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出租協議有中介方

2021-04-20 16:14:26 字數 1257 閱讀 6549

房屋出租合同

合同編號:租房字第號

簽定日期: 年月日

出租方姓名身份證號簡稱甲方)

承租方姓名身份證號簡稱乙方)

甲方現在______㎡ 面積的房屋,套型為位址委託為中介服務,甲方將該房出租給乙方使用,在簽訂本協議時,甲方向乙方出示該房及本人的有關合法手續,經中介服務甲、乙雙方共同協商達成以下協議:

一、租房從_____年___月___日起至_____年__月__日止,有效期為___年。

二、該房出租的使用性質為____用房,月租金為_______元,繳租方式為_____支付一次,計人民幣(大寫元元)。以後應在付款期未前____天支付。租房成交後,承租方須向公司支付中介服務費元。

三、乙方接到住房後,應及時更換門鎖,否則發生意外與甲方、中介方無關。

四、乙方不得擅自改變此房屋的使用性質,更不能擅自改變房屋的結構,必須愛護此房內外設施,如有損壞應及時維修,否則照價賠償。乙方無權將此房轉租他人,且必須按約定方式期限內限時交納房租及應繳費用,否則視為乙方自動放棄租用此房,甲方有權收回此房。

五、在本協議期內,甲方不得干涉乙方的合法居住(經營)權,不得收回房屋或轉租他人,更不得提高房租或終止協議。

六、乙方必須按時交紅納房租,否則甲方有權採取措施收回房屋,由此造成的損失由乙方承擔。乙方在租房期間;如發生火災、煤氣中毒、偷竊、違法等之事均由甲方和中介方無關。

七、乙方必須遵守當地暫住區域內的各項規章制度,****相關證件,按時交紅納水、電、氣、電視**、物業管理等費用。乙方交保證金元給甲方,乙方退房時結清水、電、氣、**、物業管理等費用後及屋內設施家具、家電無損壞,由甲方退還乙方所交保證金,另水、電、氣底度為;水_____噸;電_______度;氣_______方。乙方的民事糾紛均自行負責。

八、若乙方在本協議期滿後需繼續租用此房,應提前壹月與甲方商議。

九、甲、乙雙方在協議期內,均不得違約,如違約則違約方均按本房屋壹月租金賠償對方作為違約賠償金、如遇特殊原因,雙方自行協商解決。另:房屋稅收由甲乙雙方共同協商。

十、如果拆遷此房乙方無條件搬出,所交甲方的房租按未滿天數甲方退還乙方。

十一、本協議一式三份,甲、乙雙方及中介方各執乙份。從簽字之日起生效,到期自行作廢。

附屬室內設施;

□床 □衣櫃 □電視 □音響 □床墊 □沙發 □茶几

□冰箱 □微波爐 □電視櫃 □書櫃 □洗衣機 □空調 □其他

備註甲方簽字位址聯絡**

乙方簽字位址聯絡**

中介方簽字蓋章聯絡**

房屋出租合同 中介

簽訂日期 年月日 出租方姓名身份證號簡稱甲方 承租方姓名身份證號簡稱乙方 甲方現有 面積的房屋,套型為 位址 委託為中介服務,代表甲方將該房出租給乙方使用,在簽訂本協議時,甲方向乙方出示該房及本人的有關合法手續。一 租房從年月日至年月日止,有效期為年。二 該房出租的使用性質為 月租金為整,繳租方式為...

房屋出租協議

出租方姓名身份證號簡稱甲方 承租方姓名身份證號簡稱乙方 甲方擁有68平方公尺面積的房到,套型為 位址甲方將該房出租給乙方使用,在簽定本協議時,甲方向乙方出示該房用本人的有關合法手續。經甲,乙雙方貢同協商達成以下協議 一租房從 年 月 日起至 年 月 日止,有效期為 年。二該房出租的使用性質為住宅用房...

房屋出租協議

出租方 潘年松以下簡稱甲方 承租方 潘正才以下簡稱乙方 甲方將自有的房屋每屋出租給乙方使用。根據國家相關法律 法規。經甲 乙雙方共同協商達成如下協議 一 租賃期限 租房從2014年4月1日至2019年3月31日止,租期為5年。二 租金和支付方式 1 租金第1年至第3年,即2014年4月1日至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