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寶貝兒童攝影簡介

2021-09-20 10:43:07 字數 460 閱讀 5424

i』m baby公司簡介

i』m baby兒童攝影於2023年正式創立,是粵東地區高品質、高檔次專業兒童攝影服務機構,是粵東兒童攝影知名品牌、中國兒童影樓50強名店。

總店位於汕頭市中山東路海濱花園西區,正對汕頭市最大型綠化廣場-林百欣廣場;毗鄰美麗海濱風光的華僑公園。揭陽店位於揭陽市榕城區臨江南路江南新城,正對臨江綠化廣場,毗鄰卜蜂蓮花超市。潮州店位於潮州市人民廣場斜對面,財政局正對面。

孕嬰店位於汕頭市婦幼保健醫院旁。

i』m baby總營業面積1300多平方,首家全實景影棚主題攝影名店,可拍攝數百種風格迥異的兒童攝影主題,以及提供全家福、親子攝影、孕媽媽拍攝和嬰童廣告產品拍攝等。

i』m baby店面實景:

i』m baby作品展示:

我們沒有權利放棄任何精彩,

因為我們深知孩子的成長是不可複製的,

我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去珍惜、去創造、去記錄孩子的每乙個精彩瞬間!

芝麻寶貝兒童攝影簡介

關於芝麻寶貝 芝麻寶貝始於2006年,品牌正式成立於2007年10月1日,芝麻寶貝是一家集 兒童之專業攝影 親子攝影全家福攝影為一體的大型兒童攝影基地。以個性化 的服務 高品質的攝影技術和標準化的流程管理,通過精英團隊引領中國兒童 時尚攝影潮流 開創一站式家庭記錄樂園,以全新理念掀起兒童攝影行業前所...

長沙芝麻寶貝兒童攝影的影棚怎麼樣

不知道大家在給孩子拍照過程中會不會對影棚有什麼特定的要求,反正我這個人覺得在拍照過程中影棚還是比較重要的。前段時間帶著二歲的兒子去了長沙地區比較大的一家兒童攝影機構 芝麻寶貝兒童攝影機構。這次拍照整體感覺還不錯,拍出來的相片也很好看,不過讓我印象最深的還是芝麻寶貝的兒童影棚。首先,我第一感覺就是很舒...

與香港皇家寶貝兒童攝影機構的合作協議

協議書甲方 北京金天使教育科技發展 位址 北京市朝陽區亞運村洛克時代b座15b13 乙方 北京歡樂童顏文化發展 位址 北京市海淀區遠大路1號金源新燕莎mall4075d 雙方為共同發展愛嬰事業,經過友好協商,達成如下協議 有關運動寶貝早教中心 中國區總部 1 甲方在 的規定限期內,刊登乙方承諾兌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