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長問候語

2021-07-25 11:51:59 字數 919 閱讀 2770

南韓好手藝婦產科醫院院長問候語

我將以真正的實力為大家服務

我從事女性**整形術領域已過了15年的時間。這15年的時間裡通過會****整形手術與理論化性醫學的綜合,學到了很多關於女性**原理與科學性,女性***的健康等知識。自30年代初期開始接觸婦產科領域以來就學到了**子宮全切除術。

那麼什麼是**子宮全切除術呢?不是剖腹切除而是從**口切除子宮的手術。

是把子宮從**裡開始切除後,縫合**裡面裂開的膣圓蓋部邊緣的手術法,像我這樣有經驗做**全子宮切除術的醫生,在整個南韓婦產科醫生中1%也不到。

把子宮恢復到原位的後方膣圓蓋術是不能使用雷射的手術

很多對**全子宮切除術沒有經驗的婦產科醫師們,很難理解在子宮前開始做的**緊縮術(後方膣圓蓋術/膣宮手術)更不能親自執刀。後方膣圓蓋方法和如今流行的雷射手術時使用的手術工具,縫合方法都有很大的區別。即使使用雷射裝置手術也無法得到從**裡面開始做的後方膣圓蓋術一樣的手術效果。

好手藝婦產科醫院的**緊縮術與傳統手術有根本上的差別.

傳統的雷射手術是從**口開始進行並慢慢到**裡面。相反,好手藝婦產科醫院的後方膣圓蓋術是從**裡面開始縮小慢慢到**口的手術,原則上在**裡面的雷射手術是不可能的,原因在於如握鉛筆般拿起雷射二極體本身就是天方夜譚,語不成說。在視野明亮的**口或者是**中間部位手拿雷射裝置可以進行手術,但是在**深處很難執行手術。

在研討發表會上,有很多醫師提問「為什麼一定要手術到**口兒自討苦吃呢」

那是因為我理解其道理與手術過程的前提下進行手術的,一般**的長度為8-9厘公尺,圓形構造,但是從**口開始做縮小手術的話無法進行到**深處,手術技巧上會遇到侷限還不說,更是不符合手術規則。

如今人類的壽命是百歲的時代,女性的性生活也可以進行到閉經期後的80歲,好手藝婦產科醫院一直希望同時做好女性盆骨健康與性生活提高的兩個課題,真誠希望我的努力與精心在大家的社會生活和夫妻生活中能起到更大的幫助。

溫馨問候語

揉皺的彩箋,堆滿了思念的紙簍。放飛的祝願,壓低了翱翔的紙鶴。流浪的繾綣,舴艨舟羽化為紙船。快樂的心願,追趕著高飛的紙鳶。所有瑣碎的思念,都停泊在友情的港灣。祝你快樂平安,幸福美滿 r n 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 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乙份相思,一心相盼 乙份愛意,一生相戀。r n 健康是...

禮貌問候語

1 秋雨綿綿,你的好運如是 秋收忙忙,你的事業如是 秋波頻來,你命帶桃花。只是不知一向傳統的你,可敢接招?祝我親愛的朋友生命燦如金秋!2 謝謝你!總是在我最失落的時候出現,有你這樣的好朋友在我身邊,我真的感到很幸福。3 千里之行,積於跬步 萬里之船,成於羅盤 感謝您平日的指點,才有我今天的成就。4 ...

搞笑問候語

1 可愛的你偷走我的情 盜走我的心,我決定告你上法庭,該判你什麼罪呢?法官翻遍所有的犯罪記錄和案例,最後陪審團一致通過 判你終生歸我。2 世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時間的距離,也不是空間的距離。而是我想問你何時請我吃飯,還要通過簡訊告訴你。3 我不是韋小寶,不知道怎麼討好 我不是楊過,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