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考博歷年分數線及複試要求

2021-04-17 06:42:54 字數 704 閱讀 9536

英語分數線完整版本 03春:59(10) 03秋:53(7) 04春:

56(8) 04秋:57(8) 05春:53(7) 05秋:

63(11) 06春:60(11) 06秋:58(9) 07年:

50(8) 08年:50(6) 09年:55(8)括號內是聽力的單獨分數線,外面是總分線

浙大從07年開始博士招生一年考一次,以前一年兩次招生,分春季和秋季

各個學院可以在以上全校統一最低分數線的基礎上往上提,但不能低於此最低線。比如文科專業經常都要往上提幾分的。

除非導師很需要你,一般不會有破格錄取機會。破格錄取就是未能達到學院的最低分數線沒有面試機會,而導師同意申請你破格,給你提供面試機會,當然有這麼大的面子,面試自然不成問題了。

浙江大學09年複試要求

1.實行差額複試。學校最低複試要求為:外語不低於55分,外語聽力成績不低於8分,專業課成績不低於55分(少數民族骨幹計畫複試最低要求為:

外語不低於53分,外語聽力不低於6分,專業課成績不低於43分)。

2.學校總體的複試比例控制在1:1.3左右,部分生源充足的院(系)或學科可擴大到1:1.5,按公平、公正的原則在學校基本複試要求之上,劃定複試分數線。

08年專業課複試要求:

每門專業課成績都要在50分以上,各學院在此基礎上可以再提高,有些學院比如文科的提到60

07年及其以前的專業課複試要求:

所有專業課成績都要在60分以上

浙大2019複試分數線基本要求

浙江大學2012年碩士研究生複試分數線的基本要求 時間 2012年03月02日16 07 浙江大學2012年碩士研究生 含專業學位 複試分數線的基本要求 基本要求 學科門類 含專業學位 哲學 01 經濟學 02 法學 03 不含法律碩士 035 思政部各專業 法學 03 思政部各專業 教育學 04 ...

吉林高考歷年分數線

年份考生所在地文理分科 批次名稱 體育類獨立學院和民辦高校 藝術類本科藝術類民 公安 司法專科院校 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體育類本科 體育類獨立學院和民辦高校 藝術類本科藝術類民 公安 司法專科院校 本科一批 最低控制分數線 體育類本科三批b線美術類本科三批b線 類本科三批b線本科一批錄取最低控制...

歷年研究生複試國家分數線

2011年全國碩士研究生統一入學考試考生 進入複試的初試成績基本要求 學術型 一區系北京 天津 上海 江蘇 浙江 福建 山東 河南 湖北 湖南 廣東等11省 市 二區系河北 山西 遼寧 吉林 黑龍江 安徽 江西 重慶 四川 陝西等10省 市 三區系內蒙古 廣西 海南 貴州 雲南 甘肅 青海 寧夏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