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裝修注意事項及風水禁忌

2021-08-01 10:45:29 字數 505 閱讀 1772

客廳風水禁忌

1、客廳不能缺角

客廳不能缺角即切角,即是說它的格局最好是正方形或長方形,座椅區不可沖煞到屋角,沙發上方不可有樑。如果有突出的屋角放出暗箭,可擺設盆景或掛中國結化解等。有些朋友裝修時或在客廳做背景牆或者角櫃、邊櫃、欄珊、玄關等,那麼,請注意:

不要切角,否則日後麻煩事多多。

2、客廳不能直衝大門,否則,輕則漏財漏情感,重則傷及人員。故需要有遮擋。比如玄關、門簾等。謹慎用八卦鏡掛在大門上方,搞不好麻煩很大。

3、客廳謹慎擺放花草,可能有些朋友會覺得很奇怪,為何客廳謹慎擺放花草?其實是因為花草擺放不慎,會影響你的運勢包括情感。因為你不知道自己是否適合擺放花草,假設你五行木多,那麼,就不太適合。

另外,一支獨秀的樹木花草容易形成「困」景,要防止。當然還有許多講究,很多風水大師都專門講解過植物擺放的禁忌。

4、客廳沙發不能背後無靠,如果你的沙發是拐角沙發,而且有的沙發擺放在靠窗或靠大門,那麼,最好你自己不要太多使用這個沙發。你自己要盡量使用背後能靠的沙發為宜。道理就不要多說了吧。

客廳裝修注意事項及風水禁忌

客廳風水禁忌 1 客廳不能缺角 客廳不能缺角即切角,即是說它的格局最好是正方形或長方形,座椅區不可沖煞到屋角,沙發上方不可有樑。如果有突出的屋角放出暗箭,可擺設盆景或掛中國結化解等。有些朋友裝修時或在客廳做背景牆或者角櫃 邊櫃 欄珊 玄關等,那麼,請注意 不要切角,否則日後麻煩事多多。2 客廳不能直...

客廳裝修的注意事項

客廳裝修風格 客廳是全家相處最久的空間,所以該賦予客廳什麼樣的風格,應該凝結全家的意見,依據居住的需求,全家的喜好,規劃乙個全家人都滿意的家居風格,從而來體現出整個家庭的凝聚力與家庭的和睦。客廳空間的設計 客廳的空間設計一定要合理,不要顯得太空曠或者太狹窄,若是家裡的面積較小,客廳的面積不夠大,在設...

廚房布局風水禁忌新房廚房裝修注意事項

鍵入文字 烹飪間是煮飯 炒菜的地方,家人的一日三餐便誕生於此,因此它裝飾的重要性是不 言而喻的。廚房的功能性是很重要的,廚房布局的風水也是不容忽視的。那麼廚房布 局禁忌風水知識有哪些呢?新房廚房裝修注意事項又有哪些呢?今天就針對這些 問題和大家做個分享,期待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朋友們。烹飪間是煮飯 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