哄女孩子不生氣的話

2021-10-03 05:18:52 字數 560 閱讀 9496

20、你的無心傷害,傷的是你,痛的是我。

21、無心讓我傷害了你。我的心裡也不好受!希望你能理解,可以給我乙個改過的機會!重新開始接受我!

22、想起我們曾經有過的甜蜜,所有的氣都煙消雲散了。這就是真正的親密無間,任何東西都無法割斷我們彼此的愛。我的手機會一直為你開著,如果你肯原諒我,隨時可以聯絡我。

13、我錯了!娘子溫柔賢淑,持家有道,知書達理,是我不懂得欣賞,我對不起你,請你原諒我!

14、如果我的問候打撓了你我很無奈;如果你我相處是種負擔我很痛心;如果心的距離已經遠離我很遺憾;如果一切已經過去請你明示。

15、對不起,是我傷了你的心,請原諒我,我會一輩子疼你愛你作為補償!

16、我不好,我檢討;我不對,我有罪;是我錯,我該過。親愛的,請你原諒我 .

17、雖然我常常惹你生氣,但這並不是我的本意。我是多麼的愛你,愛到連生命都可以捨棄。

18、什麼樣的話語都代替不了我愧疚的心情,我該怎樣才能得到你原諒呢?

19、也許是緣分,我們都不願傷害最不願傷害的人,但還是發生了,相信我,因為我愛你,讓我們彼此好好珍惜!

20、你的無心傷害,傷的是你,痛的是我。

哄女孩子開心的話

1你還是我的紅顏知己。2你給我生命的意義。3我的生活不能沒有你。4你無時無刻都那麼美。5在你身邊,讓我覺得自己很幸運。6你總是給我驚喜。7你使我的生活感覺如此完美。8你笑的時候,很可愛。9每次見到你,都很開心。10我昨晚夢見你。11我想每天睡前,你都來吻我的額頭。12永遠這樣看著你,我也覺得不夠。1...

關於我的幸福 哄女孩子開心的話 真心

你是我今生的.新娘.願天上的每乙個流星,都為你而閃耀天際.好好照顧自己我不想等到下輩子再來愛你 假如可以的話,我願意花去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 陪著你 真的,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現在每天醒來睜開眼見到的是牆上你那似陽光般的笑靨,好想哪天醒來時,第一眼所觸及的是真正的你那似花般甜甜的睡容.我愛你.我...

寫給女孩子的話

要快樂,要開朗,要堅韌,要溫暖。這和性格無關。不要相信在戀愛上用手段的人。分手時不要口出惡言。吸取教訓,但不要後悔。後悔沒有用。別幹撕 燒信 撕日記這樣一類三流愛情電視劇集中才有人幹的事。如果真的有什麼想要忘記的話就隨它去吧。不在乎自然就會遺忘。相信愛情,相信好男人在茫茫人海中終會尋覓到你。找不到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