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兒注意了 小心越吃越黑 x

2021-08-26 09:40:58 字數 1200 閱讀 2358

肝、脾、腎三臟是影響臉色的重要器官。如果精神緊張、情緒不好,就會導致肝氣鬱結,造成肝臟的機能失調,跟著黃氣便會呈現在面上。

偏食影響斑點的出現

假如有偏食的習慣,經常憂心戚戚的人,脾臟的運作便會受到影響,導致氣血難以顯現於臉上,繼而出現黑斑、黃褐斑等斑點。

腎臟在中醫學理是水火之臟,假若過度疲勞,虛火便會上公升,若長期虛火上公升,就會傷及腎臟,當腎水不足時,灰暗和斑點便出現在面上了。

中醫建議

中醫亦同時認為新陳代謝不良,月經不順的女性,肌膚都會較黯淡和有斑點,所以應好好調理體內的女性荷爾蒙。另外,如有口服避孕藥的女性,亦會由於荷爾蒙的改變而有黑斑出現在兩頰的位置上。

中醫建議受黑色素果果擾的女性,要有足夠的休息,良好的飲食習慣,保持心境健康,不要喝含色素的刺激飲料,如茶、汽水、咖啡等。

美白首要條件:內外調理

同時進行內外的調理,是美白肌膚的首要條件,白茯苓和白芷乃是由古至今的美白藥材,傳聞慈禧太后每天早上都會進食白茯苓粥。此外桑寄生茶亦有效調理女性荷爾蒙,當歸、川芎、紅花也可改善不良的血液迴圈,至於燥熱的體質,可服用一些清熱的藥材,如薄荷、梔子、桂枝等。

湯水美白

夏日即將來臨,可烹調以下的美白除斑湯,讓你的肌膚在夏日依然保持白皙。

材料︰綠豆五錢、紅豆五錢、百合五錢

做法︰1.將以上材料洗乾淨後,再用清水浸半小時。

2.開大火煮滾後,收細火煮至豆熟。

3.最後加入適量的糖或鹽,甜鹹兩食皆可。

綠豆所含的維生素能使黑色素還原,紅豆能解毒排膿、清熱去溼,至於百合則能養膚、潤膚。

中式**

內服之餘,當然需要有外用的輔助,才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用,以下由中藥調配的**,美白效能非常顯著,每天睡前敷半個小時,二星期後便能有奇妙的美白效果。

材料︰白芷、白茯苓、蛋白、蜂蜜、蘆薈

做法︰先將白芷、白茯苓磨成粉狀,每次各取六克,然後加入適量的蛋白、蜂蜜和蘆薈,攪拌成糊狀後,敷勻全面便成。

english methods左旋維他命c

維他命c一直在美白產品中擔任重要的角色,它是製造膠原蛋白的必需物,而且能中和**中的自由基,雖然不能吸收或阻隔紫外線,卻能在真皮中產生防護紫外線傷害的作用。

當人體從飲食中吸收到維他命c後,分布到**的量卻只有血液中的百分之七,根本不足以對抗外界的傷害,而且它又容易遇水氧化,所以經科學研究的努力下,高濃度左旋維他命c在美白研究中,漸漸地取替純維他命c,成為熱門的美白成分。外用左旋維他命c有效改善**色澤,淡化黑斑,效果非常顯著。

小學作文 蝴蝶美人兒

蝴蝶美人兒 在離我們很遠很遠的地方有乙個大森林,森林裡有一棵巨大的古樹,在這棵樹上住著一群美麗的蝴蝶姑娘。在這些蝴蝶姑娘當中有一位最漂亮的姑娘,它長著一頭金黃的捲髮,烏黑明亮的大眼睛裡閃耀著快活的光。那紅紅的櫻桃小嘴使它的 顯得更加白嫩。因此,大家都親熱地叫它 蝴蝶美人兒 蝴蝶美人兒和大家一直過著幸...

中國男人要注意了 抽菸

抽菸的禮儀 這是乙個注重細節的社會,很多人都知道在中國要想成功離不開人脈。人脈的形成肯定得有出去和人交流。男人和男人之間,在中國用抽菸開啟話題是很正常的現象。而抽菸的時候是否也要有禮儀,是否也要注意一點東西呢?回答是肯定的。一些想要有番作為的男人們好好看看吧 相信你一定會有收穫的。細節決定成敗,下面...

注意了這七類寶寶更容易發燒

導語 寶寶發燒對於爸爸媽媽來說,是照顧寶寶必須掌握的護理關口。但是這樣經常性發燒,無論對爸爸媽媽,還是對寶寶,都是一種無盡的折磨。有的父 寶寶發燒對於爸爸媽媽來說,是照顧寶寶必須掌握的護理關口。但是這樣經常性發燒,無論對爸爸媽媽,還是對寶寶,都是一種無盡的折磨。有的父母會認為,寶寶就是要發燒才會長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