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開學典禮致辭

2021-10-04 07:15:23 字數 798 閱讀 6771

校長謝安泉2013.9.2.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在這秋高氣爽的時節,我們迎來了建陽市曼山小學第一次的開學典禮,這是值得紀念的日子。建陽市曼山小學是一所全新的學校,新校舍、新老師、新同學,今天的所有師生,是曼山小學的第一批主人,新學校的創立者和見證人。我代表學校歡迎大家,祝全校師生新學期學習進步、生活愉快!

老師同學們,能進入到我們的學校工作、讀書、學習,應該感到無比的幸福和驕傲,同時應感到肩上的擔子沉重。我們是第一批主人,就要勇於承擔重擔,在工作、學習和生活中處處都要爭取第一,給第二批的人們做出表率。

學校希望今天到會的同學們,能做好以下幾個方面:

一,要學會做人。要學會關心他人,互助友愛,文明禮貌,爭做一名德才兼備、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二,要學會學習。在學習過程中,應該培養勤奮刻苦的學習精神,還應掌握好的學習方法,以求得事半功倍的學習效果。

三,要擁有強健的體魄和良好的心理素質,掌握基本的生活技能,培養健康的審美情趣,發展特長,為將來的發展打下良好的基礎。

四,要注意安全,遵紀守法。遵照老師的教誨,不做危險的事,注意交通安全和在校的安全,爭做守紀的好學生。

五,要講衛生、講文明,愛我校園從我做起,營造好我們整潔、舒適、美麗的校園。

同學們,新學期的鐘聲已經敲響,父母在關注著我,老師在祝福我們。今天我們要將新學期視為乙個新的起點,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學習和生活之中。遵守學校規章制度,尊敬老師,孝敬父母,刻苦學習,熱愛勞動,關心他人,善於合作,以優異的成績向我們敬愛的老師、親愛的父母匯報。

最後,祝我們的老師在新的學年裡認真工作、生活愉快!祝同學們學習進步、快樂成長!

2019開學典禮致辭

老師們 同學們 上午好 豔陽的金秋,碩果累累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集會,舉行舞鋼市一小201x年秋期開學典禮。首先,我代表學校全體師生向已到位的5位新老師和240名新同學表示熱烈的歡迎 同時,向辛勤付出的全體教職員工表示誠摯的感謝 2015年春期,我校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在舞鋼市調研考試中,喜獲第一...

開學典禮致辭

各位老師,全體同學 大家好!金秋九月,秋風送爽。我們又迎來了乙個新的學年,開始了新的學習生活。首先我代表學校董事長 代表學校行政班子 代表全體教職員工,對各位新加盟仁榮事業的老師們表示熱烈歡迎,對高一年級初一年級一千餘名的新同學表示熱烈的歡迎,向暑假後順利公升入高三年級,高二年級,初三年級,初二年級...

開學典禮致辭

親愛的同學們,老師們 金秋時節,丹桂飄香。經過乙個假期的休整,我們全體心興華學子又相聚在這裡,迎來了乙個新的學年,開始了新的學習和工作。今年的暑假,我們的學校又增加了近1000名新生和數字新的老師,他們是我們的新成員 新朋友,我們用掌聲歡迎他們。今天我們隆重集會,舉行2010 2011學年開學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