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文院元旦晚會串詞

2021-04-06 03:17:49 字數 3653 閱讀 6828

文學院2023年元旦晚會主持詞

主持人:胡祥陳一新吳倩

h:尊敬的各位領導

w:各位來賓

c:親愛的老師同學們大家

合:晚上好!

我是主持人陳一新我是主持人胡祥我是主持人吳倩

w: 春臨吳門繁花豔鳳簫魚龍奏弦歌

h:爆竹聲裡,我們把元日的喜悅編織成嶄新的桃符;

c:屠蘇酒香,我們以溫暖的希望撰寫出新一年的華章。

w:值此歲序更替之際、永珍迎新之時

c:我們今夜在此相聚,我們今宵有夢不眠!

h:下面,請允許我宣布,蘇州大學文學院2023年元旦文藝晚會暨年度頒獎典禮

合:現在開始!

誰:今晚到場的嘉賓有……

c:首先,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請出王堯院長為我們致新春賀詞。有請!

h: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回報王院長的賀詞。

c:歲月不居,天道酬勤。在過去的一年中,我們文學院學生組織風雨同舟,齊心協力,攜手打造出一場又一場豐富而深刻的學生文化活動,為蘇州大學奉上了極具文院特色精神金磚,為我們的大學生活增添了絢麗多姿的筆墨。

w:正因為有了他們的優秀和無私,才有了我們精彩紛呈的2023年,下面進入頒獎環節,讓我們用真誠的肯定來繪畫他們的耀眼的光芒!

h:元旦佳節,山河歡慶。文學院學生會、科協、院社聯用他們最真摯的熱情和最嚴謹的組織,為在座的各位奉獻出這場精緻而繽紛的晚會。

w:他們為了您的笑容和掌聲,竭盡才學,點燃舞台;他們為了文院精神的傳承和展現,戮力同心,眾志成城!

c:感謝院學生會,感謝他們中的每一位工作者!

h:同學們,就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回報他們最真誠無私的奉獻!

c:一夜高風凋碧樹,凋不了青春不滅的火焰;

w:滿地月華露凝香,凝不住我們絕美的年華。

h:春到百花綻,為我們單純的追求伴一曲霓裳羽衣舞

c:春來叢花豔,為我們執著的奮鬥掛一盞暖心的明燈

w:在這元旦佳節,我們首先有請漢語言一班為我們帶來舞蹈,《花之妖妖》

c.h:掌聲有請!

c:麗影娉婷,英姿窈窕,非常感謝漢一的同學為我們奉上如此驚豔的演出!歡聚的卷軸已然展開,下面就讓我們一起玩轉**,串燒生活,掌聲有請師範二班的同學為我們奉上經典歌曲串燒《換大公尺進行曲》!

有請!h:我們正年輕,青春就是無限的驕傲,我們的生命就應該張揚!下面有請劉憶晨章靜為大家點燃舞台,掌聲有請勁舞《anystar》!

[, , , , ]

[, , , , , ]

h:哎,一新你知道嗎,今晚,主辦方特意為我們精心準備了2023年的第乙份禮物,包裹和承載著文學院對大家最親切的祝願。

c:是的,我們一共準備了8份精美而富創意的禮品。真的很富創意哦。

它們已經悄悄潛伏在你我的周圍。現在就請在座的所有觀眾仔細探索下自己四周的空間,驚喜和幸運說不定就是你的名字。

h:同學們可以相互幫幫忙,活動一下仔細找找,8份禮品就埋藏在這間舞廳裡,它們象徵著這場晚會送給大家的2023年的好運和快樂!

……c:好,相信禮物都已經重逢了它們的主人。現在,就請今夜最幸運的8位觀眾起立,讓我們把目光交給這些受到2023年垂青的幸運兒!

h:在這裡先對抽到雞蛋的同學們道聲「元旦快樂」!當然你們的禮物遠不止這枚雞蛋,現在請工作人員引領這8位觀眾進入我們的幸運專區。

(大概1分鐘) c:我們今晚準備的禮物非常精彩和別緻,一半由晚會為大家提供,而另一半則需要抽到雞蛋的同學親自來完成。

h:也就是說,禮物將凝結來自晚會的祝福和觀眾自身的努力,非常具有紀念的價值和回味的重量。

c:雖說我們只準備了8份禮品,但實際上,份份都是與眾不同的快樂,份份都是獻給在場所有觀眾的快樂。

h:現在8位觀眾都已入席了吧,那我們先有請1至4號的幸運兒上台,大家給點掌聲,鼓勵下我們這4名受到新年垂青的朋友!

c:同時,請出我們的神秘而滿載歡樂的百寶箱,現在我們把選擇幸運的最終權力交還到大家手上,究竟是怎樣的驚喜與笑容,最後一步由我們的觀眾自己來完成。

h:來,先請一號觀眾抽取自己的禮物……

……c:這個禮物雖然仍是半成品,但已經承載了文院對您的祝福和在場所有人的關注。這也是您2023年的第乙份如此別具匠心的禮物,昭示了新一年裡好運和順利。

所以希望您務必幫助它完成自我,把我們贈給您的半個禮物做成一整個圓滿。

h:……

c:非常感謝一號觀眾為他自己以及在場每一位所完成的這份新年禮物,裡面滿載了我們今夜的歡笑和明年的希望。那下面就請出我們的二號觀眾,來決定他自己的幸運禮品!

……h:我們今晚的這些禮物可能在金錢上並不貴重,但必定沉重。因為它們都滿載了乙份畫滿笑容與歡樂的回憶,溫暖而沉甸。

c:相信大家剛剛都玩的很開心,但我們的互動環節還是要先告一段落,現在讓我們把舞台交還給主持人吳倩,繼續精彩紛呈的狂歡夜。

w:有請!

w:華爾茲的雍容華貴,恰恰的輕靈活潑,當二者同時相遇在這方舞台上時,又會旋轉出怎樣的意料之外?下面掌聲請出舞蹈《舞宴》。有請!

c:情思如夢,曾望穿多少個秋;生死相許,陶醉了幾灣桃花愁。縱然一江春水也只為你擱淺,愛上了,哪怕天上與人間。下面有請張子諒、劉憶晨為大家奉上情歌對唱《情醉》。掌聲有請。

w:誰說辯論非要一本正經,誰說辯論非要義正言辭。下面,我們把舞台交給「萱萱姐杯」大學生辯論賽的總決賽,由本次比賽的辯手們為大家奉上一場與眾不同的辯論賽!掌聲有情!

c:古老的尼羅河蜿蜒成半透明的紗袍,誰把它穿上在為誰舞蹈。落日的金色裡,一曲神秘的《蛇舞》正瀰漫開來。掌聲有情《蛇舞》。

[, , , ]

[, , , , , , ]

c:親愛的朋友們,歡迎又回到我們的互動環節!在上一場遊戲裡,我們幸運的4位觀眾都表現得非常讓人印象深刻。

w:沒錯。那現在就請出另外4位幸運兒,同時呼喚我們的百寶箱。

c:有請4位幸運觀眾上台,這方沉重的舞台,就交到你們手上了。

w:現在先請5號觀眾抽出你的幸運禮物……

……c:那麼至此,我們所有的新年賀禮都完整的交到了大家的手上,希望大家把這份相聚的歡樂,傳遞到2023年,收藏到永久。

w:沒錯,那現在就讓我們繼續我們精彩紛呈的晚會,繼續我們盡情的笑聲。

c:無論身在何處,藝術最高的目的始終是不變的笑聲。從晚清的大地一直延伸到今天的舞台,雙簧藝術已走過了百年的春秋。下面由漢二的同學為我們奉上小品劇《如此雙簧》。掌聲有情!

w:當狂瀾浸沒雨夜的橋梁,當暴風摧毀希望之舟,當長路漫漫裡我習慣了疲倦和不安,慶幸,還有你能與我並肩而立,用鼓舞和激勵告訴我何方為彼岸。下面,由陸竹影、王茹雪為大家帶來女聲合唱《you raise me up》!

掌聲有情!

h:非常感謝這如清泉般的歌聲。下面就讓我們乘上一曲笛音,去領略洪湖的一碧萬頃,看四處菱藕,聞百里穀香。有請王鈺同學,為我們帶來橫笛獨奏《洪湖水浪打浪》。掌聲有情!

c:2023年已要寫入歷史的書頁,365個月公升日落裡,不是每天每人都為傳奇。而對於生活而言,其美麗和魅力往往就在於那些平凡的小事,得以我們長久的銘記。

在晚會的最後,讓我們掌聲請出精心打造的**劇,《平凡的小事》,掌聲有請!

w:最明快的,莫過於一年一度芳草綠

c:最溫情的,莫過於大家攜手,傾聽年輪的呼吸。

h:今晚的舞台上,我們用狂歡的歌舞傳遞了辭舊迎新的喜悅,我們用盛放的笑容昭示了對2023年無限的憧憬和希望!

c:揮別今天,身為文院人的我們將在墨韻書香中開啟一段嶄新的旅程;擁抱明天,我們將會用洋溢的青春為文學院書寫下更壯美的詩篇。

w:2011,我們期待著文學院的盛放,我們共同鑄就文學院的輝煌!

c:親愛的老師,同學們,文學院2023年元旦文藝匯演

合:到此結束!

w:明年,我們再見!

元旦晚會串詞

2013年元旦晚會主持詞 完整開場白 主持人男 老師們 主持人女 同學們 合 大家下午好!同時鞠躬 主持人男 很高興今天能在這裡與大家歡聚一堂。主持人女 在這個溫暖的陽光午後,我感覺到無比的溫馨和幸福!主持人男 期盼辭舊迎新的時光變奏,而此刻2016的腳步已從零度經線,啟程向著東方,快樂出發。主持人...

元旦晚會串詞

丙 主持人說的也這麼有才啊,回首歷史,多了幾分傷感,而今天,我們一起穿越時空,欣賞部門為我們帶來的歡樂版的 項羽外傳 甲 哇!真沒想到我們身邊的朋友都是身懷絕技啊。丁 那是當然,我們身邊的朋友那可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啊 甲 還有什麼啊?丁 你看看不就知道了?甲 你還真沒說錯呢,動感的健美操讓我都想上...

元旦晚會串詞

串詞歌飄山水間 範 哎,香傳,今天的舞蹈可是讓我大飽眼福,你看吶,有曼妙唯美的傣族舞,還有柔和秀麗的古典舞,更有青春洋溢的現代舞。楊 別急別急,你還沒有欣賞過氣勢磅礴 充滿民族風情的壯族舞呢。下面就掌聲有請政治與行政學院的同學們為我們帶來舞蹈 歌飄山水間 青春,是我們一生中最美麗的季節,她充滿了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