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作文 我們班的小小搗蛋鬼

2022-07-11 08:45:02 字數 619 閱讀 4582

我們班的小小搗蛋鬼

在我們班上,有乙個小小搗蛋鬼,他的名字叫做「礦石」。他呀,可能搗蛋了。不過他是我們班上比較特殊的孩子。

說他搗蛋可是有根據的,就在這個星期五的早上,就發生了一件既好笑又氣人的事情。

早上,我們在上著數學課,一位女老師匆匆忙忙的走進了我們的教師。那位女老師說:「完了,辦公室的門又反鎖了,現在進都進不去,是不是又是鄺石搞的鬼啊?

」由於我們班有一扇門是可以通過那位老師辦公室的。所以,鄺石經常會去隔壁辦公室裡搞惡作劇,那位老師才不得不懷疑又是鄺石搞的鬼。

那位走進來的女老師火冒三丈的問到鄺石,說道:「鄺石,是不是你把這門給反鎖的啊?」鄺石若無其事的坐在椅子上,把手放在頭上懶洋洋的回答道:

「是??」鄺石這一聲拖長音的「是」可把我們全班給笑壞了。有的人都笑的合不上嘴了,就連老師們都跟著笑了起來。

每一次我們班上的這類事情都缺少不了小小搗蛋鬼鄺石了!而且每一次發生的事情都惹出了不少的笑話。

鄺石雖然是我們班上比較特殊的人員。但是,他在我們的眼中,永遠都是乙個天真的孩子。他很聰明,儘管他有時會搞一些惡作劇。

我們班上的每乙個同學都非常的幫助他,我也真誠的希望他長大以後能夠擁有更多人對他的愛,也希望他能做乙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他就是我們班裡的小小搗蛋鬼??鄺石。

小學作文 我們班的趣事

我們班的趣事 我們班的有趣事多著呢 不信?我們說給您聽聽 有一次,我們班的韓劍正在追趕女生。他像惡狼似的追趕著女生,可就是追不上。他情急之中大叫一聲 站住 女生們就是沒有理他,繼續跑著。韓劍惱了,沒命地追,咚 地一聲,他撞在柱子上啦 原來他光顧著追,沒看到前面的柱子 韓劍捂著自己的腦門,想坐下來休息...

小學作文 我們班的「母老虎」

在我們班,女生們幾乎就是班上的 女霸王 了。我們班的禹潤澤寫過一篇 惹 雌獅 雌獅就是我們班的郭豫瑾,她非常厲害,經常欺負我們班的許多男同學,我們有時候也會 還擊 但女生們老是哭,一哭就去找老師了,害的我們被老師批一頓。就拿我們班的趙心宇來說吧!她的個子有一公尺七左右,而我卻只有一公尺六左右。有一次...

小學生作文 我們班的風雲人物

說起我們班來,那可是 眾星雲集 啊!各種各樣的風雲人物,怎麼?不信?那就聽我來給你一一介紹吧!no.1 寫作業 小旋風 要說起這寫作業的速度來,當然是非殷悅莫屬,當同學們才寫到一半時,殷悅早已以神一樣的速度寫完了,關鍵是她還能保證正確率,連我們老師都說她堪比 神舟十號 不服不行啊!no.2 跳繩小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