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女人無法抗拒的30句表白

2021-04-29 23:41:23 字數 874 閱讀 2580

第十八句:「只要你願意,當你失落失意的時候,需要乙個肩膀的時候,告訴我,我會立即出現。」她不愛他,但他不計較,還無怨無悔地說。

第十九句:「我從來不會對任何乙個女人許下諾言,也從不會對任何乙個女人做我會為你所做的事,你在我心目中是多麼地不同!」聰明的男人向善妒的女人說。

第二十句:「我一生中遇到無數的女人,可是從來沒有像你這樣乙個教我如此深受震撼的。」情場打滾多年的男人向新相識的女人說。

第二十一句:「你一直走進我的生命,我正為你準備好一生一世。」男人從口袋中取出指環,既認真又戰戰兢兢地向女人求婚時說。

第二十二句:「無論如何,只要我所愛的你能夠平安活下去我就別無所求了。」愛人結婚了,新郎不是我,男人眼泛淚光祝福新娘子說。

第二十三句:「我答應不會讓任何人傷害你,包括我自己在內,相信我!我會給你幸福。」女人在工作或人事上受盡委屈,男人把她一擁入懷,體貼地一番耳語。

第二十四句:「你為酒醉!我為你醉。」女人喝罷兩口酒,臉泛紅霞又頰赤熱,男人抓緊機會輕輕細訴。

第二十五句:「那些無關痛癢的事,與我同做就意義無窮了。」男人提議女人把每次一起看過的電影戲票留下來作紀念。

第二十六句:「(男人的名字)是為了要與(女人的名字)認識,而來到這個世界的。」男人在與女人的合照背面寫下以上的話。

第二十七句:「能和你結婚的人一定很幸福。」在第一次約會中男人向暗戀已久已婚的女孩,含蓄地說。

第二十八句:「我一定要比你多活一分鐘,好讓你離去的時候,讓我捉緊你的手,就像我們平日睡覺時一樣。」男人抱著心愛的女人在床上喁喁細語。

第二十九句:「我等著你回來。」機場內,男朋友緊緊擁著即將赴國外學習的女友細說,然後再在對方額上輕吻一下。

第三十句:「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有氣質、最特別和最具吸引力的。」男人輕掃女友秀髮說。(此句適用於任何時候、任何環境、任何物件,必百發百中。)

無法讓客戶拒絕的13句話

1 假如客戶說 我沒時間!那麼推銷員應該說 我理解。我也老是時間不夠用。不過只要3分鐘,你就會相信,這是個對你絕對重要的議題 2 假如客戶說 我現在沒空!推銷員就應該說 先生,美國富豪洛克菲勒說過,每個月花一天時間在錢上好好盤算,要比整整30天都工作來得重要!我們只要花25分鐘的時間!麻煩你定個日子...

讓客戶無法拒絕的13句話

13句話讓客戶沒法拒絕你 1.如果客戶說 我沒時間!那麼推銷員應該說 我理解。我也老是時間不夠用。不過只要3分鐘,你就會相信,這是個對你絕對重要的議題 2.如果客戶說 我現在沒空!推銷員就應該說 先生,美國富豪洛克菲勒說過,每個月花一天時間在錢上好好盤算,要比整整30天都工作來得重要!我們只要花25...

讓女人獲得真愛的10句名言

導讀 在這個人間有三樣東西不能簡單信任 男人的許諾 男人的豪情及男人的理由。但一起請記住,人間也有三樣東西最寶貴 男人的許諾 男人的豪情及男人的心。看乙個男人愛不愛你的最棒方面,是看他能否把你帶入他的國際 他的生計傍邊。人間男人在給你許諾時固然是誠心,但在變節時也是實意。他不再愛你時,分明是他變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