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裝修協議

2022-06-27 13:48:03 字數 1548 閱讀 9986

室內裝修承包合同

發包方(簡稱甲方

承包方(簡稱乙方

甲、乙雙方在平等、自願、協商一致的基礎上達成如下協議,共同遵守。

第一條、工程概況:

1、甲方裝飾住房系合法居住。

2、裝飾施工地點

3、施工面積

4、承包方式包含專案,詳見預算)。

5、工程總價款元,大寫元(人民幣)。

其中:詳見預算書。

第二條、關於工程質量及驗收的約定:

1、由於乙方原因造成質量事故,其返工費用由乙方承擔。

2、在施工過程中,甲方提出變更施工材料及增減施工專案,須提前與

乙方聯絡,在簽訂《裝修專案變更單》後,方能進行該項目的施工,因此影響竣工日期的,由甲、乙雙方商定。凡甲方私自與施工人員商定更改施工內容、增加施工專案所引起的一切後果,甲方自負,給乙方造成損失的,甲方應予賠償。

3、工程竣工:乙方應提前三天通知甲方驗收,甲方在接到通知後三天

內組織驗收。如果甲方在規定時間內不能組織驗收,須及時通知乙方,另定驗收日期。如通過竣工驗收,甲方應承認原竣工日期,並承擔乙方的看管費用和其他相關費用。

第三條、有關安全生產的約定:

施工中凡涉及改變房屋結構,拆、改承重牆,加大樓(地)面荷載,由

甲方向物業管理部門提出申請,經所在地建設行政主管部門批准後方能進

行施工。

第四條、關於工程結算的約定:

1、簽訂合同之日甲方應付給乙方總工程款的百分之十做為定金。

2、開工前三天甲方應再付給乙方總工程款的百分之四十的金額。

3、瓦工結束木工進場前甲方應再付給乙方總工程款的百分之四十金額。

4、大白結束噴牆漆前甲方應付予乙方總工程款的百分之五金額。

5、工程竣工驗收合格甲方應付給乙方總工程款的百分之五金額。

第五條、其他事項:

甲方做好施工中因臨時使用公用部位操作影響鄰里關係的協調工作。

第六條、違約責任:

1、由於甲方原因導致延期開工或中途停工,甲方應補償乙方因停工、窩工所造成的損失,每停工或窩工一天,甲方付乙方人民幣元;甲方未按合同約定時間付款的,每逾期一天向乙方支付人民幣元違約金。

2、甲方未辦理有關手續,強行要求乙方拆改原有建築承重結構及公用裝置管線,由此發生的損失或事故(包括罰款)由甲方負責並承擔責任。

3、工程未辦理驗收、結算手續,甲方提前使用或擅自動用工程成品由此造成無法驗收和損失由甲方負責。

第七條、合同的變更和解除:

合同經雙方簽字生效後,雙方必須嚴格遵守。任何一方要求變更合同內容,應經雙方協商一致後,重新簽訂《補充協議》。

合同簽訂後任何一方要終止合同,應以書面形式提出,經雙方同意辦理清算手續,訂立終止合同協議,並按合同總價款的10‰支付違約金,解除本合同。

第八條、附則:

1、工程開工前,甲方應將房屋進戶門鑰匙把交給乙方施工隊負責人保管。

2、本合同一式二份,甲、乙雙方各執乙份,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

3、本合同當事人自願簽訂的。

第九條、其他約定

開工日期年月日

竣工日期年月日

甲方(簽字乙方(簽字):

聯絡**聯絡**

簽訂日期年月日

室內裝修協議

甲方 乙方 根據國家法律法規,本著平等 公平誠實信用的原則,雙方就房屋裝修工程施工事項的承包合同規定條款協商一致,訂立本協議。1 工程承包內容 1 工程名稱 樓房室內裝修 2 工程位址 3 承包形式 1 2 3 4 包工 刮兩道膩子 單價 元 吊頂包工包料,單價 元 標準為兩道膩子塗料。全樓梯間 元...

室內裝修合同

房屋裝修合同 委託方 甲方 施工方 乙方 根據 合同法 建築安裝工程承包合同條例 消費者權益保 及現行有關法律法規規定,結合本工程的具體情況,雙方經友好協商達成如下協議,共同遵寧。一 概況 1.甲方裝修房屋系辦公使用。乙方為具有建築裝飾資質 並經工商行政管理機關核准登記的企業法人單位。2.裝修施工地...

鄭用室內裝修協議書

正本 裝修工程協議書 業主名稱 工程名稱 裝修單位 編制時間 簽訂地點 裝修協議 發包方以下簡稱甲方 承包方 汕頭市潮陽建築工程總公司 以下簡稱乙方 經雙方協商同意,結合室內辦公用房裝修的特點,甲 乙雙方在平等自願,協商一致的基礎上就乙方承包甲方發包的辦公用房裝修專案達成如下協議,為了明確雙方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