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際網路留學網 去瑞士留學需要什麼

2022-05-08 01:30:04 字數 713 閱讀 4005

瑞士留學學費

到瑞士攻讀學士學位,須有較好的德語或法語基礎。學費每學期約400美元,生活費每月需1000美元左右。獎學金很少,沒有國外的存款證明,根本就得不到入學批准。

中國名牌大學的本科或碩士畢業生可由導師推薦,到瑞士攻讀碩士或博士學位,學校授課以英語為主,學制分別為2年和3年,學生一般可得到**發放的獎學金資助。瑞士最歡迎中國的博士生來攻讀博士後,待遇比較優厚。

據360教育集團介紹,瑞士的大學總共不到20所,除洛桑和蘇黎世兩所高等工業大學屬國立大學外,其餘均屬州立。瑞士最有特色的是酒店管理學校。如今每年約有2000名中國學生到瑞士求學,其中80%學習酒店管理專業。

其餘選擇金融或者其他專業。瑞士有酒店管理學校約30所,其中洛桑酒店管理學院屬大學性質,其餘酒店管理學校均屬職校性質,自主頒發文憑。瑞士成立有「瑞士酒店管理學校協會」,能加入該協會的都是些綜合條件比較好的學校,在瑞士約30所酒店管理學校中已加入該協會的僅有12所。

瑞士留學申請條件包括

一、學歷條件:就讀瑞士公立大學必須滿足每一所大學自己規定的學歷條件。

二、語言條件:申請人必須參加瑞士公立大學舉行的德語、法語語言考試。這種考試可以在到了瑞士以後進行,考試方式也許就是乙個教授跟你談話。

如果成績不好,有機會學習半年後再考一次,通過考試者方有機會進入公立大學入讀。

三、經濟條件:外國留學生的瑞士留學費用略高於瑞士本國學生。至於生活費則因人而異,不能一概而論,但每年至少需2萬瑞士法郎,約合人民幣10萬元。

網際網路留學網 瑞士留學如何擇業

隨著瑞士留學逐漸被我國的學生所認可,去瑞士留學已成為很多學生的選擇。那麼,大家應怎樣選擇專業呢?專業不僅是熱門,還要有良好的就業前景。下面我們和360教育集團來看一看吧。專業熱不熱門無非是取決於當時就業市場的缺口是否夠大。比如專業要求高 難度大 人才稀缺的精算專業全球從來就沒冷過。而對一般專業來說,...

網際網路留學網 瑞士大學如何

為何要選擇瑞士留學?瑞士留學主要有以下優勢 1 高度發達的國家,社會福利完善 中立國家,貨幣保值 2 教育質量高,學歷文憑全世界承認,學習制度靈活,入學時間寬鬆 3 多數學校提供實習機會,可半工半讀 4 簽證為返籤,通過率高 5 擔保金要求低 去瑞士學什麼?1 酒店管理專業 酒店管理專業是全球十大熱...

網際網路留學網 英國留學雅思要求

以下是360教育集團同學們整理的英國綜合前十名高校對雅思成績的要求。同學們要想出國留學,必須通過雅思考試,並且成績還要達標,每個學校的錄取成績都不盡相同。想考取哪所大學,分數要求一定要知道哦 1 劍橋大學 雅思總成績不得低於7.5分,聽說讀寫各單項一般不得低於7.0分。2 牛津大學 雅思成績標準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