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公司家屬聯誼會歡迎辭

2021-09-13 06:33:04 字數 952 閱讀 6759

尊敬的各位來賓,親友們,夥伴們:

大家下午好!

今天是乙個喜氣洋洋、歡樂祥和的日子,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其樂融融。這樣的時光是難得的、是美好的、是可喜可賀,滿懷激動的心情站在這個舞台上,在此,請允許我代表***x公司全體幹部、職工對各位蒞臨現場的家屬朋友們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真摯的問候!歡迎大家的到來。

親友們不顧嚴寒專程來參加由***x公司舉辦的2023年「家屬聯誼會」,你們就似那冬天裡的一把火,溫暖著我們的心,也讓整個公司倍感溫暖。都說來自家庭、朋友的溫暖永遠是最無私、最偉大的,讓我們懷著一顆感恩的心,感謝那些在我們身後默默付出、永遠支援我們的那個人。

2023年6月18日,******公司立足錫盟大地。公司全體員工團結一心、銳意進取。用成績抒寫著我們在壽險道路上的成功。

開業近兩年的時間,***x 公司由原來的市場第x,爭到了現在的市場第x。截止2023年10月31日,***x公司累計實現保費收入***x萬元,較去年同期增長xx%,其中個險累計實現保費收入***x萬元,新契約保費累計***x萬元,全年任務達成率xx%,年度任務達成位列系統第x位。團險累計保費收入***x萬元,已提前兩個月達成全年任務指標。

銀代業務累計實現保費收入***萬元。可以說2023年是***x公司大力發展的一年,***x公司各條業務渠道全線飄紅,實現了各條渠道的穩健快速發展。截止2023年10月31日,***x公司累計賠款與給付*** 萬元,上交國家稅收xx萬元,為當地提供就業崗位***多個。

***x公司為促進當地經濟發展,全力保障人民生活水平做出了積極努力。

公司能夠取得今天的成就,是每一位***x公司員工的辛勤耕耘、無私奉獻的結果。更是每一位家屬、朋友全心付出、不求回報、理解和支援的結果。今天,***x公司全體員工要用最最熱烈的掌聲,感謝各位家屬朋友,有你們的支援、理解和包容,我們才能夠專心、靜心、用心的工作。

最後,***x全體員工再次感謝全體員工家屬長期以來的支援和厚愛!祝大家身體安康,事業發達!預祝本次***x公司2023年家屬聯誼會圓滿成功。

保險公司聯誼會主管發言稿

尊敬的各位家屬 來賓朋友們 大家晚上好,首先我代表太平洋保險公司全體員工對大家的到來表示真誠的感謝和最衷心的問候。非常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來參加家屬聯誼會。眾所周知,每個人的成功離不開家人和朋友的支援,我們公司能取得今天這樣的成績,也是與大家的支援分不開的。我們取得的成績,是我們優秀團隊努力打拼的結...

家屬聯誼會主持稿

女 與友人分享家庭理財,是我們應盡的責任和義務。有一位理財專家說得好 會存錢不會賺錢,會賺錢不一定會理財,會理財才會發大財 你不理財,財不理你。面對市場上各種各樣的投資渠道,我們怎樣才能為自已和家庭做個很好的財務規劃呢?男 今天我們隊伍中就有一位資深的理財專家,她會給您提供一些有益的建議和幫助。她自...

酒店家屬聯誼會致辭

酒店家屬聯誼會致辭,酒店家屬聯誼會就是酒店負責方主辦承辦員工家屬的聯誼會,俗話說,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更多人的觀點意見可以對酒店未來的建設越提高得快,以下范文酒店家屬聯誼會領導發言,內容寫出對家屬支援的感謝,以及未來工作上的一路前行。佳節將至,新春新喜,我們歡聚一堂,喜別金牛辭舊歲,笑迎銀虎賀新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