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傷的句子淡淡憂傷的短句

2022-02-20 07:24:43 字數 3289 閱讀 1666

17、你相信愛情,愛情傷了你的心;你相信朋友,朋友傷了你的心;你什麼都不信了,自己傷了自己的心。

18、我要的不多、就要你。我有的不多、全給你。

19、很多時候,心裡明明不是那樣想的,卻控制不了自己而說出相反的話。

20、有一把傘,撐了很久,雨停了還不肯收;有一束花,聞了很久,枯萎了也不肯丟;當太陽落下,又公升起的時候,一切都變了;該走的,都已經走了;該留下的,也沒有留下;是時間沒有等我,還是你,忘了帶我走;曾經以為的地久天長,原來只是誤會一場;我們的愛始終經不住似水流年。

21、在那年入冬的季節,心緒的風,就和著落雪的聲息,吹動著這枚果核它一點一點地敲開愚鈍的情殤,讓你的眼眉向我的暗語靠近我是溫柔的,除了蒼涼;我是溫柔的,除了憂傷;我是溫柔的,除了悲情

22、當乙個人在看天空的時候,並不是想尋找什麼,只是寂寞。

23、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24、有時候,直到一些珍貴的時刻成為了回憶,你才會真正意識到它的價值所在。很多時候,我們都是在寂寞中行走,在孤獨中思考,不要期望他人解讀你的心靈,認同你的思想,要知道,你只是行走在世界的路上,而世界卻給了你全部天空。

25、我們身邊的朋友,曾經的校園鴛鴦,如今有幾對還能夠長相廝守,還仍是彼此緊握十指的唯一。當初的誓言也如過往雲煙般消失不見,偶爾想起只會傻傻一笑,原來,當初我們如此的天真,如此的稚嫩。

26、心總是在最痛時,復甦;愛總是在最深時,落下帷幕。總是情不自禁的憂傷,於是慢慢學會了掩藏;因為不想被人再刺傷,所以漸漸學會了偽裝。曾經試著,用微笑細數你給的傷,無奈最後,淚卻隨微笑流出眼眶。

我的關心不過是你看來卑微的討好,憑什麼無怨無悔為你把青春當掉?

27、在這寂靜得夜裡,我又想你了你,思念的淚水在眼角蔓延,心裡的傷口讓我痛的透不過氣,我多麼希望這一切只是上天跟我開的乙個玩笑,可是這個玩笑卻讓我痛不欲生。夜好靜,心好冷,好疼,我不知道還怎麼去面對我的人生,該怎麼去走完這段漫長的坎坷的路。

28、難免埋怨時間的手,把相愛寫成相愛過。

29、有的人會在某一階段和你關係特別好,之後就莫名其妙不聯絡了。

30、最難過的不是在錯的時間遇到了錯的人,而是在錯的時間遇到了對的人。

31、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乙個漫長的打坐。

32、每個人都是乙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裡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不要讓我聽你的。

33、乙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麼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麼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34、乙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35、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乙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36、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37、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

38、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39、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裡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40、一年老一年,一日沒一日,一秋又一秋,一輩催一輩一聚一離別,一喜一傷悲,一榻一身臥,一生一夢裡尋一夥相識,他一會咱一會那一般相知,吹一會唱一會。

41、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42、我觸控不到你的溫柔,卻換來你的是痛心的眼眸。

43、下著雨,我站在樹林裡,分不清臉上是淚還是雨,就這樣靜靜地傾聽我們的回憶。

44、我寧可我們不曾相濡以沫,我但願我們從來就相忘於江湖。

45、夢裡的江湖,百花齊放,人來人往,繁華似錦。

46、我不想讓你哭,要哭,我陪著你哭完最後一滴淚。

47、曾經的快樂都煙消雲散,我們還能回到從前嗎?

48、我不知道壓力給我帶來了什麼,只知道再給我新增愛情的壓力不知道還能不能活下去。

49、我臉上有多少笑容,背後就有多少故事。

50、無論我們離得有多遠,都不會讓你覺得孤單。

51、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證明一切都不是幻覺,好想讓我想得都成為現實。

52、有些東西虛假的,我們看不到。有些東西卻是真實的,我們得不到。

53、如果沉默可以代替自己的脆弱,那麼,我寧願這樣懦弱。

54、世界有個遺忘的角落,我的心永遠執著。

55、愛情是那麼複雜,傷害也是一種幸福,經歷多了就會懂。

56、天空永遠不會晴空萬里,大海也有驚濤駭浪的時候,所以,有時候,幸福無論怎麼樣握緊還是會溜走。

57、愛情就這麼簡單,你有我,我有你。狠心想放棄一切,卻發現比什麼都難上加難。

58、乙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好,聽著熟悉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想起我們的日子。熟悉的面孔,熟悉的樣子。

59、時間,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看的淡一點,傷的就會少一點,時間過了,愛情淡了,也就散了。別等不該等的人,別傷不該傷的心。

我們真的要過了很久很久,才能夠明白,自己真正懷念的,到底是怎樣的人,怎樣的事。

60、曾經以為,這樣的一見如故,會是我今生最美麗的相遇;曾經以為,這樣的一諾相許,會是我素色年華里最永恆的風景;曾經以為,這樣的心心相印,會是我無怨無悔的追逐。卻不知,繁華有時,落寞有時,卻怎麼也讀不懂我心頭的一絲纏綿,解不透我心間的一抹情意。

61、夢已逝,心已碎,留下只是在為離開做準備。

362、理想老公的條件:帶的出去帶的回來。

63、工作,退一步海闊天空;愛情,退一步人去樓空。

64、斷了聯絡,斷了思念,最後的希望已灰飛湮滅,心已疲倦,痛嗎?不懂。

65、丟失在雨裡,迷失向風中,忘記的就象昨天的流水,在海浬那頭,夕陽陪你度過。啟明星就是語言!愛,在夢中流淚!

66、愛是無辜的風箏,拉扯最在乎的人。

67、月佬的紅線,我們一人一半,最終被我們:拉扯至斷。

68、有點落寞,我不懂該怎麼說,讓它在無聲中逝去,我走了,其實它沒有來過,只是夜晚心異常柔軟。

69、也許走得太遠的代價就是寂寞。

70、我只想當聽眾,因為不想感染太多塵世喧囂。

71、我在懷念,你不再懷念的。

72、我在河之彼岸,守望曾經歸來,歸來無望。

73、安然的度過一世春秋。渾噩自知。

74、月光的森然,樂律的精魂,一切只是幻影,稍縱即逝。

75、無論多麼落寂和蒼茫那些身影總會過目不忘。

76、總在不經意的年生。回首彼岸。縱然發現光景綿長。

77、我總是在想,我的記憶是不是活在長街的那頭,而我的年輪死在長街的這頭。

78、你是不是一直這樣,安靜地,凝望那些日沉日落,無家可歸的憂傷。

79、我總是躲在夢與季節的深處,聽花與黑夜唱盡夢魘,唱盡繁華,唱斷所有記憶的來路。

憂傷的句子

女人,愛自己就要讓自己穿得好!女人,愛自己就要讓自己從內到外都穿得好!經典語錄 1.我懷念的不是你,而是你給的致命曾經。2.碎了一地的諾言,拼湊不回的昨天。3.最疼的疼是原諒,最黑的黑是絕望。4.是你蒼白了我的等待,諷刺了我的執著。5.沿途的風景,我只能邊走邊忘。6.我們始終都在練習微笑,終於變成不...

憂傷的句子

1.為什麼我們總要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經親手捨棄的東西,在後來的日子裡再也遇不到了。2.我喜歡並習慣了對變化的東西保持著距離,這樣才會知道什麼是最不會被時間拋棄的準則。比如愛乙個人,充滿變數,我於是後退一步,靜靜的看著,直到看見真誠的感情。3.終於歸於沉寂,就像我們的一顆心,曾經...

唯美憂傷的句子

引導語 每個人的一生或多或少要經歷些這樣或者那樣的不如意,文字大多就能表達乙個人的個性和想法。走過不同的路,就有不同的文字,文字是人曾經所經歷過的一種感情的宣洩。年經的我們 總有很多東西無法挽留,比如走遠的時光,比如枯萎的情感 總有很多東西難以割捨,比如追逐的夢想,比如心中的喜愛 人生路上有很多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