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活感想及畢業後的規劃

2021-03-04 00:09:29 字數 869 閱讀 8623

五:現實。

以前,自己總是相信真誠一定可以換來真誠,但是上大學後,我才發現自己的想法是多麼地幼稚。我認識到了什麼叫所謂的「酒肉朋友」和「嫉妒」,同時也看到了「錢」和「權」的威力有多麼大的**力。於是,我也學著戴著面具生活,面對一些自己不喜歡的人,依然可以微笑著和對方進行長時間的聊天。

這一點,也是我上大學後才學會的。

六:責任。

或許有很多人都認為這個詞不太適合放在乙個女生身上,但這確實是我自己深刻感受到的。因為看到了一些人和事,自然也就明白了一些道理。我對一直以來關心我的人們都很感恩,所以也希望自己能把能給的都給他們。

可是我的力量太渺小,能給的太少。如果想要保護好自己所愛的人,那麼只有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才行。

在今年,也就是大學的最後乙個學期,雖然大學與我以前所想象的有太大的差異,但是還是不能避免不捨。帶著種種複雜的心情,我開始試著在網上投放簡歷,想要找到自己第乙份真正的工作。以前常聽學長學姐們說「工作不好找,好工作更難找」,這幾天我才算是深有體會。

在參加招聘會期間我發現自己的實踐能力太差了,心浮氣躁和好高騖遠應該就是形容我這樣的人吧。參加過的面試中,有一看簡歷就立刻被否定的,我又氣又急,但是也很無奈。當看到一家高檔餐廳招收的服務員的待遇都比我要找的工作的待遇還要好時,巨大的落差感讓我鬱悶了很久。

參加面試的目的是找到工作,在這過程中也能夠很好地鍛鍊乙個人的心理承受能力。

每個人實現自我價值有很多種渠道,實現的時間要依據個人的能力而定。目前我並不急於找到乙份十分滿意的工作,只要與我所學的專業有契合點,我都願意一試。工作是人生的又乙個零起點,我希望自己能一邊工作一邊學習。

謙虛,腳踏實地,心態平和,等待機會的降臨。

以前的所有憧憬如今已有所感受,所以,如今我要幫的就是擺正心態,把那些不勞而獲,投機取巧的小心思拋開,一步步地為我的未來而打拼。

大學生活後的感想

一,別怕丟人,追求丟人是一種成功的嘗試,至於為此笑話你的人,你可以把他們從你將來人生對手的名單中排除了,你也要為每一位上台唱歌的人鼓掌。二,你有足夠的理由佩服每天早起的人,不信的話,你去做.做到後會發現有很多人佩服你呢.三,nothing is impossible.只要選擇了目標,不要再想太遠,每...

大學生活後的感想解讀

大學生活後的感想.txt 一,別怕丟人,追求丟人是一種成功的嘗試,至於為此笑話你的人,你可以把他們從你將來人生對手的名單中排除了,你也要為每一位上台唱歌的人鼓掌。二,你有足夠的理由佩服每天早起的人,不信的話,你去做.做到後會發現有很多人佩服你呢.三,nothing is impossible.只要選...

大學生活的感想

以前在 上聊天時問過乙個剛畢業的學姐這樣的乙個問題 讀大學有意思嗎?她的回答是 沒意思,但讀過大學的人素質就不一樣了。也許這才是本質,儘管沒意思,但他對你很有用。書本告訴我們,這個世界是唯物的,不是唯心的,所以在很多的情況下,我們所做的事不能光因為是喜歡,而是因為責任。長大了,成熟了,就應該要知道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