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廣播稿入場解說詞

2021-06-05 08:54:55 字數 4381 閱讀 8761

財政金融學院軍鼓隊

現在向主席台走來的是由財政金融學院37名學生組成的軍鼓隊!朝氣與活力在他們每乙個人的身上洋溢,友愛與鼓勵在他們的每乙個人心中傳遞。他們奏響時代的強音,敲出當代大學生的風采,引領出被次運動會團結向上的體育精神!

資訊管理學院花束隊

迎面走來的是由資訊管理學院的同學組成的花束隊.他們用歡悅的腳步落在激昂的鼓點上,花束的每一次揮動都化成前進中的美妙音符.他們將以入畫的青春,飽滿的熱情,迎接未來的挑戰!

工商管理學院彩旗方隊

正向主席台走來的是工商管理學院彩旗方隊。他們朝氣蓬勃,意氣風發;鮮紅的旗幟因青春的激揚而飛揚,整齊的步伐因信念的執著而堅定。

向前走,走過燦爛的昨天,行在絢麗的今天,邁向輝煌的明天。

外國語,國貿氣球隊

有外國語學院和國際**學院組成的氣球隊正向主席台走來,他們帶著憧憬,懷揣希望,在這春意濃濃的季節裡,盡情展示著當代大學生的青春活力。

會計學院拉拉隊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美麗的青春的代表----會計學院的拉拉隊。由36名女生組成,她們健康,活潑,熱情,自信,展現了經濟學院女生巾幗不讓鬚眉的體育精神!她們將用自己的熱情給以運動員們精神上的支援!

人武學院代表隊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人武學院代表隊。這是乙個特別能學習,講奉獻。守紀律的優秀群體,在他們身上,既有著當代大學生志向遠大,開朗自信的外在特點,又有著新時期軍人腳踏實地,勤懇務實的內在氣質,它們是我院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外國語學院代表隊

節下來向主席台走來的是外國語學院代表隊。過去的一年是外國語學院進步、發展壯大的一年,在外語系基礎上發展成為外國語學院。

今天,外國語學院以嶄新的姿態和抖擻的精神向我們展現著信心和勇氣!

公共管理系代表隊

邁著矯健的步伐,公共管理系代表隊向我們走來。在他們身上,流露出的是不竭的生命活力,展現的是無盡的青春活力。同心協力是他們彼此的默契,頑強斌博是他們永恆的信念,永爭第一是他們不變的追求。

我們相信,公共管理系代表隊定會賽出體格,賽出風格!

法學系代表隊

正向主席台走來的是法學系代表隊!他們積極熱愛學習,勇於實踐,利用所學知識,積極為社會服務,喊響了「以我所學,回報社會」的口號,他們把法律的文明灑滿學校和社群。自豪吧!

青春的朋友們,祝你們腳步更加頓挫鏗鏘!

體育部代表隊

現在向主席台走來的是體育部代表隊。這支隊伍融合了我校田徑,排球,足球等體育專案中摘金奪銀的體育健兒。在平時的體育訓練和比賽中他們不畏艱難,勇於拼搏。

相信在本次與運動會上它們必定將賽出好成績,賽出高水平!

工商管理學院代表隊

現在迎面走來的是工商管理學院代表隊!激情工商,再創輝煌,是這支自信而堅定的隊伍的承諾:展現自我,挑戰極限,是他們拼搏的方向。

激揚青春灑汗水,運動鑄就工商魂。我們相信,工商管理學院代表隊定能為今年的運動會添上閃亮的一筆!

統計與數學學院代表隊

現在向主席台走來的是統計與數學學院代表隊。這是一支充滿活力,勇往直前的隊伍。求學途中,他們認真嚴謹,刻苦勤奮,已經世濟國為己任,在運動場上,他們同樣勇於拼搏,滿懷激情,敢於迎接挑戰。

讓我們預祝他們在本次運動會上再接再厲。再創輝煌!

運動會廣播稿之解說詞

解說詞別樣的風采,高昂的鬥志,迎面走來的是資訊工程學院運動員代表隊。他們正以整齊的步伐,以軍人的風采展示資訊工程學院的必勝信心,他們一直在不懈努力著,因為他們相信付出總會有回報,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更高,更快,更遠」是他們的目標,「友誼第一,比賽第二」是他們的主題,「勇往直前」更是資訊工程學院勇士們真正的本色!

解說詞現在以穩健的步伐,嘹亮的口號向我們走來的是通訊工程分院的代表隊,該代表隊由105人組成。通訊分院擁有一支精幹的師資隊伍,培養了一批批基礎紮實,知識面廣,能力強、綜合素質高的複合型人才。此次通訊分院派出的運動員將參加20個專案的比賽。

他們將在上屆校運會的男子團體第三,女子團體第四的成績基礎上,在本屆校運會上頑強拼搏,賽出水平、賽出風格,再創佳績。「世界很大,通訊把我們連成家。

解說詞現在正向主席台緩緩走來的是計算機學院和軟體學院代表隊。他們精神飽滿,氣宇軒昂,邁著整齊劃一,鏗鏘有力的步伐,高舉著「走向e世紀」的醒目標語牌,到處可見的是他們的朝氣和必勝的信念。運動會上,計算機學院和軟體學院的健兒們本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全民健身,增強體質」的宗旨,發揚「團結,拼搏」的精神,向「更快,更高,更強」的目標邁進。

讓我們留乙份期待,存乙份期盼,共同祝願他們在運動會中取得優異的成績!

解說詞接下來入場的是管理分院代表隊,管理分院方陣突出的是競技與美的組合,在本屆運動會中,他們要用自己的智慧型和汗水,在競技的舞台上展現堅韌頑強的精神和青春的熱情。管理分院醒目的會標是用唯美的線條各了出的乙個正在奔跑的人,扭曲的m型是英文「管理」的首寫字母。此刻他們以整齊的步伐、強健的體魄、良好的精神面貌來證明他們必勝的勇氣和力量。

祝願他們能用友誼的表現為美好的大學生生活留下無法抹去的青春記憶和點綴生命旅途的韶光年華!

校運會開幕

隨著播音員一聲令下,一名院代表團方陣踩著《運動員進行曲》的節拍,雄壯而優美地邁進運動場,剎那間有如一石激起千層浪,看台上的「人海」的歡呼一浪高過一浪,看,新生團來了,一身筆挺的軍裝,矯健的正步,恩,乙個月的軍旅生活,他們沒有白過,在他身上我們找到了朝氣,看到了希望。我們老生一代也不示弱,都有了新花樣,相信這好的開頭一定會給我們帶來好的結果,我們拭目以待!

自動化分院運動會解說詞

參加本屆運動會的自動化分院代表隊由11名女運動員和28名男運動員組成。在他們中,既有象羅仙林、童海明一樣的往屆校運動會冠軍,也有眾多來自下沙校區的可畏後生。你們看,他們正因子英姿颯爽的從主席台左側健步走來!

同其他大多數代表隊一樣,他們是校運會上的新生力量與中堅力量,在本屆校運會上,他們將秉承「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優良傳統,發揚「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賽場風格。我們相信朝氣蓬勃的他們一定會取得不上屆更優秀的成績。

資訊管理學院代表隊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資訊管理學院代表隊!學院現擁有四個本科專業,在校學生1998人。開拓創新,一種堅定的信念使他們充滿朝氣;銳意進取,一種超越的勇氣使他們乘風破浪。

今天,每他們將在運動場上努力創造和諧的氛圍,積極爭取優異的成績!

電腦科學與技術系代表隊

現在邁步向主席台走來的是電腦科學與技術系代表隊。該系本著「高起點,高標準,高質量,有特色」的原則辦學;高度重視精品學科的建設和學生學習興趣的培養。現在他們正整齊地走來,臉上的自信充分表現出他們奮勇拼搏,勇爭第一的精神面貌。

會計學院代表隊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會計學院的學生方隊。會計學院現擁有三個本科專業,共3000多名在校生。在上屆運動會中,會計學院勇於拼搏,力挫群雄,取得總分女生第二,男生第三的不俗成績。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祝願會計學院全體健兒在本屆運動會中取得更優異的成績!

社會學系代表隊

下面走來的是社會學系代表隊。青春的活力使他們對體育充滿熱情,比賽的到來讓他們展現出自己,必勝的信心是他們最好的準備!相信他們會在成功和喜悅中展現社會學系的風采,爭取成績、精神雙豐收!

國際**學院代表隊

現在邁著整齊而有力的步伐向主席台走來的是國際**學院代表隊。團結協作,頑強拼搏是他們的優良傳統。菁菁校園,他們盡顯才華;運動場上,他們揮灑豪情。

祝願健兒們賽出風格,賽出友誼,賽出奧林匹克精神!

經濟學系代表隊

邁著整齊的步伐,經濟學系代表隊正向我們走來。他們個個英姿勃發,精神飽滿。賽前一次次汗流浹背,一次次衝刺拼搏,化作今天力拔山兮的豪情。

昨天的汗水鑄就了他們共同的信念,相信自己,超越從前。願你們在賽場上努力拼搏,玉樹新花再創佳績。

研究生部代表隊

現在向主席台走來的是研究生部代表隊。研究生部是在校大學生的一部分,更是我校實現跨越式發展目標的重要組成部分。今天,他們將再次賽場上發揚「更快,更高,更強」的奧運精神,全面戰士研究生的風采!

財金學院代表隊

下面向我們走來的是財金學院代表隊。整齊的步伐是他們邁向賽場的節奏,蓬勃的朝氣是他們胸有成竹的氣息。風雨中,他們攜手並進;陽光下,他們勇往直前。

讓我們一起衷心地祝願,祝願他們取得優異的比賽成績。

外國語學院教師方隊

外國語學院教師方隊,外國語學院於今年4月在原外國語系的基礎上籌建而成,現擁有教授副教授20人,既有碩士以上學位的佔教師總數的90%以上,在保證本專業學生培養的基礎上,還承擔著全院的公共外語教學業務。

公共管理系教師方隊

現在走來的是公共管理系教師方隊。 近幾年來,他們在學科建設,科研成果,社會實踐,對外學術交流等方面取得了驕人的成績。正是這支教師隊伍,孜孜不倦的創造了公共管理系碩果累累的今天。

我們相信,公共管理系明天會更好!

法學系教師方隊

現在向主席台走來的是法學系教工方隊。這支年輕的隊伍堅持以人為本。共同發展的教學管理理念。他們立足站業,胸懷全域性,願意為建設和諧校園,實現學校的跨越式發展奉獻全部的青春和熱血!

工商管理學院教師方隊

現在向我們走來的是工商管理學院教工方隊,工商管理學院現在有教授8人,副教授15人,博士和在讀博士8人。他們積極進行理論探索,開展工商管理培訓國內工作,為我省企業的發展出謀獻策。讓我們為在運動場上煥發青春活力的園丁們助威吶喊。

秋季運動會入場廣播稿 專案解說詞

篇一 運動會入場廣播稿 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老師們 同學們 激昂的旋律響起來,矯健的步伐邁起來。伴隨著激昂的運動員進行曲,首先入場的是由國旗 校旗 校徽和紅旗方陣組成的儀仗隊。鮮豔的五星紅旗在陽光的照射下格外引人注目,象徵著我們的國家更加繁榮昌盛 校旗迎風飄揚,接受校領導的檢閱,預示著我校各項工作將...

運動會入場解說詞

二年 1 班60位小朋友,活潑可愛,就像乙隻只小雛鷹,將要展翅飛翔在藍天上。他們正準備著 不斷陶冶道德品質,努力學習文化知識,積極參加體育鍛煉。現在,他們雖然比較稚嫩,但還是健康 有朝氣地向大家走來。現在走來的是二年 2 班代表隊,鯤鵬展翅,海燕高飛。他們是二年 2 班的小小運動員。他們要像鯤鵬一樣...

運動會入場解說詞

班級介紹 看,一張張自信快樂的臉 聽,同學們一步步成長的足音。他們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在科學的高峰上攀登,在豐富多彩的學習生活中享受著快樂!加油吧,三 5 中隊,今天你們以實小為榮,明天,實小將以你們為榮!四 1 班班主任 解玉娥 向大會主席台走來的是四年級 1 班代表隊,看!他們整齊的著裝,代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