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讓人受益匪淺的語錄

2021-04-25 21:40:44 字數 528 閱讀 8312

16、永久沒有不行的行業,只有不行的人!

17、記住,並不是你的每乙份努力都會得到回報,並不是你的每一次堅持都會有人看到,並不是你的每一點付出都能得到公正的回報,並不是你的每乙個善意都能被理解。有很多時候,人需要一點耐心,一點信心,一點包容之心。每個人總會輪到幾次不公平的事情,而通常,安心等待是最好的方法。

18、逆境,是上帝幫你淘汰競爭者的地方。要知道,你不好受,別人也不好受,你堅持不下去了,別人也一樣,千萬不要告訴別人你堅持不住了,那只能讓別人獲得堅持的信心,讓競爭者看著你微笑的面孔失去信心,退出比賽。勝利終將屬於那些有耐心的人。

19、銷售和管理都是一門跟人打交道的學問,他們的共同目標就是:「讓別人去做某件特定的事情」。

20、意識形態層面的選擇遠比客觀條件的選擇重要的多。如:選擇用什麼人可能很重要,而選擇怎麼帶這些人更為重要。

21、多認識一些人,多和比自己強的人打交道,同樣能找到好的老師,不要和一群同樣鬱悶的人一起控訴社會,控訴老闆,這幫人幫不了你,只會讓你更消極。和那些比你強的人打交道,看他們是怎麼想的,怎麼做的,學習他們,然後跟更強的人打交道。

讀書讓我受益匪淺

我是乙個愛讀書的女孩。每當我煩心的時候,我就會用讀書來發洩自己不滿的心情。讀書能讓我們的人生充滿快樂,如一葉扁舟在浩瀚大海中遨遊,讓人心醉神怡 如朵朵白雲在湛藍天空中漂遊,讓人思緒萬千 如條條錦鱗在碧波中神遊,讓人悠遊自在,樂不思蜀 徜徉在書的海洋中,似快樂神仙!每天放學後,我都會去書店看書。當我的...

小故事受益匪淺

買車一男子去買車,需要10萬元,可男子只帶了現金99998元,就差2元錢!突然,他發現門口有乙個乞丐,就過去對乞丐說 求你了,給我2元錢吧,我要買車!乞丐聽後,大方地拿出4元錢遞給男子,說 幫我也買一輛。悟語 如果你完成了九成以上的任務,那麼任何人都可以輕而易舉地助你成功,相反,你什麼也不做的話,神...

讀書使我受益匪淺

任超我作為一位語文教師,深深地懂得讀書的重要性,要把語文課上好,必須要有豐富的知識,這些豐富的知識主要靠自己平時抓住點滴時間讀書獲得的。讀書是我生活的重要內容之一,已融入我的生命之中。我是乙個見縫插針一有空閒就讀書的人,開會之前利用間隙讀書,外出要帶幾本喜歡的書讀。我還喜歡買書,經常逛書店,看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