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的句子說說

2022-01-30 20:07:06 字數 1124 閱讀 7217

[, ]2016-05-10[, ]未知[, ]秩名[, , ]1、愛進自己空間,不是自戀,是想看看你有什麼最新動態。

2、我不是公主,我也不高,但是我也想要一雙水晶鞋,我也是喜歡王子。

3、也許最好的選擇就是離開,讓彼此都平靜調整一下。

4、生活本不苦,苦的是我們慾望過多。人心本無累,累的是放不下的太多。

5、我只是想離開,不想讓你看到乙個懦弱的自己。

6、你會孤獨,那是你因為你不想有人陪伴,你不想有人走近你的心。

7、現在終於懂得收斂一點了,終於懂得什麼叫做失去了。

8、城市的某端,是否有你,如我一般,凝望雨霧的雙眼。

9、後來再遇到心動的人,我都會想:算了,朋友就很好了,真的很好了。

10、對於我渺小的心臟來說,你代表著我整個世界。

11、若當初不識不知不愛不戀豈會這般患得患失貪得無厭。

12、天空不總是晴朗,陽光不總是閃耀,所以偶爾情緒崩潰下也無傷大雅。

13、我知道,世界上沒有如此多假如。卻還是固執的喜歡。

14、不是所有笑容都很由衷,不是所有堅持都很輕鬆。

15、學會放下孤獨、放下執著。有的人已經離開、有的愛只是瞬間。

16、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我只是在這一刻突然好想你。

17、成熟的最大好處是:以前得不到的東西,現在不想要了。

18、當遺忘變成另一種開始,淡了回憶,痛了現實。

19、原來當他不需要你了,就是他離開的時候。

20、生死之交說你是小孩,可你卻比他們懂得的要多。

21、你是我愛過痛過掙扎過放棄過還是想要傾盡所有愛的人。

22、雖然每天吵吵鬧鬧,但你的肩膀總是會給我依靠。

23、你要是不好看一點,我就帶你看星星,坐帆船。可你那麼好看,我就只想和你睡覺。

24、有人說孤獨是一種幸福,那麼我想,我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25、有時候,你越隱藏你對乙個人的感覺,你陷得越深。

26、每當我錯過乙個女孩,我就在山上放一塊磚,於是,這世界便有了萬里長城。

27、年輕的時候總喜歡把喜歡誇大成愛,把不甘心當成放不開。

28、朋友不是先來的人或者認識最久的,而是那個來了以後再也沒有走的人。

29、我怎麼知道這時候的停止,是懸崖勒馬,而不是半途而廢。

30、掏心掏肺的結果,要麼撕心裂肺,要麼沒心沒肺。

心情不好的句子

篇一1 有時我也會難過,只是驕傲不讓我說。2 沒有記憶,沒有傷痛,沒有難過,沒有以前,多希望只有自己。3 你走後我總對自己說 我會找到個更好的,其實我只但是是叫自己別哭泣而已。4 愛情只會在你最難過的時候在你心上狠狠的扎一針然後讓你痛不欲生讓你欲哭無淚讓你輾轉反側讓你百鍊成鋼 5 此刻只想平平淡淡的...

傷感的句子說說心情

1 你好你壞,都和我無關,我也不在乎,我不會哭,我再也不必去等待那個不屬於自己的愛。2 我以為愛,像熱水開著就能不停流,卻像霧氣,在揮霍後失蹤。3 我愛得發了瘋,還相信我守著就有用,不管我醒著睡著,呼吸喝水,哭著笑著都會覺的心痛。4 我失去知覺看著相愛的極限,我望著地平線天空無際無邊。5 愛到用盡全...

幸福的句子說說心情

1 忙碌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沒時間體會痛苦 奔波是一種快樂,讓我們真實地感受生活 疲憊是一種享受,讓我們無暇空虛。2 過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3 再多的訪問量也比不上在乎的人的一條留言。4 當痛心一點點進入你的心裡,你是無法抗拒它侵蝕你心靈的。5 愛你不是遊戲,落淚不是演戲,瞬間的幸福不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