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工程大學2023年本科生教材立項申請書

2021-10-26 22:25:44 字數 714 閱讀 1049

附件2:

哈爾濱工程大學

2023年本科生教材立項申請書

教材名稱

申請人申報單位

申請日期: 年月日

哈爾濱工程大學教務處制

二〇一〇年八月

填表說明

一、封面

1. 教材名稱:填寫申報編寫教材的書名。

2. 申請人:填寫本書的主編姓名。

3. 申報單位:填寫申報單位名稱(主編所在院系名稱)。

4. 申報日期:填寫教材申報日期。

二、第2頁

5. 教材名稱:(同上)。

6. 適用課程:填寫使用本教材所對應的課程名稱。

7. 適用專業:填寫使用本教材的專業方向。

8. 建議學時:填寫建議本教材的學時範圍(包括授課、實驗、實習等)。

9. 估計字數:填寫本教材估計編寫版面字數。

10. 出版方式:選擇本教材屬新編或修訂出版(請打√)。

11. 申請人:填寫本書主編、編者的基本情況。

12. 聯絡人:填寫本教材相關事宜的主要聯絡人(可以不是申請人)的****。

三、第3頁

13. 本書特色:填寫申報教材的特色。

14. 評審專家組意見:由哈爾濱工程大學組織評審專家組填寫意見,申報人不填寫。

15. 學校意見:由哈爾濱工程大學填寫審批意見,申報人不填寫。

注:請用a4列印紙列印,填寫內容完整,言簡意賅,附頁頁碼清楚。

2023年本科生畢業實習計畫

本科生畢業實習計畫 畢業實習作為本科教學的重要實踐環節,其目的是結合大學階段所學的只是,對具有代表性的城市進行服飾 面料流行資訊調研 分析 總結流行資訊,並在家紡公司進行實習 更全面的了解家紡生產狀態 生產流程 生產工藝 銷售狀況等企業資訊。通過實習培養自己的分析問題 解決問題的能力,收集一些家紡相...

2019本科生英語實習手冊

本科生畢業實習手冊 實習單位 學生姓名 學號 指導教師 二級學院 專業名稱 班級 實習時間 年月日至年月日 說明一 畢業實習手冊主要用來反映學生畢業實習內容和實習完成情況,要求學生按實習進度並以周記形式詳細記錄每週實習的主要內容及實習任務的完成情況。二 畢業實習手冊每生一冊,學生實習必須攜帶實習手冊...

浙大2019本科生安全問題

常見安全問題 小編想了一些校園中會出現的安全問題,孩紙們可以看看,自己的東西要好好保管哈 1.上門推銷 奇怪的人自稱 學長 上門推銷傳說中的四六級讀物 英語報 學科輔導資料 經典 但是年年有新生上當受騙!浙大作為乙個開放包容的大學,不會要求大家統一訂購非教材的書刊雜誌,而所有教材都需要大家在現代教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