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協會策劃書

2021-08-26 17:12:22 字數 1215 閱讀 3458

奉獻一點愛,影響你我他。

京江學院愛心社團外聯部

2023年11月

目錄目錄1

● 活動簡介2

● 活動時間2

● 活動宗旨2

● 活動特色2

● 活動安排3

● 活動策劃3

● 活動流程4

● 宣傳方案5

● 活動預算5

活動簡介:

本愛心社團奉行「仁愛,奉獻,互助,進步」的原則,以「服務他人,奉獻社會,傳播文明」為宗旨。通過組織和指導志願者服務活動,為社會提供志願服務。推動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

培養大學生公民意識,奉獻精神,團體意識和服務能力,使志願者活動成為大學生接觸社會的視窗,培養大學生適應社會,與社會交往能力,促進大學生的健康成長。全面提高青年素質。近來,校園車輛停放較亂,這不僅影響同學們的出行,還影響了校園的整潔,為此,我們策劃了這次公益排車活動,乙個面向全校的活動。

活動時間:

活動宗旨:

1, 為了提高同學們對於校園整潔的重視;

2, 鍛鍊社員的活動能力;

3, 使社員之間更加團結;

4, 讓全校師生都能參與公益事業;

5, 為了促進愛心社團的更好發展。

活動特色:

1, 愛心社團主辦,樹立公益事業的形象;

2, 面向全校,規模巨集大;

3, 新社員在江大的第一次義務活動;

4,全體社員共同參與,共同努力。

活動安排:

1, 前期準備:

1, 外聯部成員向院領導遞交申請,上報活動方案,等待批覆;

2, 秘書部聯絡每個社員,傳達活動事宜;

3, 每個社員向秘書部提交課表,由秘書部安排活動時間;

4, 等待一切事宜敲定,活動開始。

2, 活動進行(詳見活動流程)

3, 活動總結:

活動結束後,由秘書部撰寫活動報告,總結活動經驗,提出活動不足之處,為下次的活動提供參考。

活動策劃:

1, 愛心社團主辦,其他社團協辦;

2, 通過海報,傳單,等方式宣傳此次活動,提高公共意識;

3, 前期宣傳到位,後續工作有序展開。

. 活動流程:

宣傳方案:

1, 愛心社團開會時,向各社員傳達活動想法;

2, 海報:明確寫好活動主題,目的,時間,地點;

3, 組織人員聯絡合辦社團;

活動預算:

因為此次活動為愛心事業,所以未有預算開支。

愛心協會手語講座活動策劃書

一 活動主題 手語講座 二 活動背景 在當今物質日益富足的年代,生活越來越便捷的社會。有一群人卻常常為大眾所忽略。上帝對他們是不公平的,他們注定活得比別人艱難。身體殘疾是可怕的,它可能令人一輩子都只能在輪椅上度過,而任何身體的殘疾都比不過乙個人失去與人交流的能力更加可怕。聾啞人先天缺陷,渴望交流,內...

三大協會愛心支教活動策劃書

書指導單位 邵陽學院學生社團聯合會 主辦單位 外語驛站協會 協辦單位 青年志願者協會 職業發展協會 一 活動背景 在社會眾多熱心公益的人們的支援下,為了讓在校學生更多的了解外面的世界,增加他們的學習興趣。通過 模擬課堂 支教活動,為大學生回報社會提供平台,也培養了當代大學生的奉獻精神和服務社會的意識...

海韻藝術協會愛心飛揚策劃書

書海韻藝術協會 二 一 年三月 海韻藝術協會愛心飛揚策劃書 一 前言 正值春暖花開之際,剛遠離2009年的同時,我們仍不能忘記那些需要給予關心 幫助的老人們,為他們送去我們的關心及我們海韻藝術協會的特色。他們經歷了不平的年代,有著不平凡的痛楚,也正因為這樣我協會將舉辦 愛心飛揚 的活動,願廣大愛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