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先爭優活動群眾評議小結

2021-09-27 22:28:21 字數 1094 閱讀 6956

固安縣發展改革局

一、 高度重視,明確職責。

我局結合實際情況,堅持走群眾路線,不走過場,不脫離實際。成立群眾評議領導小組,召開專門會議進行安排部署,明確工作職責,分化工作任務,嚴格按照要求力求做到準備工作求細,評議內容求精,評議標準求嚴,評議效果求實,並且營造濃厚的活動氛圍,確保達到預期活動成效,提公升活動效果,使評議工作成功開展。

二、精心組織,營造氛圍。

召開群眾評議大會按照上下聯動、內外兼顧、縱橫聯絡的模式,精心組織改進評議程式,創新評議方式,充分運用會議交流、走訪座談、滿意度測評、工作述職等評議方式。充分做好準備,形成真心實意接受群眾評議的濃厚氛圍,激發廣大幹部、群眾參與評議的積極性、主動性,調動參評人員的積極性,實事求是提出評議意見建議,確保群眾評議活動不走過場。

三、召開群眾評議大會,豐富內容,確保成效。

12月30日,我局召開創先爭優活動評議大會,全體幹部職工、黨員代表、人大代表、政協委員、老幹部代表、普通群眾代表共計20餘人參加會議。在群眾評議工作中,以群眾滿意為目標,把評議的過程當作再次徵求意見和建議的過程,在現場徵求參評人員就如何更好的改進工作、服務群眾、推動發展的意見建議,使制定的整改方案充分體現民意,更具針對性。下發基層黨組織開展創先爭優活動群眾評議表、黨員參加創先爭優活動群眾評議表、視窗單位和服務行業開展創先爭優活動群眾評議表各20份,參會人員踴躍填寫,積極評議。

點評圍繞黨組織和黨員開展創先爭優公開承諾情況、履行職能、工作作風、為民服務等方面,組織黨員群眾評議,讓群眾全面了解評議結果,並進行監督和督促。

四、認真總結,提公升效果。

評議會上,就如何更好的改進工作、服務群眾、推動發展,現場徵求參評人員的意見建議,共徵求到評議意見和建議10餘條。對於群眾滿意的評價,將珍惜肯定,再接再厲,爭取在今後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認可。對評議不滿意的,本著什麼問題突出就解決什麼問題的原則,認真進行「補課」,保證群眾評議的真實有效。

同時,把評議結果與檢驗活動成效、鞏固活動成果、改進活動方法有機結合起來,堅持評改並重,做到邊評議、邊整改、邊提高,確保評議結果的實效性,提公升活動效果。

通過此次評議大會了解了群眾對開展創先爭優活動情況的評價,同時為下階段如何進一步搞好工作,開展創先爭優活動收集了意見建議,促進創先爭優活動在響應群眾呼聲、促進社會和諧、推動工作開展方面取得更加突出的實效。

創先爭優群眾評議

四川省礦業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創先爭優活動群眾評議情況的報告 省國有企業創先爭優活動領導小組辦公室 根據省國有企業創先爭優活動領導小組 關於 創先爭優活動領導小組 關於對基層黨組織和黨員開展創先爭優活動情況進行群眾評議的指導意見 的通知 川國企創先20119號 的部署要求,結合實際,公司組織開展了...

創先爭優活動群眾評議表

基層黨組織開展創先爭優活動群眾評議表 黨組織名稱 通化市人民醫院黨委時間 20 年月日注 請在評議選項相應欄中打 黨員參加創先爭優活動群眾評議表 所在黨支部名稱時間 20 年月日 注 請在評議選項相應欄中打 黨員創先爭優接受領導點評表 所在黨支部名稱填報時間 20 年月日注 此表一式三份,本人存乙份...

永寧一幼開展創先爭優群眾評議活動小結

根據縣委組織部創先爭優活動領導小組印發的 關於基層黨組織和黨員開展創先爭優活動情況進行群眾評議的實施意見 的通知,我園認真開展了創先爭優群眾評議活動,現將活動情況做以下小結。一 領導重視,目標明確。開展群眾評議,是深入推進創先爭優活動的重要舉措,是發現問題 解決問題 取得群眾信任和支援的重要途徑。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