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選紐西蘭優質嬰幼兒配方奶粉六大妙招

2022-05-08 23:12:03 字數 805 閱讀 4886

自5月1日奶粉進口管理新規開始實施後,將有近半的紐西蘭進口奶粉無法達到新規制定的嚴格註冊要求,被勒令退出中國市場。為了讓中國父母們更放心地挑選優質紐西蘭奶粉,特理出幾條選購貼士以供參考。

市場上的紐西蘭奶粉玲琅滿目,在此就挑選聰明樂母乳配方奶粉作為參考示例講解。

面對市場上眾多的紐西蘭奶粉,消費者在選購時應注意以下幾點:

1、看奶粉成分。無論是罐裝或袋裝奶粉,其包裝上都應有其配料、營養成分表、效能、適用物件、食用方法等文字說明。當前,嬰幼兒奶粉質量安全問題是消費者最關切的問題,所以,選擇奶源安全、新鮮,營養配方均衡,生產工藝先進的奶粉品牌是消費者最需要注意的。

從聰明樂奶粉獲最嚴新規認可進入中國市場可以看出,採用紐西蘭頂級天然生態牧場純淨奶源,配方接近母乳不上火、適合中國寶寶體質,全液態濕法工藝加工,新增歐洲頂級營養元素,不加香精才是優質嬰幼兒奶粉的保證。

2、看包裝。包裝完整,是否標識有商標、生產廠名、生產日、批號、儲存期限等。

3、看顏色。優質紐西蘭奶粉顏色為乳白色或乳黃色,色澤均勻,有光澤。

4、聽聲音。裝在罐子內的奶粉雖然看不見,但是可以聽其聲音。搖動奶粉罐時,好的紐西蘭奶粉會發出「沙沙」聲響,而且聲響非常清晰。

5、進行奶粉沖調試驗。方法是:取一勺奶粉放入玻璃杯內,用溫開水充分調和後,靜置5分鐘,如果水與奶粉充分溶解在一起,沒有沉澱物,則表明奶粉品質是較為優良的。

6、慎選代郵**紐西蘭奶粉。紐西蘭正開展行動打擊非法輸出嬰兒配方奶粉的行為。只有在紐西蘭初級產業部註冊備案的出口商才有資格輸出包括嬰兒配方奶粉在內的奶製品。

這意味著,除**商出口之外,其他途徑輸往中國的紐西蘭嬰兒配方奶粉都在此次嚴打活動的範圍內,包括網路**。

嬰幼兒配方進口奶粉排行榜10強

no.7可瑞康 可瑞康羊奶粉中天然牛磺酸高達47 7毫克 公升,含豐富的腦磷脂,核苷酸 三磷腺苷 膽鹼 肌醇 這些物質能促進孩子視力,大腦神經系統的健康發育,提高思維和記憶功能。no.8明治 明治乳業在日本小田原成立了研究總部,包括食品開發研究所 食機能科學 所與技術開發研究所,專門負責新產品開發 ...

特殊需求的嬰幼兒奶粉選擇

愛必達專家建議選擇配方奶粉應依據寶寶對營養需求,用以輔助寶寶健康成長。為早產兒選擇配方奶粉 如果無法進行母乳餵養,一定要選擇專門的早產兒配方奶粉。早產兒是指胎齡未滿37周,出生體重2500克以下,身長在47厘公尺以下的新生兒。對於無法進行母乳餵養的早產兒,一定要選擇專門設計的早產兒配方奶粉。這樣的配...

2019下半年嬰幼兒配方奶粉排行榜

伊利奶粉在行業內率先通過了有機奶產品生產的全部四項權威認證,即 有機奶精飼料加工 有機奶粉加工 有機奶牛生產 有機液態奶加工。產品從基地到生產 從加工到上市均採用了 完全天然 和 全程無汙染 的 有機 標準執行。第七名 亨氏 亨氏公司是在1869年由h j heinz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夏普斯堡創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