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如何挽回一段感情之你學會降壓了嗎

2021-03-04 00:47:33 字數 1223 閱讀 5314

在一段感情破裂時,往往被分手的那一方很難接受現狀,從而對另一方做出了很多不正確的挽回手段,比如苦苦哀求,死纏爛打,甚至是威脅。人們都以為這樣做對方會感動,看到你有多愛他。但是事情卻不僅僅是你想象的那樣,往往對方看到的不是感動,而是你這樣做對他造成的前所未有的壓力,把他逼的的喘不過氣來,甚至最後會對你產生厭惡的情緒。

如果你不想你的挽回走上一條不歸路,這個時候你就必須對他降壓。

什麼是降壓?

降壓就是通過實施一系列的方法,降低雙方在相處時的壓力。

為什麼要降壓?

無論是在婚姻或者一段戀情中,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相處的和諧舒適。尤其是在挽回一段感情時,你必須要做到讓對方好到你的好,他才有可能再一次的回到你的身邊。

「挽回中,對方對你的印象只有兩種:一種是好的,一種是不好的。當然會成功的,大部份都是對方想你的好多於不好的一面。

所以你要努力的讓他去想到你的好,而不是用錯的方式跟他談判,這樣換來的只是爭吵。」在挽回過程中,要想讓他回憶起你的好,你就必須讓他覺得跟你在一起是舒適愉快並且沒有壓力的,所以,降壓在挽回中有著非常重要的作用。

如何降壓?

第一、停止死纏爛打,苦苦哀求

前男友有了新歡我想挽回他,在挽回對方的過程中,你會很想知道對方的行蹤,很想知道對方的一舉一動。但是你要知道,誰也不想每天都生活在別人的監視之下。而且在你無法得知對方的行蹤時,你會變得驚慌,這也是在給你自己增加壓力,打亂你挽回他的步驟。

所以,要想挽回的更加順利,就必須馬上停止死纏爛打。給你們雙方都留一定的空間,不要想盡一切辦法去打聽他的現狀,也不要通過他的朋友去監視他,你可以跟朋友們玩的很開心,要向他證明你的個人魅力並不輸給他。

第二、態度與對方保持一致

在分手後,被分手的一方往往是跟對方處於一種對立的狀態。他不想跟你聯絡,你卻偏偏要聯絡他,他覺得是你的問題,你卻硬說是他的錯等等。其實這時候,對方就會對你越來越反感。

所以,把自己的態度跟對方保持一致很重要。比如說,你可以發簡訊給他說:「我覺得你是對的,也發現了自己的問題,但是請給我一定的時間接受分手」。

這樣他會覺得你們態度一致,也會開始為你著想,並且開始思考是不是自己出了什麼問題。

女生如何挽回一段感情之你學會降壓了嗎?如果挽回的手段過於極端,給他造成了壓力,他對你的印象就會越來越差,從而就會更加確定跟你分開是非常正確的決定。要想他對你產生好的印象,你就必須給他適當的個人空間和時間來冷靜。

想讓他重新回到你的身邊,就得讓他時刻看到你好的那一面,而這的前提,就是你必須給你們雙方適當的空間與時間來冷靜自己,降低雙方的壓力。本文出自破鏡重圓。

如何判斷一段感情是否值得挽回

關於失戀分手後要不要挽回的問題,相信很多人是迷茫的。一時間難以接受從親密伴侶到熟悉陌生人的轉變,抱著對感情的不捨和曾經的真情付出,心裡總會抱有挽回的衝動,卻不知道該怎麼踏出挽回這一步,也不知道應不應該踏出挽回這一步。其實,無論男女,面對分手時,一定要冷靜,先別急著去做什麼。而是應該先分析怎麼做,能不...

如何挽回一段已經淡去的感情

因為兩方面都有問題 我愛吃醋他愛讓我吃醋,這是他說的。而且我說過幾次分手,碰了他的底線。我和男朋友分手了,但是我還是覺得我愛他,只是他現在已經不會願意和我和好。在我最後決定放手的時候,我跟他說了,願意等他回心轉意願意等他,現在我也確實抱著這個期待。在鬧分手的那幾天,我挽回,他說給他時間,他的決定反反...

如何挽回一段感情挽回時常犯的心態錯誤

常常一說起挽回,很多人第一反應就是苦苦哀求對方,把自己最悲傷的那一面讓對方看到,令對方覺得自己很可憐,從而讓對方重新和自己在一起,但其實是錯誤的。在挽回愛情前,請先處理好你的情緒。你現在要做的是挽回愛情,是一件充滿正能量的事情,所以把你這悲傷的情緒先收起來,相信自己能做到。下面就來說一說在挽回時常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