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人民的好兒女》後感

2021-03-03 23:47:54 字數 1214 閱讀 8679

為進一步宣傳和學習2023年「七一」表彰的全國優秀共產黨員的先進事蹟,弘揚正氣,促進社會和諧,共青團南華大學委員會特組織****組織部製作的全國優秀共產黨員電視系列片《人民的好兒女》。作為入黨積極分子,看著更是激動不已。

**《黨的好兒女》宣傳片,確實震撼人心,感人肺腑。

看到陳燕萍、秦怡、劉珪、趙世術、王伯祥、許月華等一些共產黨員的震撼人心的先進事蹟,在他們身上,我們看到了共產黨的偉大、共產黨的力量、共產黨的風采。從這些優秀共產黨員的事蹟中,我們感受到了共產黨員的優秀情懷、堅忍不拔、淡泊名利、甘為孺子牛的為人民服務的高尚情操。

優秀共產黨員的先進事蹟,令人欽佩。優秀共產黨員之所以贏得大家的認可,是因為他們能各盡其職,凡事身體力行,從最平凡的小事做起,默默無聞。在前行的路上,不畏艱難。

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

***總理曾稱秦怡為「中國最美麗的女性」。秦怡不僅美在外表,更主要的是美在內心。人美、心善的秦怡一直熱忠於祖國的慈善和公共事業,2023年,汶川**,秦怡為救助災區人民,幫他們重建家園,捐款20萬元。

儘管秦怡家裡還有乙個生病的孩子,但是,她在工作上從不退卻。

王萬青,甘肅省瑪曲縣人民醫院原外科主任。上海第一醫院畢業的他,奔赴阿萬昌草原,令許多人不解。為了牧民的健康,為了民族的團結,將青春熱血灑在了茫茫草原。

現如今,已經六十七歲的他,還忙碌在草原巡醫。是他的無私奉獻讓我們感動。

劉珪,某部隊某分隊分隊長,還在就讀高中的他,被「美國轟炸中國駐南聯盟大使館」訊息震驚,立志要成為一名軍人。後來,成為了一名特戰兵。刀尖上的舞者,多次遭遇險情,他用自己的機智折服了教官。

在遭遇危險時,先人後己的大無畏、大無私精神令我感動。

「人民的好兒女」,這是人民對優秀共產黨員最好的評價。在新時期,共產黨員就應該做「人民的好兒女」,為人民服務、起積極帶頭榜樣的作用。

作為一名入黨積極分子,**了這48位優秀共產黨員的先進事蹟。我被這乙個個真實的故事、一幕幕動人的情節感動。他們一句句真誠而樸實的話語,刻畫出他們可敬、可親、可信、可學的形象。

不禁反問自己,是什麼樣的情懷造就了如此無私奉獻?是什麼樣的動力造就了如此大愛的精神?讓他們的行為令你我動容?

是作為乙個共產黨員的責任。他們是平凡而偉大的人。值得我們這些入黨積極分子的欽佩和學習。

我們現在是學生,要經常想想自己能用自己所學、所有為別人做些什麼,為國家做些什麼,為民族做些什麼。

入黨積極分子應該以優秀共產黨員為自己的榜樣,時時刻刻驚醒自己努力學習,踏實做人,積極向黨靠攏。以為人民服務作為自己的快樂。做「人民的好兒女」。

人民的好兒女觀後感

人民的好兒女 之 大山的火把 觀後感 趙世術,1977年師範畢業,到偏僻鄉村小學任教。為了減少家長對孩子上放學需過河的擔心,主動承擔每天接送學生過河上學 回家的任務。五年時間,每天三個小時,雷打不動,直到修上吊橋為止。不到三十歲,就患上風濕性關節炎。從最初的拄著拐杖到校上課到後來的妻子揹著到校上課。...

人民的好兒女觀後感

2月9日,區局組織全體黨員 了電視系列片 人民的好兒女 之 生命的寬度 金海 幸福的向陽花 金穎穎 十年人生路 餘留芬 重道之師 高松等四個故事。第一次看到 人民的好兒女 中那些優秀共產黨員的先進事蹟,感人肺腑,他們把自己的青春和汗水獻給了人民,在他們身上,我看到了共產黨人無私奉獻 堅忍不拔,全心全...

人民的好兒女觀後感

近日,公司組織我們全體黨員 人民的好兒女 系列片,我不禁為系列片中乙個個真實 樸實的共產黨員事蹟所感動。系列片中所展示的優秀共產黨員的事蹟來自社會的各個行業,但是共同點特徵是都來自一線工作崗位,都堅持了自己的理想,為黨的事業不懈奮鬥。無論是在抗日戰爭 解放戰爭期間還是在建國後的經濟建設時期,我黨之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