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裝置2班團課團知識競賽活動總結

2021-11-02 07:44:08 字數 797 閱讀 4669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中國共產黨領導的先進青年的群眾組織,是廣大青年實踐中學習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的學校,是中國共產黨的助手和後備軍。為此我係開展了團課和「我是冠軍」黨團知識競賽。

團課,於12月1日在010110教室開展團知識培訓,我團支部派出入黨積極分子及其其他團員,團課包括介紹黨團史、黨團章、黨團情,學校的概括和專業介紹。這次團課使我們加深了對黨團的了解和學院與專業的認識。

「我是冠軍」黨團知識競賽在010210教室舉行,我部派出3名團員組成一支隊伍進行冠軍爭奪賽。

知識競賽於那天下午七點準時舉行,在主持的「晚上好」中拉開了序幕,各位嘉賓和評委準時到場,各團支部隊伍的拉拉隊方陣更是熱情高漲,不斷為自己的隊伍加油助威,全場的氣氛十分激烈。全場的主角不單單是我部,還有其他七支隊伍的選手。

第乙個環節是必答題,各部選手作答時非常流利,答案非常準確,我部也不幹示弱,因為我部是有備而來,蓄勢待發。

接下來的搶答題環節,這個環節不僅考察選手對團知識的掌握程度,也是看選手的個人反應速度。我部雖然得到的分數不高,但我部沒有氣餒,堅持到最後。我們知道落後只是暫時的,機會無處不在。

最後的是選答題環節,分為三種題型。這個環節要根據前兩個環節的分數來決定。我部為了安全起見,選了比較保險的題型。最後我部反敗為勝,獲得了此次知識競賽的第一名。

主持人各位評委老師

我部選手激情洋溢——啦啦隊

獲得冠軍的我們

此次活動為我團支部提供了舞台。我們以自己的知識所學,展示了自己對黨團的認識和見解。冠軍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我們對黨、團知識的認識。

08裝置2團支部

團支書:肖思雀

2023年12月7日

團知識競賽活動方案 更改

我是團員我知團 一 活動背景 2011年,是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成立89周年 是學校貫徹1123工程的關鍵一年,我校的各項工作在這一年裡按照既定的安排有序地向前大步推進。而人所周知,思想工作是一切工作的核心和基本,如何抓好基層組織的思想建設工作成為了我們每乙個基層團學組織的乙個重要的課題。為此,懷著一...

黨史團史知識競賽活動總結

一 活動主題 學習黨史團史,發揚黨的光榮傳統。二 活動時間 2012年5月13日 18 00 19 30 三 活動地點 湖北醫藥學院2201教室 四 主辦單位 藥學院分團委組織部 五 活動概況 2012年5月13日,由藥學院分團委組織部主辦的主題為 學習黨史團史,發揚黨的光榮傳統 的班會活動在220...

「學理論,知團情」黨團知識競賽活動總結

宜職院電子資訊與控制工程系 學理論,知團情 黨團知識競賽活動 總結電子資訊與控制工程系團總支組織部 二 一三年十一月十六日 宜職院電子資訊與控制工程系 學理論,知團情 黨團知識競賽 一 活動背景 2013年正值此建黨92周年,為了更好的加強大學生思想政治教育,提高黨團員的主觀能動性,促進電子資訊與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