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語示例我班學生評語

2022-02-22 10:32:41 字數 1782 閱讀 4208

初一年九班學生操行評語

吳碧春你善良誠實,一向規規矩矩,生活也很樸素,衛生勞動你總是積極參加。課堂聽講你很認真,作業也及時完成,就學習而言,我想你付出了努力,成績也良好。只是我不明白,你看上去並不像是個膽小鬼,怎麼有疑問不敢問老師?

等級:良

黃永才你應該開朗一些,活潑一些,十多歲的少年對生活本應充滿熱情;你應該主動一些,積極一些,學習光有自覺性還不夠,還要靠自己多努力,多探索。

等級:良

吳蓮鳳你的性格可謂靜中有動—文靜而不失活潑,你的學習可謂動中有靜—自覺而又稍欠主動。總體而言,你是乙個遵規守紀的好學生,一年來學習成績基本穩定。

等級:良

黃國泰一學期來,你的紀律性明顯增強,這說明你已經懂得控制自己,如果在學習上也能嚴格要求自己,你的成績一事實上會進步,因為你學習上的弱點並非基礎差,也並非理解能力差,而是自我控制不足。

等級:良

鄭春輝你在紀律方面還可以,衛生勞動也很積極參加,和同學的關係也不錯,不過你對學習好像興趣不濃,可能是因為基礎差,學起來比較艱難,由此失去了興趣和信心,其實,學習中的困難是可以解決的,只要你肯學肯問。

等級:良

王月美有時我想,怎麼這個小姑娘這樣內向,快一年了,還沒聽她跟老師說過一句話?有時我也想:瞧她平時規規矩矩的,學習也挺自覺,怎麼學習成績總提不上去,是課後沒有用功呢?

還是方法不對頭?你能自已總結一下,然後告訴我嗎?

等級:良

林雙梅你在遵規守紀方面做得很好,希望你再接再厲。在班級裡,你一向「默默無聞」,這和你性情文靜有關,表現在學習上,你也一向居於中流。其實,以你的基礎,以你的勤奮,你的學習應能進一步提高,這關鍵便在於你什麼時候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

等級:良

王婉玉樸實、文靜,這是你給我的印象,一學年來,你能很好地遵守各項紀律制度,認真完成衛生勞動任務;你學習認真、刻苦,只是成績卻提不上去,我想可能是方法存在問題,希望你在學習中能注意這一點。

等級:良

王文明你是乙個懂事的孩子,謝謝你在班級工作中幫了我不少忙;你為人忠厚,待人和氣,贏得同學的好評。你一直很努力學習,在逆境中你沒有放棄自己,這是最可貴,我希望你能更輕鬆些,要知道,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有陰影,但也有陽光。

等級:優

馮阿萍除了學習,你在其他方面真的做得很好。我知道,因為基礎不好,你學起來真的不容易,不過學好學壞是一回事,有沒有去學又是一回事,學得再少,它也是屬於自己的。我信奉這樣一句話:

「進步就是一百分」。我也期待著你在學習上會有所進步。

等級:良

鄭偉峰這學期你在紀律學習方面有所退步,固然有客觀原因,也排除不了主觀上的放鬆。我知道由於基礎不好,你學起來挺困難,可是生活中本來就有許多事是因為必須去做而不得不做,希望你能敢於面對困難。

等級:合格

吳麗霞校運會中,你為班級立下了汗馬功勞,歌詠比賽中,你也曾為班級贏得喝采,什麼時候你能在學習上也創造自己的輝煌?我很希望你成為一名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學生。因為你具備這種潛質!

等級:優

翁珍霞你是乙個很好的學生,該學的你默默地學,該做的你默默地做,一年來,你的學習進步非常明顯,這和你的勤奮分不開,今後,我希望你能更加嚴格要求自己,不僅「勤學」而且「好問」,性格也開朗一些,活潑一些。

等級:優

林福來一年來,我對你唯一不滿的是:學習上「勤學」尚可,「好問」不足,因此,成績停滯不前,男子漢大丈夫,難道連向別人請教都不敢嗎?至於其他方面,我就不用多說,因為你做得很好。

等級:優

鄭金紫你是乙個樸實的孩子,平時沉默寡言,自己該的事會自覺去做,一年來,你在遵規守紀方面表現很好,只是學習上卻有一定不足,成績有點退步,自己找找原因,今後學習中多發問,爭取有所進步。

等級:合格

[1][2][3][4]下一頁

評語語句示例集錦

總體印象 學習你是乙個積極上進,勤奮學習的好孩子。你是乙個樂於助人 活潑可愛的好孩子。你是個學習認真,工作負責的好孩子。你思維敏捷,學習勤奮。你是乙個樂於助人,待人有禮的孩子。你是一名聰明 文靜而勤奮好學的孩子。你是乙個非常聰明,非常可愛的孩子。你是乙個活潑 好動 頑皮的孩子。你是乙個上進心強,聰明...

21班學生評語

1 曹素靜 該生遵守紀律,尊敬老師,聽話懂事,學習上刻苦拼搏,有自己的學習方法,從不用老師擔心。望今後能積極競選班幹,為鍛鍊自己的工作能力爭取機會,做到更全能。2 陳煥賢 該生聽話懂事,學習上很自覺努力,但很少主動請教老師。望今後能主動與人交流,及時解決不懂的問題,繼續堅持努力,尋求更高效的學習方法...

國畫班學生評語

方一凡 你是個聰明機靈而又活潑的孩子,班級活動常因有你的參與而增添了不少歡快的氣氛。六一 的舞台上,你是最亮的一顆星。老師也以你為驕傲。假期裡,要多讀多看多寫多積累,為新的學期做準備,祝你假期愉快 楊銳 你是乙個令家長欣慰,令老師驕傲的乖乖女。溫順平和的性格使你與身邊的每個人都相處得很好,贏得了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