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韻」宿舍衛生評比活動策劃書

2022-04-27 09:15:05 字數 1104 閱讀 9356

「春之韻」宿舍衛生評比大賽

一、活動主旨:

迎著春天的腳步,我們新的學期娓娓而來,為更好的組織學生宿舍文化生活,使同學們形成乾淨整潔的衛生習慣,鍛鍊同學們的團結協作能力,院學生會生活部在院團委老師的指導下,決定舉辦「春之韻」宿舍衛生評比大賽。

二、活動主題:

和諧整潔溫馨安全

三、參賽要求:

1、參賽物件:大

一、大二、大三年級各宿舍。

2、宿舍評比以軍訓要求作為依據,重點要求宿舍衛生整潔乾淨,無任何安全隱患,並在此基礎上予以點綴和裝飾,凸顯出大學生的青春活力。

四、評分細則及活動標準:

採取百分制

(一)衛生情況---總60分

1、室內、陽台地面無垃圾,無汙痕。---20分

2、門窗乾淨明亮無灰塵。---10分

3、洗手間乾淨無異味。---20分

4、室內死角無遺留垃圾、灰塵等。---10分

(二)安全情況---總20分

無安全隱患---20分

(三)潔美情況---總20分

1、室內裝飾物美觀大方。---10分

2、桌面、床上、陽台、洗手間物品擺放整齊合理。---10分

五、活動時間及安排:

活動時間:2023年3月1號---3月11號

安排:1、準備:1號—6號,各宿舍認真準備。

2、初選:6號晚九點進行,由學生會生活部參觀評定,根據整潔情況確定入圍寢室名單。

3、終選:8號晚七點進行,由學生會主席團及各部部長對入圍寢室進行參觀議定,最終確定獲獎寢室名單及名次。

4、頒獎時間:11號進行,表彰獲獎宿舍。

六、活動結果或獎項設定:

本次宿舍評比大賽設定了

一、二、三等獎和優秀獎,其中

一、二、三等獎分別是三名、五名、八名。對評選出的宿舍將進行獎勵,對特色宿舍進行拍照宣傳,且對其給予適當的物質獎勵。

請各班認真宣傳,動員本班同學積極參加此項活動,共同營造整潔、具有濃厚文化氛圍的宿舍環境。

希望各宿舍能夠行動起來,積極準備,同時也希望各年級年級委及各部部長給予配合,共同完成此次宿舍文化活動。

最後,預祝本次活動能夠取得圓滿成功!

主辦方:經濟學院學生會生活部

2023年3月1日

宿舍衛生評比活動策劃書

一 活動目的 大學生宿舍是校園文化的視窗,宿舍集體作為大學生基本群體組織相對於其他學生組織有著獨特的功能和影響。宿舍成員長期的共同生活影響著每個成員的生活方式 學習態度 行為規範 價值理念和理想信念,形成了獨特的宿舍理念。為了進一步推進宿舍文明建設,配合我校的本科教學水平評估工作,營造溫馨 舒適 健...

文明宿舍評比活動策劃書

生活部活動策劃書 活動背景 新學期到來,一系列新的工作即將拉開帷幕。在過去的一年裡,生活部全體成員吃苦耐勞,勤於工作,認真負責,為學院和學生會的各項工作的開展在安全,後勤方面做出了巨大的貢獻,為同學提供了諸多的便利。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要繼續發揚生活部的優良傳統,在繼續作好以上工作的同時,本著 從同學...

文明宿舍評比活動策劃書

文明寢室評選策劃書文明 住宿,舍 我其誰電子資訊系宿管部 2014年4月10日 活動背景 大學生宿舍是大學校園文化的視窗,宿舍集體作為大學生基本群體組織相對於其他學生組織有著獨特的功能和影響。安慶職業技術學院電子資訊 文明寢室評選策劃書文明 住宿,舍 我其誰電子資訊系宿管部 2014年4月10日 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