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學春季運動會開幕詞

2021-10-02 21:36:35 字數 692 閱讀 8883

黃土梁子中心小學春季運動會開幕詞

各位來賓,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上午好!

在這個春暖花開的季節,在這個充滿了挑戰的時代,今天我校春季田徑運動會開幕了。在此,我謹代表全校全體師生,對本次運動會的召開表示熱烈的的祝賀!對精心組織、籌備運動會的全體工作人員表示衷心的感謝,對全體運動員、裁判員、大會工作人員致以崇高的敬意!

對蒞臨本次大會的各位來賓致以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誠摯的問候!

老師們,同學們,我們今天的這次大會,是我校小學生的體育盛會。讓我們共同預祝本次大會取得圓滿成功!

在過去的一年中,我校的成績日益呈現出欣欣向榮的喜人景象。陽光體育,大課間活動,為學校體育運動的開展提供了乙個新的發展空間。我們欣慰地看到,體育運動的絢麗花朵在我們的校園競相開放。

在這個美好的季節,我們隆重地聚會於此,就更加具有極其深遠的意義。這次盛會是對我校體育運動水平和精神風貌的一次全面檢閱,希望全體運動員發揚更高、更快、更強的奧運精神,頑強拼搏、爭創優異成績,希望全體與會人員模範遵守大會紀律,確保大會賽出新水平,創出新氣象,把我們校體育運動事業推向乙個更新的高度!

我們深深的知道,體育是力量的角逐,體育是智慧型的較量,體育是夢想的展示,體育是激情的飛揚!老師們,同學們,讓我們以奧運健兒為榜樣,以青春的激情、昂揚的鬥志、團結向上的精神,全心全意開好本次大會,為了同乙個世界、同乙個夢想,讓我們共同努力奮鬥吧!

預祝大會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小學春季運動會開幕詞

老師們,同學們 在這春光明媚的季節裡,我們羅屯小學2011年春季運動會隆重開幕了,首先我代表大會組委會對各位老師和同學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對在運動會籌備過程中付出辛勤勞動的各位體育教師和全體工作人員表示衷心的感謝!今天,即將在運動場上拼搏的主角是各年級的同學。體育是力量的角逐,智慧型的較量 體育是美麗...

春季運動會開幕詞

各位領導 運動員 裁判員 各位家長 老師 同學們 經過精心組織 充分準備,今天,我校春季田徑運動會在這裡隆重開幕了。我代表本屆運動會組委會對大會的順利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為本次運動會付出辛勤勞動的教職工和同學表示衷心的感謝 我校每年在這美好的季節裡都要舉行一年一度的校運會,這是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大...

運動會開幕詞運動會開幕詞

尊敬的各位嘉賓 各位老師 全體同學們 九月的金秋,桃李吐芳,九月的校園,捷報頻傳。在這喜獲豐收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 中學第十一屆田徑運動會的隆重召開!我謹代表校領導 全體老師,向大會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光臨大會的各位嘉賓 工作人員表示誠摯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向南嶺校區體育場的領導 工作人員對大會的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