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學專業求職信範本

2021-03-03 23:46:25 字數 630 閱讀 4291

我雖剛剛畢業,但我年輕,有朝氣,有能力完成任何工作。儘管我還缺乏一定的經驗,但我會用時間和汗水去彌補。本文是一篇法學專業求職信,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詳細內容吧~

尊敬的領導:

您好!我叫xx,是天津醫科大學20xx級醫事法學專業的學生。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審閱我的自薦信!

作為乙個普通的求職者很榮幸有機會向您呈上我的個人資料。在投身社會之際,為了更好地發揮自己的才能,謹向各位領導作一下自我推薦。

在四年法學和醫學交替的學習過程中,我具備了同時對不同專業領域進行轉換學習的能力,掌握了包括對理科醫學類和文科類專業的不同學習方法。同時,本專業特色的教學模式和課程,也讓我可以運用已掌握的不同的學習方法學習新的工作方式並且很快的融入新的環境。

21世紀呼喚綜合性的人才,我個性開朗活潑,興趣廣泛;思路開闊,辦事沉穩;關心集體,責任心強;待人誠懇,工作主動認真,同時也不乏創新精神。

我雖剛剛畢業,但我年輕,有朝氣,有能力完成任何工作。儘管我還缺乏一定的經驗,但我會用時間和汗水去彌補。請領導放心,我定會保質保量地完成各項工作任務。

尊敬的領導,請給我機會,我會以十分的熱情、十二分的努力去把握它!

謝謝您的慧目!

此致敬禮!

求職人:***

現在大家知道法學專業求職信的內容了吧!希望大家可以好好利用!

法學專業應屆生求職信

法學專業應屆生求職信尊敬的領導 您好 首先向您致以最誠摯的問候 感謝你閱讀我的求職信。我是xx大學法學院法學專業20xx年應屆本科畢業生。在校綜合測評排名年級第x名 本專業共xx人 主修課程有法理學 憲法學 民法 刑法 行政法 民事訴訟法 刑事訴訟法 行政訴訟法 經濟法 商法 經濟法 智財權法 國際...

2023年醫事法學專業畢業生求職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我是xx醫科大學醫事法學專業的畢業生。非常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閱讀我這份自薦材料,給我一次施展才華 邁向成功的機會。大學期間,本著嚴謹求學的態度,在學習中我注重實際能力的培養,把專業知識與實踐相結合,積極主動地參加各種社會活動,將我所學用於實踐,不斷增強自己的工作能力,為今後...

法學專業個人求職簡歷

姓名 黃絲玲 性別 女 身高 159cm 體重 55公斤 民族 漢 政治面貌 團員 籍貫 江西省黎川縣湖坊鄉 出生日期 1990年9月25日 家庭位址 江西省黎川縣湖坊鄉坡上14號 健康狀況 健康 現所在學校東華理工大學長江學院 南昌校區 專業名稱法學 畢業時間2012年7月 興趣愛好看書,打羽毛球...