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外遙控智慧型小車系統設計開題報告

2022-05-17 12:55:39 字數 467 閱讀 9082

安徽建築工業學院機械與電氣工程學院

本科畢業設計(**)開題報告

課題專業

班級學生姓名

學號指導教師

填表日期

安徽建築工業學院機械與電氣工程系

二○一二年二月製表

說明1. 抓好畢業設計(**)的開題報告是保證畢業設計(**)質量的乙個重要環節。為了加強對畢業設計(**)的過程管理,規範畢業設計(**)的開題報告,特印發此表。

2. 畢業生一般應在畢業設計前期準備過程中,通過文獻調研,主動跟指導教師討論,完成畢業設計(**)的開題報告。

3. 此表經過指導教師和有關人員簽字後,乙份由指導教師儲存,乙份交系教務辦公室,乙份上交教務處。

4. 畢業生在畢業設計(**)答辯時,必須提交這份畢業設計(**)開題報告。

一簡表二選題依據

三研究內容

四研究方案

五工作進度的大致安排

六設計成果

電力系統潮流計算軟體設計開題報

山東科技大學 本科畢業設計 開題報告 題目電力系統潮流計算軟體設計 專題學院名稱資訊與電氣工程學院 專業班級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2005及3班 學生姓名 學號 2005031064074指導教師 填表時間 2009 年 3 月 10 日填表說明 1.開題報告作為畢業設計 答辯委員會對學生答辯資格審查的...

基於PLC的刮板給煤機控制系統設計開題報告

瀋陽工程學院 畢業設計開題報告 基於plc的刮板給煤機控制系統設計 系部 專業學生姓名 指導教師 開題時間 2012 年 3 月日 一 總體說明 在開題報告中要求給出你對課題的理解,類似的研究在國內外的進展情況,你對系統設計的初步設想,主要需要解決的技術難題和解決思路,同時應給出課題的時間安排。二 ...

基於PLC冷軋機厚度控制系統的設計開題報告

遼寧工業大學 畢業設計 開題報告 題目基於plc的冷軋機厚度控制系統設計 電氣工程學院 系 測控技術與儀器專業 072 班 學生姓名 學號 060301045 指導教師 開題日期 2011 年3 月 18日 注 開題報告要點 1 畢業設計 題目的 理論或實際應用意義。2 題目主要內容及預期達到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