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開心激動的句子

2022-01-18 21:38:56 字數 618 閱讀 4947

1、奔跑,奔跑,奔跑!他的心激動著,他的痛快已經不能用我們淺薄的語言來表述,似乎他身上的每一根汗毛都有跳動的歡暢。

2、辭舊歲,迎新春,每當除夕之夜,親人們團聚一起,這真是乙個歡天喜地的日子。

3、好像有一股甜滋滋清涼涼的風,掠過我的心頭!

4、看到隊友率先衝過重點!他興高采烈的跳了起來。

5、看著他眉開眼笑的神情,我猜肯定是工作問題落實了。

6、收到大學錄取通知書,她立刻歡呼雀躍起來。

7、他的心就像久旱的苗兒喝倒了水!

8、他高興的壓抑不住心跳!

9、他說不清楚,只知自己是乙隻快樂的鳥兒!

10、他聽到訊息激動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乙個勁的說謝謝謝謝!

11、他心裡高高興興,像有乙隻小鳥在那唱歌!

12、他心情高興,猶如北京的二月,春風吹的暖意融融!

13、像是喝了清醇的酒 ,嘴角也露出了笑!

14、小麗抿著嘴,弓著腰,躡手躡腳地,一步一步慢慢地靠近它。靠近了,靠近了,又見她悄悄地將右手伸向蝴蝶,張開的兩個手指一合,夾住了粉蝶的翅膀。小麗高興得又蹦又跳。

15、心裡噴射出燦爛而快樂的火花!

16、興奮和激動如同決了堤的洪水,浩浩蕩蕩,嘩嘩啦啦地從他的心理傾瀉了出來,他再也無法隱藏他的那份斯文了。

形容工作不開心的句子

1 周圍的一切好像很安靜,卻突然感到無比狂亂。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一切都是我的過錯嗎,我不知道,誰能給我乙個答案。2 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 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 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3 心情有一種無助加無奈的感覺,...

表示心情激動的句子

1 心臟要跳出來了,直到今天我還是很激動。2 他臉上的肌肉在憤怒地顫抖著,眼睛裡迸出火般凌厲的目光。3 我的心,無法安寧,它在那裡跳躍著,顫抖著,為這無法預知,卻確實來臨的一切所興奮不已,難以自持。4 他立刻瞪起眼睛,眉毛一根根豎起來,臉上暴起了一道道青筋,像撲鼠之貓盯著我。5 下午,我走在回家的路...

形容桂花的句子

篇一 描寫桂花的詩句 描寫桂花的詩句 桂香多露裛,石響細泉回。桂子月中落,天香雲外飄。何須淺碧深紅色,自是花中第一流。可憐天上桂花孤,試問姮娥更要無。莫羨三春桃與李,桂花成實向秋榮。群子游杼山,山寒桂花白。綠荑含素萼,採折自逋客。忽枉巖中詩,芳香潤金石。人閒桂花落,夜靜春山空。山雲漠漠桂花溼。天遣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