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仿秀大賽活動策劃書

2022-05-10 01:59:54 字數 937 閱讀 6489

1、 活動主題

弘揚優秀文化藝術倡導現代文明新風展示燦爛青春風采塑造我校青年形象2、 活動宗旨

為了豐富同學們的業餘生活,發揮同學們的特長,展現同學們的風采,促進學生的各項發展,娛樂大家。特此舉辦「模仿大賽」活動!此活動為展現大學風貌為宗旨。

通過晚會反映大學生的才藝,陶冶情操,推動校園精神文明建設和諧校園,促進大學生全面發展。

3、 節目型別

小品,相聲,歌曲,舞蹈,話劇等等有關模仿類的節目都可以參加。

4、 組織工作

(1) 宣傳:各班班長在班裡進行宣傳,鼓勵同學積極參加,充分發揮同學的模仿天分。另外,宣傳出一期版排放在人員流動多的地方進行協助宣傳。

(2) 參賽演出的同學自備**、道具、服裝。

節目:模仿

節目編排次序根據抽籤決定參賽選手的出場次序主持人:選兩名有經驗的主持人(一男一女)

(3) 設立分組:組長,組員,評委

(4) 提前預約嘉賓,預定會場,一定做好對會場的布置工作及晚會音響裝置的除錯。

(5) 積極尋找協辦單位,外聯部為此次活動去拉贊助獲得資金支援。

(6) 晚會由體育部負責現場的秩序。

(7) 晚會結束後有文藝部負責現場的清潔工作。

5、 活動流程

(1) 活動以勁歌熱舞的形式開場

(2) 主持人開幕詞(主持人自己擬定)

(3) 主持人宣讀比賽的流程和規則

(4) 活動開始

(5) 最後進行頒獎儀式

6、 閉幕

(1) 主持人宣布活動結束,觀眾離席

(2) 清理現場

(3) 文藝部員留下進行活動總結

7、 活動預算

(1) 證書獎品:100元

(2) 音響裝置:50元

(3) 演員化妝:50元

共計:200元

團總支計算機與資訊工程系

學生會2012.02.15

校園模仿秀大賽策劃書

一 活動主題 弘揚優秀文化藝術倡樹現代文明新風展示燦爛青春風采塑造我校青年形象 特此舉辦 超級模仿秀 活動 此次活動為展現大學風貌為宗旨.通過晚會反映大學生的才藝.陶冶情操.推動校園精神文明構建和諧校園,促進大學生全面發展.三 組織工作 1 宣傳 大概內容 介紹本次活動的具體內容,以次號召全校同學們...

模仿秀策劃書

建黨90周年 影片模仿大賽 策 劃 書 吉林大學珠海學院旅遊管理系藝術團 二 一一年三月二十五日 目錄首封1 目錄2一,活動背景3 二,活動名稱3 三,主辦單位3 四,活動物件3 五,活動時間3 六,活動地點4 七,前期準備4 八,具體分工4 九,活動流程4 十,活動預算6 十一,會後處理6 十二,...

模仿秀策劃書

菏澤學院製藥工程系 惟妙惟肖 青春show 策劃 書主辦單位 製藥工程系外聯部 協辦單位 製藥工程系社會實踐部 贊助單位 製藥工程系外聯部 惟妙惟肖 青春show 模仿秀 一 活動背景 中共 第十八次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的順利的召開,大學生對黨認識的激情如火如荼,大學四年在人生輪迴中雖只是一小小環節,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