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平台推進工作總結

2022-01-07 10:30:04 字數 729 閱讀 7038

除了網路理論學習活動,我們還用雲平台提供的魔方課堂功能,開展了網路集體備課活動,目前這項活動正在進行中。

4、獎懲規定

為了鼓勵教師積極參與到雲平台建設中來,我們正在研究獎懲規定,目前這項工作正在討論,這個規定主要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一是雲平台資料量化列入綜合量化

我們打算把雲平台中的文章數量、**數量、帖子數量等作為一項指標列入教師綜合量化之中。

二是網路教研活動參與情況列入綜合量化

除了對基本資料的要求,雲平台作用的發揮還要靠活動的推進,我們要求每一位教師都要積極參與學校開展的各項網路教研活動,根據參與度、交流內容的質量等進行綜合打分,成績列入綜合量化。

三是優秀文章和**評選活動

為了讓老師積極反思,寫出高質量的原創教育文章,我們將定期開展優秀博文和優秀**評選活動,獲獎的作品將入選學校的優秀教育資源庫,同時對成績優秀的教師給予物質和精神的雙重獎勵,讓老師體驗成功,促進其專業迅速提公升。

四、我給學校建議活動

通過雲平台,讓每一位老師都參與的學校的管理中來,不斷強化全體師生的主人翁意識,這個活動不定時開展,我們為老師提供乙個學校提交建議的平台,優秀建設一旦被學校採納,也會受到物質和精神的雙重獎勵。

因為我校雲平台賬號來較晚一些,我們組織了三次培訓,在使用的過程中,老師們不斷的積累了一些經驗,我們打算利用每週例會的時間安排一些資訊科技短訓,不斷提公升我校教師資訊科技水平,讓雲平台為我們教育教學提供更高效的服務。

玉山鎮前湖小學

2013.9

羽泉小學雲平台推進工作總結

4 獎懲規定為了鼓勵教師積極參與到雲平台建設中來,我們正在研究獎懲規定,目前這項工作正在討論,這個規定主要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數量 帖子數量等作為一項指標列入教師綜合量化之中。二是網路教研活動參與情況列入綜合量化除了對基本資料的要求,雲平台作用的發揮還要靠活動的推進,我們要求每一位教師都要積極參與學...

程雲工作總結

本人程雲於1990年7月建築專業畢業同年參加工作,1990年9月被評為助理工程師,2013年10月被評為房建工程師,2016年7月考取省監理工程師自參加工作以來,一直從事建築 市政工程施工第一線,做到理論聯絡實際 理論和實踐相結合,對業務知識精益求精,使自己的專業知識和技能不斷提高,為工程的施工管理...

期末工作總結朱雲

朱雲時間匆匆而過,一學期轉眼就過去了。回顧這一學期的工作,我深切體會到,只有全班學生和老師共同努力,增強集體凝聚力,創設融洽的學習氛圍,才能促使班風班貌的整體發展,從而使學生在各方面得到進步。下面是我這一學期在工作中的做法和體會。一 加強班級管理,培養學生能力。乙個良好的班集體,必須有乙個好的班級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