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熱G3雙動力節能型電熱水器技術說明

2022-04-28 13:12:03 字數 1704 閱讀 8905

一、產品簡介

恆熱g3雙動力節能型電熱水器(簡稱g3系列)為恆熱高階產品g系列的公升級機型,是我公司切合市場熱點開發的新產品。該系列產品採用雙加熱管接力加熱技術,根據用水需求可選擇「快速半膽」、「快速整膽」、「低速整膽」三種加熱方式;根據季節或生活習慣不同可選擇智慧型執行(esptm)、峰谷執行、定時加熱、中溫保溫、即時加熱等多種執行功能,為使用者提供舒適用水的同時實現智慧型化節能,其能效等級為1級。該新系列只提供65l/80l/100l三種容積,仍然具備機身控制、有線遙控、無線遙控一機三控方式。

二、產品主要功能特點

1、雙動力加熱系統

● 採用雙動力接力加熱技術,可選擇「快速半膽」、「快速整膽」、「低速整膽」三種加熱方式,滿足現代家庭多變的熱水需求。

● 快速半膽:熱水器以3000w的功率加熱上半膽水。

● 快速整膽:熱水器以3000w/2000w的功率交替加熱整膽水。

● 低速整膽:熱水器以1200w的功率加熱整膽水。

2、即時加熱功能

● 即時加熱功能是指熱水器按照設定的水溫自動恆溫執行,如果水溫達到設定溫度,熱水器將自動停機;當水溫低於設定值5℃左右時,熱水器又將重新啟動加熱。

● 此功能適合隨時可能需要熱水、使用熱水無規律的使用者。

3、智慧型執行功能

● 智慧型執行功能是指熱水器的智慧型系統自動分析並記憶使用者開機使用第一周的用水情況,然後熱水器將根據記憶的用水規律在每週的相應時間提前加熱為您準備好熱水。

● 此功能適用於每天使用熱水次數較多、而且每週用水都非常有規律的使用者。

4、峰谷執行功能

● 峰谷執行功能可以使熱水器在電價的低價時間段內自動加熱,充分利用低谷電價以節約執行費用或者減少保溫能耗。

● 此功能適用於執行了峰谷電價的使用者。

5、中溫保溫功能

● 中溫保溫功能是熱水器的水溫始終處於中溫狀態(37~45℃),既滿足一般的熱水需求,又可降低保溫能耗。

● 此功能適用於熱水用量不大、熱水器時常處於待機狀態的使用者。

6、定時加熱功能

● 定時執行功能是指使用者自行設定熱水器的執行時間,熱水器只在設定的時間段內工作, 其他時間則處於待機狀態。

● 根據需要使用者可選擇「定時」、「定時」、「定時+」三種定時模式。

● 此功能適合於每天使用熱水次數不多、而且每天用水時間都比較固定的使用者。

7、童鎖功能

專為防止兒童對熱水器進行誤操作所設的童鎖功能,可有效保證人機安全。

8、斷電記憶/來電恢復功能

如遇關機或斷電,熱水器會記憶斷電前的工作狀態和設定好的工作引數;來電時,熱水器將自動恢復到斷電前的工作狀態,無需重新進行操作或設定。

9、安全保護功能

● 缺水保護:當熱水器缺水出現乾燒時,控制系統將立即切斷加熱管電源,顯示屏閃爍顯示「e1」。

● 限溫保護:如熱水器的水溫達到83℃左右時,控制系統將立即切斷加熱管電源,顯示屏上閃爍顯示「e2」。

● 感測器故障保護:系統的感測器如發生故障,控制系統將立即切斷加熱管電源,顯示屏閃爍顯示「e3」或「e4」,e3表示感測器1有故障,e4表示感測器2有故障。

● 超溫保護:如熱水器出現超溫(水溫達到88℃左右),接入熱水器的全部電源將立即被雙極斷開,保障安全。

● 全能漏電保護:當熱水器自身出現漏電或者外部接地系統異常時,全能漏電保護插頭將在瞬間切斷熱水器與供電電路的一切連線。

三、控制系統說明

1、控制面板

2、遙控器

3、各部分名稱與功能

四、技術引數

五、產品外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