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八年度個人思想工作總結

2021-04-12 10:03:01 字數 1102 閱讀 1804

2023年是大事多、喜事多的一年,又是災難多、災情大的一年。一年來,我在局領導的正確領導下,在同事們的幫助支援下,按照領導的要求,積極進取,認真工作,較好的完成了自己的本職工作。通過一年來的學習與工作,思想認識上有了新的突破,工作方式有了較大的改變,現將一年來的工作情況總結如下:

一、加強學習,提高思想素質

在這一年來, 我認真學習黨的基本理論和重要著作,不斷提高自己,充實自己,嚴格按照黨員標準去要求自己,努力把自己鍛鍊成新時代的合格的共產黨員。作為預備黨員的我認識到自己還有很多不足, 在日常工作中時刻注意向其他同志學習,遵守紀律,團結同志;尤其是向優秀黨員學習。我相信在以後的工作學習中,我會在黨組織的關懷下,在同事們的幫助下,通過自己的努力,克服缺點,取得更大的進步。

我將努力工作,勤學苦練,使自己真正成為乙個經受任何考驗的共產黨員。

2、服從安排,做好各項工作

以經貿局經濟執行股的工作為中心,服從領導安排,切實完成好各項工作任務。認真完成了經濟執行股每月的報表工作,由於工作的調整,我在完成產品產量報表的基礎上,又增加了財務報表的收集、彙總、報送工作,同時也負責一些其它報表的填報工作;較好地完成了在晉中機械製造公司清算組資產組的工作,同時也完成了清算組領導交辦的其他各項工作,如文印方面的工作;完成了局領導交辦的其他各項工作。各項工作都落到了實處,圓滿完成了領導安排部署的工作。

3、存在問題,今後努力方向

一年來的工作雖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績,但也存在一些不足,主要是思想解放程度還不夠,學習、服務上還不夠,和有經驗的同事比較還有一定差距,在今後工作中,我一定認真總結經驗,克服不足,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

(1)發揚吃苦耐勞精神。面對督查事務雜、任務重的工作性質,不怕吃苦,主動找事幹,做到「眼勤、嘴勤、手勤、腿勤」,積極適應各種艱苦環境,在繁重的工作中磨練意志,增長才幹。

(2)發揚孜孜不倦的進取精神。加強學習,勇於實踐,注意收集各類資訊;同時,講究學習方法,端正學態度,提高學習效率,努力培養自己具有紮實的理**底、辯證的思維方法、正確的思想觀點、踏實的工作作風。

回顧一年來的工作,我親身體會到,自己在思想工作上的每乙個進步,都離不開領導的關懷、指導和同志們的支援、幫助。同時,我深知距領導和同志們的期望,距實際工作的需要,還有一定差距。今後,我將以更加飽滿的幹勁,更加務實的作風,努力克服不足,銳意進取,力爭把工作做得更好。

年度教師個人思想工作總結

光陰在指間飛逝,轉眼間一學年又結束了!為了更好地做好今後的工作,總結經驗 吸取教訓,本人特就這學期的工作作如下小結 一 思想工作方面 一年來,我認真學習 的重要思想,不斷提高自己,充實自己,嚴格要求自己,樹立正確的世界觀 人生觀和價值觀,提高自身的政治敏銳性和鑑別能力,堅定共產主義理想和社會主義信念...

xx年度個人思想工作總結

總結範本 姓名單位 日期 年 月 日 xx年,在各級黨委 的正確領導下,在領導和同志們的幫助支援下,我扎扎實實做事 勤勤懇懇為人,較好地完成了各項工作,得到了領導和同志們的充分肯定和好評。同時,自身的政治素養 業務水平和綜合能力等都有了很大提高,樹立了選調生的良好形象。現將一年來的工作總結如下 一 ...

個人思想工作總結

三 努力方向 1 加強自身基本功的訓練,課堂上做到精講精練,注重對學生能力的培養。2 對差生多些關心,多點愛心,再多一些耐心,使他們在各方面有更大進步。3 利用各種方法,訓練學生提高 集中注意力。4 在教學上下功夫,努力使班級學生的成績在原有的基礎上有更大的進步。教育工作,是一項常做常新 永無止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