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村「兩委會」換屆選舉工作的自查報告

2021-04-12 09:59:38 字數 514 閱讀 4281

中共崇皇鄉委員會

關於村「兩委會」換屆選舉檔案資料整理工作的自查報告

為了做好迎接省市村「兩委會」換屆選舉工作檢查驗收,完善相關檔案資料收集整理工作,根據縣委組織部《關於做好迎接省市村「兩委會」換屆選舉工作檢查驗收的通知》的要求,鄉黨委對村「兩委會」換屆選舉工作及相關檔案資料進行了一次細緻的自查。現將有關情況匯報如下:

從村「兩委會」換屆選舉工作結束開始,鄉黨委就開始對村「兩委會」換屆選舉工作的相關資料檔案進行了分類整理。經過這次詳細的自查,發現換屆選舉工作及相關檔案資料中存在的問題主要有:

1、檔案資料相對於檢查內容還是不夠完善,一些資料還有缺失。

2、檔案資料整理還是不夠細緻,有些檔案的分類不明確。

3、一些村民委員會缺少任期目標及職責分工。

4、個別村民委員會的村民委員會選舉工作會議記錄還不夠完善。

下一步,鄉黨委將會針對以上問題,進行查漏補缺,進一步完善檔案資料,充分準備,迎接省市村「兩委會」換屆選舉工作檢查驗收。

中共崇皇鄉委員會

2023年4月12日

村「兩委」換屆選舉宣傳標語

1 認真貫徹實施 中國共產黨農村基層組織工作條例 2 認真貫徹實施 中華人民共和國村民委員會組織法 3 搞好村 兩委 換屆選舉,推進基層民主政治建設!4 充分發揚民主,嚴格依法辦事!5 發展黨內民主,保障黨員民主權利!6 尊重選民意願,保障選民的選舉權利!7 認真貫徹公平 公開 公正的選舉原則!8 ...

黃山街道村兩委換屆選舉工作責任書

為貫徹落實上級關於2014年村 兩委 換屆選舉的部署要求,進一步強化各社群在村 兩委 換屆選舉中的工作責任,確保我街道今年村 兩委 換屆選舉工作和諧穩定有序進行,選優配強村 兩委 班子,為加快推進社會主義新農村建設 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提供堅強組織保證,特制訂本責任書。一 落實工作責任 村 兩委 換屆選...

柳林鎮「五到位」推進村「兩委」換屆選舉工作

村級 兩委 換屆選舉,是今年我鎮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關全鎮改革 發展和穩定大局。為切實加強對村 兩委 換屆選舉工作的領導,確保換屆選舉工作順利圓滿完成,柳林鎮黨委 高度重視,精心謀劃,周密準備,結合我鎮的實際,從組織領導到位 調查摸底到位 宣傳指導到位 業務培訓到位 後備幹部培養到位等五個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