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吸頂燈與普通吸頂燈比較最大的優勢是什麼

2022-03-14 22:27:40 字數 586 閱讀 5214

5. 價錢也不便宜

一般的吸頂燈價錢在幾十到幾百元的都有,國外品牌的吸頂燈要600元以上,至於一些帶有水晶飾物的吸頂燈,價錢高達幾千元以上比比皆是,而其光源只不過頂多是乙個40w的異形螢光燈而已。所以吸頂燈不像普通節能燈那麼便宜。

led吸頂燈的優點

1. 發光效率高

led本身的發光效率已經到達130lm/w以上,所以led吸頂燈的整體光效已經可以達到100lm/w。而且這個效率還在每年增長,據估計,到2023年,led本身的發光效率將會達到240lm/w。光效高就意味著節能。

根據實測的結果,一盞8w的led就可以取代一盞32w的吸頂燈。電功率可以節省4倍以上。

2. 壽命長

led的壽命為10萬小時,做成燈具以後,現在實際上公認的壽命為至少3萬小時,高質量的可以做到5萬小時,要比螢光燈長10倍以上,即使最高壽命的三基色螢光燈的壽命為1萬小時,也還高出5倍以上。

3.不含汞

4.無紫外線輻射,無光線汙染

5.可以根據需要提供各種色溫的光線,通常有2800-3200k,和6000-6500k。

6.無玻璃零部件,耐衝擊、振動,便於運輸。

7.不需要鋁製散熱器,成本低,重量輕

吸頂燈改造板價格

首先了解下什麼叫吸頂燈改造板,顧名思義吸頂燈改造板是用於室內家用吸頂燈裡面的鋁基板元件,可以不用重新購買吸頂燈使用吸頂燈改造板來點亮燈具。目前吸頂燈改造板分為10w 18w 24w 那麼海閣拉斯吸頂燈改造板需要多少錢呢?首先看下普通版本的吸頂燈改造板 普通的吸頂燈改造板最大的區別在於驅動電源笨重體積...

飛利浦ledino吸頂燈結構解析

戶外led燈具設計需注意的幾個問題 網際網路作者 不詳發布時間 2010 07 16 一 戶外照明設計師必須考慮的戶外led 燈具的工作環境 led戶外照明燈具由於工作環境比較複雜,受溫度 紫外線 濕度 下雨天雨水 沙塵 化學氣體等自然條件的影響,時間一長,就會到致led光衰嚴重的問題。所以終上考慮...

家居客廳吊燈 吸頂燈安裝技巧

客廳吊燈安裝 採用導線懸吊安裝的燈具一般是白熾燈。主要部件有吊線盒 絕緣導線 燈頭及燈泡等。安裝和接線方法如下。1 安裝吊線盒 先將安裝吊線盒用的圓木安裝在天棚上。若為暗敷線,應事先將兩根電 源線由圓木引線孔穿出 若為明敷線,應事先在圓木正面刻出兩個引線槽溝,或從側面開孔,使電源線從側孔進人後再由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