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會體操表演主持詞

2021-04-06 21:06:37 字數 854 閱讀 6770

六一運動會體操節目主持詞(改)

1、中班學年體操《魔幻音符》

給孩子乙個願望,他會讓美麗的彩虹在雲朵上蕩漾;給孩子乙個夢想,他會讓每個角落都飄滿幸福的花香。愛,擁有著魔法的神奇力量,它會給夢想插上騰飛的翅膀,帶著童年的夢幻在廣闊的藍天下展翅翱翔;愛,閃耀著神奇的光芒,用跳動的音符把生命的奇蹟鐫刻在夢想的舞台之上。請欣賞中班學年體操《魔幻音符》。

2、大班體操《旗舞飛揚》

六月,燦爛的陽光下花兒競相綻放,一顆顆童心承載著夢想的力量;六月,祖國的大地上幼苗在茁壯成長,一張張笑臉就是民族的希望。赤子童心,歌聲嘹亮,紅旗飄揚,夢想起航。快樂的童心夢將融入偉大的中國夢想,旗舞飛揚成就中國娃娃的美好願望。

請欣賞大班學年體操《旗舞飛揚》。

3、小班學年體操《快樂能量》

快樂,是一種幸福的體驗,快樂,是成長的健康夥伴。讓甜美的笑聲滋潤幼小的心靈,願幸福的笑臉繪成童年的斑斕美景;讓動感的旋律激發身體的無限潛能,願快樂的能量伴隨寶貝們茁壯成長——大步走在人生的路上。請欣賞小班學年體操《快樂能量》

4、小小班體操《幸福轉轉轉》

這裡有快樂的生活,這裡有健康的體驗,這裡充滿著幸福,這裡洋溢著愛戀。當牽起爸爸媽媽的手,幸福就像蜜一樣甜,當撲進爸爸媽媽的懷抱,快樂就像風車在旋轉。愛,是親子的體驗,愛是家與園的共建。

請欣賞小小班親子體操《幸福轉轉轉》

5、教師體操《夢之翼》

有一種力量,為「五幼人」引領著前進的方向;有一種力量,為「五幼人」點燃智慧型的火光;有一種力量,喚醒了沉睡的土壤;有一種力量,讓「五幼」這片沃土灑滿芬芳。那——就是「五幼人」生命中最璀璨的朝陽,那——就是「五幼人」幼教夢想的力量。用博愛揮動夢想的羽翼,乘著幸福飛向理想的遠方,為了孩子們五彩斑斕的童年,我們一起逐夢飛翔!

請欣賞教師體操《夢之翼》

運動會主持詞

入場儀式 主持人 下面開始入場,請各班進場。進場 開場白 女 尊敬的各位領導 男 各位同事們 合 大家上午好!男 追逐十月的和風,女 沐浴金秋的陽光!女 為了迎接國慶節的到來,豐富職工文體生活,強健職工體魄 男 在這美好的日子,館工會特舉辦本次職工趣味運動會,展現職工風采,培育職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

運動會主持詞

會前提示語 尊敬的各位家長朋友們,我們的運動會馬上就要開始可,請您聽從指揮進入指定的區域準備就緒。與會期間,請您積極維護現場的秩序,並保持環境衛生,做好孩子們的好榜樣,謝謝您的合作。熱場語ladies and gentlemen,wel etojoinin liyun kindergarten sp...

運動會主持詞

2011年孿井灘九年一貫制學校 六一 慶祝大會 暨第八屆學生田徑運動會 藝術節開幕式解說詞 1 第一版塊 序幕詞播音稿 一 運動會入場式序幕詞 第一部分 男 歡快的樂聲,奏出了濃濃的喜慶 女 動聽的音符,編織成美好的祝福 男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女 親愛的同學們 合 大家 早上好 蒙語 女 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