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程人員的任職條件及配備要求

2021-03-03 20:45:38 字數 498 閱讀 9834

根據國家安監總局《生產安全事故資訊報告和處置辦法》和省局關於《吉林省煤炭行業安全生產排程工作管理辦法》(以下簡稱「《辦法》」)、《吉林省煤礦安全生產排程質量標準化標準及考核評級辦法》(以下簡稱「《標準》」)等一系列檔案規定。為進一步加強全省煤炭管理部門、煤炭企業和煤礦安全生產排程人員的監督管理。經研究,決定對我礦安全生產排程人員任職資格進行審查登記備案。

一、排程人員資訊登記備案條件和要求

上崗的排程員必須具有3年以上井下工作經驗,並取得上崗資格證。排程人員必須具有礦山工程主體專業中專及以上文化程度。

二、排程人員配備

安全生產排程指揮中心要保證24小時有人值班;安全生產排程指揮中心(須具備安全生產排程、排程監測監控、應急管理、礦級幹部值班等職能)須配齊主任、副主任,工程技術人員不少於2名,值班排程員每班不少於2人。

三、排程人員資訊備案材料管理

排程人員備案登記資訊包括:排程人員資訊備案登記表、任職檔案、排程人員個人簡歷(由本單位人事管理部門出具並加蓋人事部門印章)、學歷證書影印件。

排程人員工作職責

1 負責與策劃師溝通客戶婚禮構想安排。2 在定單後,前往酒店踏查,確定相關尺寸及佈置安排。3 與酒店負責人進行溝通,確認相關注意事項 如用電 進場費 貼上物等酒店規定等,與酒店進行有關方面的協商與溝通。4 踏查酒店後再與新人進行溝通,讓新人瞭解婚慶公司方面的安排情況,以及酒店方面的情況,遺漏的方面提...

排程人員2019培訓計劃

一 指導思想和目標 2014年排程人員培訓工作的指導思想是安全第一,預防主的方針 以安全技術培訓為主,加強業務能力,搞好技術培訓確保排程工作在上一個新的層次。二 教育培訓計劃 1 從2014年元月開始,每月進行安全教育和業務知識培訓活動,每月組織不少於2次集中業務學習,每次不少於2小時。2 每個參加...

生產排程人員個人簡歷

應聘崗位 生產排程人員 姓名 彭建英 學歷 本科 專科 高中 學校 杭州職業學校 南生產排程人員專業設計!一份菜鳥也能修改的模板!生產排程人員畢業綜合測評成績生產排程人員 工作技能 極具創意的廣告策劃 文案寫作能力生產排程人員 善於製作 文件,配色排版生產排程人員 英文閱讀能力強,有不錯的口語能力生...

排程人員下井管理制度

為了強化井下現場管理,排查和處理井下生產過程中發生的各類事故隱患,及時瞭解安全生產動態及生產中的薄弱環節,掌握資訊排程指揮安全生產的主動權,特制定資訊排程人員下井管理制度。1 制定輪流入井排班表,嚴格按規定入井。2 資訊排程人員要深入井下工作場所,深入生產各個角落,瞭解全礦安全生產動態及 三大規程 ...

生產部2019年排程人員業務培訓計劃

為了進一步提高排程人員的業務技能和綜合素質,培養和造就一批德才兼備 會管理的高素質的排程人員隊伍,根據礦職工培訓和素質教育的要求,並結合本單位全年工作安排部署,遵循學以致用 講究實效的原則,結合實際,對全員進行全方位 高質量的專業知識和技能培訓綜合素質教育培訓,現制定年度職工培訓計劃如下 一 培訓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