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特約經銷商協議書範本A1

2022-05-26 05:18:02 字數 3060 閱讀 4910

本協議為公司與經銷商之部份主要合同,目的為在規範公司與經銷商應盡之義務與權利。

1、 告知事項﹕

1. (如事業手冊等附件)﹕

參加人必須達到法定年齡,購買公司產品,與創業資料袋,填寫經銷商資格申請書,經公司審核通過,給予經銷商編號者,即成為經銷商。

2. 參加人退出經營計畫﹕

a. 參加人可隨時以書面終止契約。

b. 參加人如於七天內退貨(退貨即解除契約),公司將以經銷商原購價格百分之九十買回經銷商所持之商品,並扣除已因該項交易而對參加人給付之獎金及取回商品之價值有減損時之價額。

c. 參加人如退貨或退出經營計畫時,如有退貨金額之計算,已產生給予介紹人之獎金應由公司分別自其介紹人追討,介紹人不得提出異議。

2、 經銷商之負擔與義務

凡申請加入本公司之經銷商均須遵守以下規定,否則公司有權立即終止經銷商之經銷權、獎金及一切權益。

1. 本人已屆法定年齡,具有完全自主及獨立簽署合同之法律行為與能力,並同意遵守香港**的一切法律。

2. 申請加入時,應購買一套製作的創業資料袋,此資料袋內附有協助本人銷售、示範的檔案、資料,而並不附有任何產品。

3. 本人是完全獨立的經銷商,並非公司的**商、雇員或法律代表。作為完全獨立的經銷商,我將負責本人自己的業務,而不會聲稱我與公司或其任何聯號公司有任何經銷以外的關係。

4. 本人同意並保證遵守經銷商協議書所列的一切規則和公司有關規定從事營銷商品的行為。

5. 本人可以用書面通知公司後,解除經銷商資料。公司可因本人未遵守經銷商協議或公司有關規定,而取消本人經銷商資格。

6. 所有廣告和印刷品式樣,在使用前必須取得公司批准。

7. 申請人/經銷商位址如填寫錯誤或更改,而未以書面通知公司,公司已郵寄相關檔案均視為已收到,不得歸究公司。

8. 本人明白,本經銷商議定只屬於合約的一部份。本人申請獲得公司批准,合約即包括事業手冊、經銷商政策與程式、銷售獎勵計畫及本協議在內。

本人同意遵守合約之各項條款,並且了解,本人如若違反其中規定,即有可能喪失經銷商資格,而且公司有權對本人之違約行為採取其它適當措施。

9. 因為市場及法令變動,公司有權隨時修訂合約之內容,本人若繼續從事銷售業務,即表示同意公司之修訂。

10. 申請人應親自簽署,以免損及個人權益,避免糾紛。

11. 經銷商依本協議,真誠對待消費者,且負責而有效率的行銷公司產品,絕不欺騙或誤導消費者之行為,並對消費者提供退換貨及其它售後服務。

12. 乙個人僅能擁有乙個經銷權,不得另以個人或合夥人方式擁有其它經銷權。

13. 經銷商可推薦他人成為經銷商,但必須按公司規定經營之。

14. 經銷商因獎金之收入,而發生之稅捐應由經銷商依**之規定繳納。

15. 經銷商應善盡宣傳之責,不得做不實的宣傳,且不得將公司產品目錄以外任何產品冒充為公司產品;經銷商向顧客介紹產品及使用方法時,應詳細說明經銷商各項義務與約定。

16. 經銷商不得在公司產品上附加任何其它標示或更改任何標示,亦不得更換包裝。

17. 經銷商自行設計之廣告與宣傳資料,須事先獲得公司書面批准。

18. 經銷商未經書面許可不得將公司名稱與產品品牌名稱從事任何經銷以外之事業。

19. 經銷商資格期滿、終止或被註消時,不得使用公司任何有關文字資料。

20. 如有罷工、戰爭、原料供應不足、其它天災人禍、**禁令等不可抗拒因素發生,而致公司作業延誤未能履行各項約定時,得免除一切責任。

21. 每一經銷商均為一獨立經營個體,一切成敗圴應自行負責;無論任何情況下,經銷商及其經營計畫中的人均不得作任何承諾,經銷商在銷售中發生自己經營不善或業績不良之問題均不得對抗公司或向公司提出要求、索賠或其它任何費用。

22. 經銷商資格為一年一約,經銷商加入每滿一年,之後需每年續約一次區**,連續兩年都未續約者,公司有權取消其會籍。

23. 本人具有在本人居住之司法地區訂立合約之法律權能。

24. 本協議**在正式批准接受以前,只表示本人申請成為在指定國家營業的獨立經銷商。位於香港的接受本協議**後,本協議即行生效,當中條款即對本人具有約束力,而說明併入本協議內之檔案之條款,亦對本人具有約束力。

25. 本人將不斷進行及推廣產品之零售。本人須符合下列所有條件,方可按本人保薦的經銷商所銷售之產品數額,向收取當月的佣金;本人沒有不履行本協議規定的重大責任。

不過,本人是否符合此等條件,並不影響本人之經銷商地位及按本人親自售出的產品數額收取利潤之權利。

26. 本人並非之雇員、**、合法代表人。本人乃獨立之承包人。如法例規定獨立承包人繳付自我所有稅金,本人均願意繳付之。

27. 本協議及本協議之「附帶檔案」,即經銷商政策及程式、銷售佣金計畫、商業機構資料表(如適用的話),本人均已細閱及明了其內容,並願意遵守當中各項條款。本人知道,本人如違反本協議或上述附帶檔案之規定,即有可能喪失經銷商資格,導致採取其認為恰當之紀律行動以至其它後果。

28. 名稱及其所有有關商業名稱、商標、標記,乃之專有財產。對於在此等專有財產之權利,如未得事前以書面表示同意,本人不得使用、註冊之,不得聲稱對之擁有權益,亦不得以各種方式對之上述權利表懷疑。

29. 本人作出有關產品之各種說明、聲稱,只能是的正式推廣材料內所載有者。

30. 的市場推廣制度(及有關技巧)、經銷商名單、顧客名單均屬之專有財產。如未得核准,本人不會利用該等制度、名單及的其它聯絡途徑,來向並非由本人親自保薦的經銷商推廣各種產品、服務之銷售和使用。

31. 本人向說明及保證﹕過去六個月內,本人及(如有的話)本人之配偶或同居者並無做過經銷商。所謂做經銷商,包括自行成為經銷商,與其它人合夥或成為經銷商,身為屬於經銷商法人公司之股東、主事人、高層人員、董事、以及身為屬於經銷商之各種商業機構之受益權人。

32. 本人使用之輔銷品、推廣材料、幫助保薦經銷商的材料,必須為製作。本人如使用其它材料,本人之經銷商資格及本協議有可能會被取消。

33. 本人保薦其它人士成為經銷商時,會清楚地告知有關人士,即可申請成為經銷商。

3、 獎金﹕

1. 經銷商可因本人銷售公司而獲得獎金,獎金計算依據公司之制度而定。公司可依公平合理之精神、**法令,隨時整體或部份修正此一佣金制度。

2. 對非寓居香港之經銷商,公司依稅法規定代扣所得稅。

4、 終止經銷權

經銷商如經營其它經營事業或銷售類似本公司產品,因利益衝突,對本公司經營體系造成傷害或擾亂市場之運作者,公司將終止其經銷權,停發獎金,並對其傷害之部份提出賠償之要求。

經銷商協議書

甲方 乙方 經甲乙雙方協商,本著自願 公平 互惠互利的原則,就經 銷牌蓄電池產品的合同期限內達成如下協議 一 合同指標 乙方在甲方規定的區域內年度的銷售額為萬元,目標任務為萬元。二 銷售分解指標 三 年終享受返點 1 乙方在甲方規定區域內年完成銷售萬返點 完成萬返點 2 返點額度甲方將在完成年度考核...

經銷商協議書

本協議為公司與經銷商之部份主要合同,目的為在規範公司與經銷商應盡之義務與權利。1 告知事項 1.如事業手冊等附件 參加人必須達到法定年齡,購買公司產品,與創業資料袋,填寫經銷商資格申請書,經公司審核通過,給予經銷商編號者,即成為經銷商。2.參加人退出經營計畫 a.參加人可隨時以書面終止契約。b.參加...

經銷商合作協議書

甲方乙方經甲乙雙方友好協商,就甲方產品的地區銷售達成如下協議 一,甲方所需承擔的責任及義務 1,產品質量 甲方保證為乙方提供的產品的質量。保證供貨的穩定性。2,產品包裝和運輸 甲方發貨要保證貨物安全性和完整包裝。3,產品 和款式 為了保證長期的合作,促進共同的發展,各款式 見附表。如公司推出 式,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