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校長在學校第三屆藝術節會上的講話

2022-02-16 08:51:00 字數 537 閱讀 1884

趙校長在新甫中小

第三屆藝術節開幕式上的講話

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在這陽光明媚、鳥語花香的時節,我們又迎來了小朋友們的節日——「六一」國際兒童節。在此,我代表新甫中心小學校委會向你們致以節日的祝賀!向辛勤培育你們的全體教師致以崇高的敬意。

同學們,你們是幸運的一代,也是肩負重擔的一代。古人言: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少年時代是美好人生的開端,遠大的理想在這裡孕育,高尚的情操在這裡萌生,良好的習慣在這裡養成。你們要努力提高自身素質,在新的人生起點上,再接再厲,使自己成為新世紀祖國建設需要的棟粱之材。

為了你們健康成長,我向你們提出幾點希望:

一、培養高尚的道德情操,樹立遠大的理想,塑造堅強的意志,自尊、自信、自主、自強,做合格的小公民。

二、努力學習,奮發向上,學好各門功課,奠定個人成長的基礎,增強為社會服務的本領。

三、鍛鍊強健的體魄,不做溫室的花朵,做搏擊風雨的雄鷹。

最後,再次祝願小朋友們天天快樂、健康成長!願老師們童心永駐!

新甫中心小學

2023年6月1日

第三屆藝術節活動方案

歇馬鎮中心學校 一 組織領導 1 指導調控組 組長 範延龍 副組長 孫代華 成員 劉文權 余正發 曾慶華 劉世平 龔成明 熊坤明 黃佳旺 孫德軍 來長髮 史述康 張政劍 孫佳龍 2 後勤保障組 組長 龔成明 成員 王啟恆 朝興平 王祖香 接待人員 王安青 吳芳芳 3 節目評委組 組長 張德勝 成員 ...

第三屆藝術節活動方案

五三小學 一 指導思想 學校應該是學生生活的樂園,更應該是孩子成長的搖籃。校園藝術節是校園文化的濃縮,是學校特色的呈現。為深入開展校園文化活動,營造 學在其中,樂在其中 美在其中 的氛圍,進一步打造 書香校園 我校決定開展以 爭做文明孩子,共創美好校園 為主題的學校藝術節活動。面向全體學生,豐富學生...

第三屆藝術節開幕詞

傳承土家文化健康快樂成長 第三屆校園科技文化體育藝術節開幕詞 胡士平全體運動員 裁判員 工作人員 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好!十月的賀中,桂花疊翠,石楠飄香,書香四溢,文雅滿園。今日的校園,柔風輕撫,彩旗飄揚 歡歌笑語,充滿美好。在舉國同慶共和國64歲華誕的日子裡,在這秋高氣爽 陽光明媚的日子裡,同學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