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大會主持稿 修改2

2021-04-28 17:37:26 字數 3160 閱讀 4386

下面請黎加華、田琦、余凱同志逐一匯報自己在培養考察期的情況。

接下來請上述同志的第一培養聯絡人袁傑豪同志分別匯報他們在預備黨員培養考察期的情況。

下面請李勤勤、李亦琛、唐軍、潘長勝、朱少軍、李盾、鄭勇、朱洲、彭彪同志逐一匯報自己在培養考察期的情況。

下面請上述同志的第一培養聯絡人彭送文同志分別匯報他們在預備黨員培養考察期的情況。

下面請邱顯飛同志匯報自己在培養考察期的情況。

下面請邱顯飛同志的第一培養聯絡人戴亭玉同志匯報該同志在預備黨員培養考察期的情況。

下面請戴永華、左夢藍同志逐一匯報自己在培養考察期的情況。

下面請上述同志的第一培養聯絡人包宇同志分別匯報他們在預備黨員培養考察期的情況。

下面請謝綺同志匯報自己在培養考察期的情況。

下面請謝綺同志的第一培養聯絡人李麗同志匯報該同志在預備黨員培養考察期的情況。

下面請楊笑搏同志匯報自己在培養考察期的情況。

下面請楊笑搏同志的第一培養聯絡人胡榮軒同志匯報該同志在預備黨員培養考察期的情況。

第二個內容延期轉正

劉文科同志, 09路橋班學生,學生三支部預備黨員,因大三下學期橋梁工程考試不合格,經支部討論決定並報上級黨委審核批准,給予延期半年轉正,請劉文科同志匯報自己在預備黨員培養考察期的情況。

下面請劉文科同志的第一培養聯絡人彭送文同志匯報該同志在預備黨員培養考察期的情況。

李志強同志,09房二班學生,學生二支部預備黨員,因大三上學期土木工程材料、土木工程地質、混凝土設計原理三門課程考試不合格,經支部討論決定並報上級黨委批准給予延期半年轉正,請李志強同志匯報自己在預備黨員培養考察期的情況。

下面請李志強同志的第一培養聯絡人袁傑豪同志匯報該同志在預備黨員培養考察期的情況。

李讚同志,10房一班學生,學生一支部預備黨員,因大二上學期線性代數考試不合格,田文全同志,10路橋班學生,學生三支部預備黨員,因大二下期結構力學考試不合格,經支部討論決定並報上級黨委批准,給予該兩位同志延期半年轉正,請李讚同志和田文全同志依次匯報自己在預備黨員培養考察期的情況。

下面請上述同志的第一培養聯絡人李科同志分別匯報他們在預備黨員培養考察期的情況。

大會第二項吸收新黨員

主持人:我支部現有錢海洋、郭劍琦、馬彬、王淑敏、霍海峰、肖豔飛、郭鼎、楊大偉、盧弘宇、龔平、樊靜、賈建君、曾昭日、粟劍峰、何歆、萬浪、蔣波、粟冬冬、莫進文、劉子雅、馬琳、戴三鈞、李帆、何志強24 名入黨發展物件培養考察期已滿,廣泛徵求黨內外意見,經支部嚴格審查,並報上級黨委審核批准,認為條件已基本成熟,擬吸收錢海洋等24名同志成為新預備黨員,今天提交支部大會進行討論、審查、表決錢海洋等24名同志的吸收問題。

一、請申請入黨的發展物件匯報自己在培養考察期間的表現,表明自己主要的優缺點、對入黨的態度和今後的努力方向,以及需要向黨組織說明的問題。

二、請第一培養聯絡人分別匯報發展物件在培養考察期的情況,並表明是否同意組織吸收為預備黨員的意見(發展物件在預備期間的學習、工作、思想情況;肯定優點,提出缺點,提出希望)。

下面請錢海洋、郭劍琦、馬彬同志逐一匯報自己培養考察期的情況。

下面請上述同志的第一培養聯絡人戴亭玉同志分別匯報他們在培養考察期的情況。

下面請王淑敏、霍海峰同志逐一匯報自己在培養考察期的情況。

下面請上述兩位同志的第一培養聯絡人陳蓉同志分別匯報他們在培養考察期的情況。

下面請肖豔飛同志匯報自己在培養考察期的情況。

下面請肖豔飛同志的第一培養聯絡人王更強同志匯報她在培養考察期的情況

下面請郭鼎同志匯報自己在培養考察期的情況。

下面請郭鼎同志的第一培養聯絡人段再揚同志匯報他在培養考察期的情況。

下面請楊大偉、盧弘宇同志依次匯報自己在培養考察期的情況。

下面請上述兩位同志的第一培養聯絡人袁傑豪同志分別匯報他們在培養考察期的情況

下面請龔平、樊靜、賈建君、曾昭日、粟劍峰、何歆同志逐一匯報自己在培養考察期的情況。

下面請上述同志的第一培養聯絡人包宇同志分別匯報他們在培養考察期的情況。

下面請萬浪、蔣波、粟冬冬、莫進文同志依次匯報自己在培養考察期的情況。

下面請上述同志的第一培養聯絡人李麗同志分別匯報他們在培養考察期的情況。

下面請劉子雅、馬琳、戴三鈞、李帆、何志強同志依次匯報自己在培養考察期的情況。

下面請上述同志的第一培養聯絡人胡榮軒同志分別匯報他們在培養考察期的情況。

大會第三項:舉手表決

主持人:與會黨員對上述同志的匯報是否還有異議,如果有,請自由發表意見;如果沒有,我們現在對預備黨員轉正和吸收新黨員進行舉手表決。

請在座有表決權的中共正式黨員留下,其餘的同志請到會議室外暫時迴避。

(按期轉正)在座有表決權的正式黨員同意黎加華、田琦、朱洲、李亦琛、唐軍、潘長勝、朱少軍、李勤勤、李盾、余凱、滕釗君、鄭勇、邱顯飛、謝綺、戴永華、左夢藍、彭彪、楊笑搏18 名同志按期轉為中共正式黨員的請舉手表決;同意票;棄權票。

( 延期轉正)在座有表決權的正式黨員同意除了黎加華等 18 名同志同志外的劉文科、李志強、李讚、田文全4名同志延期半年轉為中共正式黨員的請舉手表決:同意票;棄權票。

(吸收)在座有表決權的正式黨員同意錢海洋、郭劍琦、馬彬、王淑敏、霍海峰、肖豔飛、郭鼎、楊大偉、盧弘宇、龔平、樊靜、賈建君、曾昭日、粟劍峰、何歆、萬浪、蔣波、粟冬冬、莫進文、劉子雅、馬琳、戴三鈞、李帆、何志強24 名同志成為中共預備黨員的請舉手;同意票;棄權票。

大會第四項:宣布表決結果

表決結果: 我學生黨支部

一、二、三支部現有正式黨員14名,今天應到正式黨員 14人,實到人,採用舉手表決形式,一致同意( 人同意, 人反對, 人棄權,)同意錢海洋、郭劍琦、馬彬、王淑敏、霍海峰、肖豔飛、郭鼎、楊大偉、盧弘宇、龔平、樊靜、賈建君、曾昭日、粟劍峰、何歆、萬浪、蔣波、粟冬冬、莫進文、劉子雅、馬琳、戴三鈞、李帆、何志強24 名同志光榮的加入中國共產黨,成為中共預備黨員;黎加華、田琦、朱洲、李亦琛、唐軍、潘長勝、朱少軍、李勤勤、李盾、余凱、滕釗君、鄭勇、邱顯飛、謝綺、戴永華、左夢藍、彭彪、楊笑搏18名同志按期轉為中共正式黨員。對劉文科、李志強、李讚、田文全4名同志延期半年轉為中共正式黨員的表決情況為: 人同意, 人反對, 人棄權。

表決情況我們會向上級黨委匯報。

大會第五項:一支部書記作會後總結發言

現在有請謝書記為本次會議作會後總結。(通報批評)

大會第六項:主持人宣布散會

主持人:感謝謝書記的指導,書記對有違紀情況的黨員提出了批評,我們應該引以為戒,同時書記對我們的生活學習提出了要求,作為黨員我們應該嚴格要求自己,起到表率作用。再次感謝謝書記蒞臨指導!

今天的會議到此結束。

基層黨支部支部大會主持稿

軟體系第二黨支部大會主持稿 時間 月日 地點 教學樓室 主要內容 等名新黨員的通表和等名預備黨員的轉正 到會情況 支部共有黨員人,其中正式黨員名,預備黨員名。本次支部大會應到人,實到人,其中正式黨員人 人請假 預備黨員人,人請假。正式黨員要超過應到會正式黨員的一半 同志們 今天我們召開支部大會,議題...

主持稿修改

男 謝謝11級同學的表演和師兄專業的點評,玉芳,我給你怎麼樣的感覺?女 我對你沒有感覺 男 傷心狀.那你對什麼由感覺 女 除了體育五舞蹈,我對 學院的歌曲比較有感覺!男 這個容易,現在請欣賞由 學院11級的同學帶來的歌曲 給我感覺 女 謝謝 學院的師妹帶來的熱情洋溢的歌曲,現在讓我們進入遊戲環節。我...

團員大會大會主持稿

第九次團員大會主持稿 大家下午好,大會即將開始,會議期間,請大家不要隨意走動 喧嘩,注意保持會場良好秩序。各位團員,同志們 大家下午好!今天我們在這裡召開 第九次團員大會。大會應到團員81人,實到79名,因故請假2人,符合召開會議的規定人數,可以開會。首先請允許我介紹關心 支援與幫助我們的領導和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