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單制度

2021-06-08 14:14:48 字數 1363 閱讀 2372

開、停、貫通知單發放制度

一、組織機構

二、目的

為了使採掘隊按照我礦設計方案進行準確、按時、有序、安全作業,且在貫通時能夠保證人員安全及通風、機電等相關設施的準備就緒。

三、組織機構人員職責

1、組長宋彥生主要職責

設計、解釋並監督執行有關開、停及貫通的具體方案。

2、副組長高文文、薛愛軍、高玉柱負主要職責

1)高文文負責開、停及貫通方案的編制

2)薛愛軍、高玉柱負責在隊組接到通知單後,按通知單的要求隊組進行貫徹。

3、各成員主要職責

1)技術科成員負責具體方案的實施中的井下測量工作及記錄工作及開、停、貫通知單的發放工作。

2)、隊組成員得到隊長的指令後,按通知單的要求進行現場管理。

四、開、停、貫通知單的發放要求

1、建立完整的開、停、貫通知單的發放臺帳,應有施工地點、日期,檢查、審核人員簽字及草圖;

2、 巷道開工通知單應提前三天傳送到相關隊組;

3、貫通及停工通知單應提前(巖巷20~30m、煤巷30~40m前,機掘巷提前兩天、突出煤層60m前)傳送到相關隊組、礦分管領導及技術、安全、通風等單位;

4、各項通知單的發放要有發放人、礦科領導、相關科室、接收隊組等的簽發、簽收及日期。

5、開工時技術科必須提前一班在開工地點測量出開口方位;

6、開工通知單必須詳細說明巷道的具體位置及巷道規格、支護方式等;

7、停工、貫通通知單必須必須表明停工的具體地點、預計日期、班次、及剩餘長度等。

巷道開口、貫通制度

一、巷道開口制度:

1、掘進工作面巷道開口必須要有經礦總工程師批准的施工設計、開口安全技術措施。

2、地測部門要及時給施工隊組、排程室、安監站、通風科、機電科下發巷道開口通知單。

3、掘進工作面開口必須嚴格按照設計的位置、方位、層位、斷面尺寸和支護方式施工。

4、巷道開口,地測部門必須給定開口位置和中、腰線,嚴禁無線施工。

5、巷道開口時,施工區隊正副隊長、排程員、安監員要現場跟班指揮生產。

二、巷道貫通制度:

1、掘進工作面巷道貫通前(30-40m)地測部門必須向主管礦領導、排程室、施工單位、機電、通風等部門傳送貫通通知書。

2、巷道臨近貫通前,在貫通地點設柵欄注意風筒、電纜、管線的保護,技術科必須編制貫通安全技術措施並經礦級領導批覆後,下發各相關部門,並嚴格按技術措施進行施工。

3、巷道貫通前地測部門必須進行導線閉合測量,確定距離、高差、方位等引數,確保巷道貫通的精度。

4、通風部門接到貫通通知書後,必須準備材料,做好相應的風流調整工作。

5、貫通施工必須堅持區隊、科室雙帶班,嚴格按照貫通安全技術措施和技術科給定的中腰線施工。

開、停、貫通知單發放制度

山西柳林郭家山煤業****

用車制度 通知單

注 1.上表是使用例子,計程 欄是指 使用前里程表數 返回時里程表數 實際行程。2.每次加油須將該車里程表數與加油資訊報統計員登入 因公用車考核記錄與燃油消耗核算表 注 1.上表是使用例子,計程 欄是指 使用前里程表數 返回時里程表數 實際行程。2.每次加油須將該車里程表數與加油資訊報統計員登入 因...

煤礦通知單制度

通知單發放制度 一 通知單的發放要求 1 建立完整的通知單的發放臺帳,應有施工地點 日期,檢查 審核人員簽字及草圖 2 巷道開工通知單應提前三天傳送到相關科隊 3 貫通及停工通知單應提前50m傳送到相關科隊 礦分管領導及技術 安全 通風等單位 4 各項通知單的發放要有發放人 礦科領導 相關部門 接收...

面試通知單

先生 女士 請您於月日點,前往西城區月壇北小街甲11號,高原聖果沙棘製品 國內 部,參加面試。乘車路線15,26,37,65路月壇北街下車,聯絡 68011194,51261813 4100。面試通知單 先生 女士 請您於月日點,前往西城區月壇北小街甲11號,高原聖果沙棘製品 國內 部,參加面試。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