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迎元旦聯歡會主持詞

2021-07-05 23:01:18 字數 2114 閱讀 2445

迎元旦聯歡會主持詞

男: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爸爸媽媽們

女: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下午好

男 :日曆又翻開新的一頁,轉眼我們就要揮別2023年

女 :小樹又增加乙個年輪,不知不覺我們又長大了一歲。

男:回首2023年,我們驕傲

女:回首年,我們自豪:在即將過去的一年裡,我們共同播種春天的希望,

男:擁抱盛夏的熱情,收穫秋天的碩果

女 :感受嚴冬的溫暖。

男:今天,我們歡聚一堂,祝老師同學們身體健康,元旦快樂。

女:今天,我們共慶佳節,祝爸爸媽媽萬事如意,工作順利。

男:回首過去,我們熱情洋溢:展望未來,我們鬥志昂揚,

女:讓我們在今天共同迎接充滿希望的2023年。

(合)四三班迎元旦聯歡會現在開始——

男:年底總有一種歡樂的氣氛,前幾天剛過完聖誕節,過兩天又是元旦,都是令人開心的節日呀!

女:是呀,這些天,總有同學問老師「過元旦是不是就過年了?是不是要放寒假啦?請博學多才的高曉夢同學為大家解釋一下吧!

高:其實這些同學把元旦和我們農曆的新年弄混啦,「元」有開始之意,「旦」指天明的意思。元旦(new year's day,new year )便是一年開始的第一天,也被稱為「新歷年」「陽曆年」;它與我們的傳統節日新年可不是一回事。

大家回去看看日曆或者問問爸爸、媽媽就清楚啦!

男:今天,我們就先來向爸爸、媽媽們展示一下我們在學校的學習和生活吧!

女:古詩詞是中國文化的瑰寶,我們學得樂此不疲,請欣賞第乙個節目《讀唐詩》

男:請欣賞第二個節目《水調歌頭明月幾時有》

男:請欣賞第三個節目《愛蓮說》

女:為了強健我們的體魄,校長提出了 「每天鍛鍊一小時,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輩子」這樣的口號。我們在學校堅持跑操,做課間操、眼保健操,天氣不好時,我們會在室內做手指操,鍛鍊手指的靈活性。

現在有請我們班16朵美麗花兒為大家表演手指操《蝸牛與黃鸝鳥》。

男:我們男生可不甘落後,大家快跟我也來露一手吧!請欣賞我們表演的手指操《白龍馬》。

女:每天下午是我們和小班同學輪流上特長課的時間,在特長課上,我們學到了許多才藝,現在有請同學們為我們的爸爸媽媽展示一下吧!有請翟雯怡、高紫玉為大家表演《我希望》。

男:欣賞完女生們溫文爾雅的節目,請大家見識一下我們班「武林高手」的風采。請欣賞高鵬飛、劉子騰等同學表演的跆拳道。

女:如果說跆拳道表現了男子漢的陽剛之氣,那麼太極拳則表現出柔中帶剛的力量,請欣賞陳子龍、杜家豪同學表演的《24式太極拳》。

女:家永遠是我們每個人心中最溫暖的港灣,也是我們永遠的牽掛。

男:嚴肅的爸爸,慈愛的媽媽和可愛的我們就組成了乙個溫暖的家。請欣賞——《遊子吟》

女:現在電視台熱播的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讓我們感受到和爸爸在一起的美好,也提醒了我們的爸爸在外面辛苦打拼時,不要忘了感受親情的美好。

請欣賞親子互動節目——《爸爸去哪兒》。請同學們邀請爸爸們和我們一起來唱吧!

男:這首歌將我們的聯歡會推向了高潮,下面我們的聯歡會又將迎來一陣歡聲笑語。請欣賞李科奇、耿宇暢表演的相聲《爸爸真的不在家》。

女:兩位幽默大師的表演的確很精彩,看大家一副意猶未盡的表情,那就再加乙個節目吧!請欣賞《誡子書》。

男:我們班大部分同學屬猴,這一群猴子讓班內總是充滿活潑、歡樂的氣氛,請欣賞歌曲——《猴哥》

女:爸爸媽媽,我們日漸長大,我們立志做乙個這樣的人——請欣賞紀卓奇等同學表演的《中國好人頌》。

男:我們還要做保衛祖國的人,請欣賞詩朗誦——《你叫釣魚島》(紀卓奇領讀《打狗棍》台詞)齊唱《精忠報國》

女:歡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團聚的日子特別讓人感動,

男:新年是新的樂章,新年有新的氣象

女:今天我們歡歌笑語,今天我們暢想未來,

男:用我們的智慧型,用我們的努力

(合):在新年的起始放飛夢想,向更高處飛翔!

男:新的一年祝老師們和爸爸媽媽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女:祝同學們學習進步,萬事如意!

誡子書》是諸葛亮寫給兒子諸葛瞻的,全文短短八十六字,雖闡述的是敬業奉獻、修身養性、治學做人的深刻道理,讀來發人深省。它可以看作是諸葛亮對其一生的總結。諸葛亮也是一位品格高潔才學淵博的父親,對兒子的殷殷教誨與無限期望盡在言中。

通過這些智慧型理性、簡練謹嚴的文字,將普天下為人父者的愛子之情表達得如此深切。同學們讓我們大聲朗誦這篇千古傳頌的文章吧!

小學迎元旦聯歡會主持詞

男 尊敬的各位老師,女 各位同學,合 下午好!男 時光荏苒,女 歲月如梭!男 在即將過去的一年裡,我們共同播種春天的希望,女 擁抱盛夏的熱情,男 收穫秋天的碩果,女 感受嚴冬的凜冽。男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述說過去,放飛希望,祝老師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女 祝願同學們學習進步,天天開心!2005新年...

元旦聯歡會主持詞2019

在繽紛的焰火和歡快的樂曲中,新的一年向我們走來。辭舊迎新之際,我們總是百感交集 思緒萬千。在新的一年,我們有許許多多的事情要做,有許許多多的任務要去完成,我們將面臨新的挑戰和新的機遇。我和全體教職員工以最誠摯的心意 用最吉祥的語言祝福你們,也祝福每一位同學,祝同學們美夢成真,學習進步,身體健康!同學...

元旦聯歡會主持詞2019

女1 踏著聖誕寧靜的鐘聲,我們又迎來了乙個祥和的新年。男1 滿懷喜悅的心情,我們即將迎來生機勃勃的2013年。女2 看,陽光燦爛,那是新年絢麗的色彩。男2 聽,金鐘朗朗,這是新年動人的旋律。合 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與老師共同努力,創造出屬於我們自己的一片天 空。在此我們全體同學向老師們道一聲 您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