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評定表

2022-04-28 13:21:04 字數 610 閱讀 7047

附件4編號:二○一三年度

河南省建設工程專案安全生產綜合評定表

工程名稱:濟源市和景花園6#、8#、9#、10#、11#樓

建設單位: 河南合生置業****

監理單位: 河南合生置業****

施工單位:河南省濟源市第一建築工程****

安監部門

填表時間: 年月日

河南省建設廳監製

填表說明

1、此表在工程竣工驗收交付使用前,由企業填寫,建設和監理單位簽署意見,同歷次安全評價和專案安全生產工作有關資料,上報當地市或縣(市)建設行政主管部門授權的建設工程安全監督管理機構(部門)。

2、「安全施工基本狀況」主要填寫工程施工過程中安全事故和處理結案簡況以及安全管理、安全投入、安全檢查、實際效果等基本情況,可另加附頁。「其它簡要情況及評價意見」主要指日常監督檢查情況,由建設工程安全監督管理機構(部門)填寫。

3、評價以專案施工過程中各階段安全評價意見、安全事故記錄和日常安全監督情況綜合核定。

4、如有建築安全中介服務機構,可在監理單位欄中填寫有關內容。

5、本表填寫時一式五份,核定等級後由施工單位、專案部、建設單位、監理單位、建設行政主管部門或其授權的建設工程安全監督管理機構(部門)各存乙份。

安全生產綜合評定表

編號 二0 年度 河南省建設工程專案安全生產綜合評定表 工程名稱 襄城縣永興頤景苑住宅小區4 樓 建設單位 襄城縣永興房地產開發 監理單位 許昌方宇工程建設監理 施工單位 襄城縣永興建設 安監部門 襄城縣建設局工程安全監督站 填表時間 年月日 河南省建設廳監製 填表說明 1 此表在工程竣工驗收交付使...

F表評定表

質量檢驗評定表 f表 目錄 f 01 分項工程質量檢驗評定表 分項工程名稱所屬分部工程 所屬建設專案工程部位 樁號 墩台號 孔號 施工單位監理單位 檢驗負責人檢驗複核年月日 f 02 分部工程質量檢驗評定表 分部工程名稱所屬單位工程 工程部位 樁號 墩號 孔號合同號 監理單位施工單位 檢驗負責人計算...

貧困評定表

大學生綜合測評表 姓名專業學院 系專業 班級學籍號總分 學生確認無誤後簽名輔導員簽名 專業學院 系 負責人簽名 蓋章 備註 1 被推薦的學生必須品學兼優,在校期間無不及格現象,曾受校級處分者不能參加 2 國際教育學院在校期間課程的平均成績,按fhsu課程成績佔總測評分值的50 西亞斯課程成績佔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