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新聞稿

2021-08-20 04:19:19 字數 769 閱讀 7362

感恩母親,母愛永恆

——我係開展母親節系列活動

莫泊桑說:「人生最美的情景出現在我們懷念母親的時候。只是因為我們的血液中流淌的,我們的言行舉止中流露的那份獨特而超凡的東西,都來自母親的辛勤哺育和言傳身教」。

為迎接母親節這個具有非凡意義的日子的來臨,我係於2023年5月11日在校籃球場旁舉辦了感恩母親節系列活動。

活動現場30公尺長的海報牆吸引了廣大師生的駐足留意,在經過學生會成員的詳細解說後,老師同學們均反響熱烈,積極參與進來,紛紛走向海報牆寫下各自對母親的節日祝福,另外一些同學則把自己想對媽媽說的知心話寫在貼滿便利條的愛心展板上。片刻展板上便密密麻麻的貼滿了祝福語:「祝天下母親天天開心,身體健康!

」、「祝母親永遠年輕漂亮!」等。非常榮幸的是我院副院長韋蘭用也親自蒞臨現場為母親寫下了自己的祝福語,這些便利條雖然語言簡潔樸實卻蘊含對媽媽的濃濃愛意,而這種爭先恐後的盛況也基本達到了我係向學生宣傳母親節和教育並引導學生懂得感恩的目標。

然而此次活動能成功舉辦,我係學生會成員居功至偉,他們精心製作展板,並利用海報牆、**展、宣傳單等方式進行宣傳,產生了很大反響。同學們紛紛表示此次母親節活動喚起了他們埋藏內心深處的感恩情懷,他們感激母親為自己所做的一切,同時希望自己能以學業上的實際行動去報答母親的深深養育之恩。

後記:那些年還沒長大的我,常常讓你牽掛,現在我長大了到外面求學,忙碌於大學裡的所謂課程、作業、考試,獨自生活,卻依然讓你牽掛。有時候我會發脾氣和你頂嘴吵架,你的愛卻從未減少。

老美女,節日快樂!——摘自愛心展示板

電子資訊與控制工程系

新聞部2023年5月11日

母親節活動新聞稿

篇一 母親節活動新聞稿 莫泊桑說 人生最美的情景出現在我們懷念母親的時候。只是因為我們的血液中流淌的,我們的言行舉止中流露的那份獨特而超凡的東西,都來自母親的辛勤哺育和言傳身教 為迎接母親節這個具有非凡意義的日子的來臨,我院於20xx年5月10日在三岔口舉辦了母親節系列活動。包括四個子活動 本子漂流...

母親節主持稿

2014年好習慣 感恩母親,母愛永恆 母親節主題活動主持稿 一 致歡迎詞 主持人 各位來賓 各位朋友 女士們 先生們以及小朋友們 大家早上好!我是本次活動主持人,首先我代表好習慣全體老師對各位家長的到來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及最熱烈的歡迎!掌聲 世界上有一種愛任你肆意地去索取,卻不要求回報,這種愛叫母愛,...

母親節主持稿

洗好腳了,孩子端水去倒,離開課室 四 教育是乙個持久永恆的話題,如何才能教育好我們的孩子,需要我們一起努力學習 探索。我們一起來討論以下幾個話題。把家長們分為三組 a,b,c,a組的討論第乙個問題,b組的討論第二個問題,c組的討論第三個問題。討論時間是5分鐘,討論完後,請把你們討論的結果寫在這張紙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