**體系並監督實施;組織實施產品在國內市場的調查和推廣活動;蒐集國內顧客對產品的需求資訊,掌握本行業的市場動態;負責國內客戶的發掘、培養和維護,推動公司更好地提供滿足市場需要的產品。

負責國外市場的開拓,收集國外市場資訊和需求,制定和完善銷售體系;負責維持與國外老客戶的良好關係,努力發展國外的新客戶;維護公司利益,進行售價管理,為公司進行**決策提供國際市場依據;進行國際市場調研和國際市場需求**,提出產品競爭策略和新產品開發建議。

工業機械手設計說明書

第一章引言 1.1 液壓機械手概述 液壓傳動機械手是以壓縮液體的壓力來驅動執行機構運動的機械手。其主要特點是 介質源極為方便,輸出力小,液壓動作迅速,結構簡單,成本低。但是,由於空氣具有可壓縮的特性,工作速度的穩定性較差,衝擊大,而且氣源壓力較低,抓重一般在30公斤以下,在同樣抓重條件下它比液壓機械...

工業機械手設計說明書

第一章引言 1.1 工業機械手概述 工業機械人由操作機 機械本體 控制器 伺服驅動系統和檢測感測裝置構成,是一種仿人操作,自動控制 可重複程式設計 能在三維空間完成各種作業的機電一體化自動化生產裝置。特別適合於多品種 變批量的柔性生產。它對穩定 提高產品質量,提高生產效率,改善勞動條件和產品的快速更...

仲愷工業機械手課程設計說明書

設計是學生完成本專業教學計畫的最後乙個極為重要的實踐性教學環節,是使學生綜合運用所學過的基本理論 基本知識與基本技能去解決專業範圍內的工程技術問題而進行的一次基本訓練。這對學生即將從事的相關技術工作和未來事業的開拓都具有一定意義。主要目的 一 培養學生綜合分析和解決本專業的一般工程技術問題的獨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