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婚宴主持詞

2021-08-19 20:05:10 字數 1491 閱讀 3922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中午好!

當歷史的時針即將走到公元2023年4月15日農曆3月25日11時58分這一吉祥蓬達的時刻,一條鏈結大海與草原的紅地毯鋪進了生機盎然、翠綠如茵的「北國之春」,一對愛侶捧著威海悅耳的濤聲、歡笑的浪花,伴隨著巴林草原悠揚的牧歌,相擁著大海與草原的跨省之戀,向他們神聖而莊嚴地的婚姻殿堂走來,這就是我們婚禮慶典的主人公——新郎崔翕源先生,新娘黃婷璞小姐。現在就讓我緊接著秒針倒計時的最後的腳步,隆重宣布崔翕源先生、黃婷璞小姐結婚慶典現在開始!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一對新人及家長向前來祝賀的各位領導、親朋好友表示衷心的感謝!並向你們致以誠摯的祝福!

現在請你們伸出寶貴的雙手,以熱烈的掌聲有請新郎崔翕源先生閃亮登場!我不想用華麗的辭藻描述新郎的挺拔、英俊與瀟灑,只想問一下新郎的身高是多少?(海拔一公尺八三),你的眼睛有多大?

(人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世界有多大,我的眼睛有多大),好睿智的新郎,我還想問,在這人生最幸福的時刻,不知你想用什麼浪漫的方式請出我們翹首期盼的新娘?(人們都說歌聲是心靈的翅膀,我想用心靈的歌聲呼喚出我的新娘,用激-情的翅膀擁抱我的新娘)。此時此刻我們真正感受到了新郎歌聲的魅力,也真切的感受到他們的婚姻就是一種傳奇,我們看到新娘曼妙的身姿,若仙的神態在新郎動情而亮美的歌聲中飄至我們的眼眸,那高雅的氣質,嬌美的容顏,以她巨大的磁性把我們所有在場人的目光緊緊地牽引著進入他們婚慶的主題······

2首先感謝大家耽誤休息時間參加我女兒、女婿的婚禮! 在這個大喜的日子裡,承蒙各位尊長親友光臨,我們感到萬分榮幸。在此我要感謝在座的首長和領導,多年來對我和我家庭的關心和幫助,我要感謝母親的養育之恩。

我因工作常年出差在外,是我的愛人把女兒拉扯長大**,因此我要感謝我的愛人多年的辛勞。我還要感謝我的親家,他們不辭勞累從千里之外趕到南昌,費心費力為我的女兒女婿籌辦婚禮,你們辛苦了。 一直以來,讓我最備感溫暖的也最牽腸掛肚的就是女兒。

她是我的乖乖女,是我的貼心小棉襖,是我們生命的延續。誰都盼望著自己的孩子快快長大,說心裡話我真不想她長大,只想她永遠留在我的身邊,永遠過著一家三口的幸福生活。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

隨著女兒的年齡增長,我和她的母親越發內心糾結,大學生活7年一直聚少離多,工作後又將要遠離父母,我們戀戀不捨,一方面擔憂:等待她的該是怎樣的未來。我們祈禱她能受到愛神的光顧,找到她的意中人,獲得她應有的幸福。

終於,在今天,她成就了自己的另外一半。我們可以放心了! 我想,女兒女婿的婚事是天賜良緣。

兩個孩子都是研究生,他們同窗7年,彼此非常了解,從同學到戀人再到親人,一路培育了深厚的友誼和感情。我相信,他們的天作之合,在以後的日子裡一定會快樂、燦爛、幸福! 在這莊嚴而熱烈的婚禮上,作為父母,我們向兩個孩子說四句話。

第一句,做對國家有用的人,做對家庭有責任的人。第二句話,做普通人,幹正經事。第三句話,和睦相處,互尊互愛互諒。

第四句話,孝敬父母,善待親友。家庭的幸福以婚姻的美滿為起點,在往後的歲月裡,你們要不斷培養、磨合、建設、維護、完善你們自己的婚姻、家庭和夫妻情感。 最後祝福在座的老領導福壽齊天!

祝福在座的親友們家庭幸福,萬事如願! 今天備薄酒一杯,不成敬意,但請大家開懷暢飲。 謝謝大家!

女兒出嫁婚宴主持詞

各位來賓 女士們 先生們 大家中午好!今日燈燭輝煌 天賜良緣 高朋滿座 喜氣洋洋 同賀新禧 共同祝福。在這喜慶的時刻,先生和 女士在這裡隆重為女兒 小姐和準女婿 先生舉行婚慶喜宴,本人受他們的委託,榮幸的擔任今天的婚宴主持,我感到非常高興。首先,我代表他們向參加婚宴的各位來賓和親朋好友表示熱烈的歡迎...

婚宴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 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2011年12月25號,農曆的臘月初一。又是西方的聖誕節。我們相聚在長富園林酒店隆重慶賀賀偉先生和黃柳朋女士的新婚之喜。我是長富園林酒店的副總 鄒麗。今天非常榮幸的受一對新人和雙方父母的重托擔任今天婚宴的司儀,首先讓我代表一對新人及雙方的父母對各位親朋好友的到來,表...

主持詞婚宴

尊敬各位來賓,各位領導,各位親朋好友,同事們,大家好 好歌好語好季節,好人好夢好姻緣.今天歡聲笑語,天降吉祥,兩顆相戀已久的心,終於走到了一起,攜手步入了神聖的婚姻殿堂,在今後的日子裡,他們將風雨同舟 相濡以沫 恩愛到老 攜手一生。值此美好時刻,請允許我代表二位新人,對能在百忙中來到這裡的各位來賓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